李亞鵬首度自曝當年求婚其實很尷尬(圖)

發表:2011-02-16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張一白導演,李亞鵬、徐靜蕾聯袂主演的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正在火熱公映,該片在2月14日 情人節當天以3600萬的單日票房奪冠,上映三天總票房已達7100萬之巨,本週破億將會毫無懸念。《將愛》片方也在日前曝光了一段視頻片段,李亞鵬也在視頻裡首度向公眾曝光了自己當年向王菲求婚的細節,並表示稱,「這個故事不但不美好,其實還很尷尬。」

李亞鵬首度曝光求婚細節自稱「不美好很尷尬」

李亞鵬與王菲的婚姻可謂眾人關注的焦點,早先錄製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首映慶典之時,他也首度曝光了自己當年向王菲求婚的細節。「這個故事不但不美好,相反還有一點尷尬,我這輩子除了跟徐靜蕾拍戲送過玫瑰,其他時候只有一次。」李亞鵬透露,一次他到機場去接王菲,便去花店買了一束玫瑰,「在去機場的路上,我就開始想像自己求婚的場景,但是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又實在不好意思在公共場合做出這種事。」心有不甘的李亞鵬便從玫瑰花裡抽出一支,邊開車邊想要不要把花送出去,「後來我覺得這支玫瑰葉子太多了,就揪下來一片,覺得還是不好看,於是又揪下來一片。」最終這朵玫瑰被揪得一片葉子都不剩,李亞鵬便把花夾在副駕駛的擋板上,在接到王菲後直到回家的路上,他還在「猶豫」著是否要把這朵「只剩花蕊」的玫瑰送上,「結果王菲下車後‘啪’的一關車門,說,行了,趕緊走吧,我都看見了。」

與王菲微博「親密互動」 李亞鵬情人節「憶初戀」

除了會不時在公眾場合大秀「恩愛」,李亞鵬更與王菲不時在微博上「親密互動」。對於《將愛》中李亞鵬與徐靜蕾的「激情戲」,王菲似乎早有耳聞,她也在微博上調皮地提問,「到底該不該閉眼?那麼如果閉,閉幾隻捏(呢)?」老公李亞鵬則在接受訪問時嚴肅地回答,「你不需要閉著眼睛看。自己在看那些片段時,很感觸,很心酸,努力去做某些事情,結果很難堪。」2月14日 情人節《將愛》劇組前往成都宣傳,有網友表示自己和初戀女友約好一起去看《將愛》,「她在她的城市看,我在我的城市看。12年後彼此有了自己的生活,也許只有對這段往事的追憶,才讓我們分開那麼多年後有一個共同點」。對此,李亞鵬通過自己的微博大發感慨,「這是我到現在為止看到的最好的方式。理性與感性,這個曾困惑我很多年的問題在人家這迎刃而解啊。」孰料隔「網」有耳,王菲微博馬上抓住了丈夫的「小辮子」,「只把初戀當情人的才會有這種困惑,先森,你又曝露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