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市委書記用傳銷的方式玩女人?

作者:金世遺 發表:2011-02-17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方面初步掌握的羅蔭國犯罪證據頗為驚人,在羅蔭國的辦公室和家中僅僅現金就被搜出近1000萬元,其中辦公室所存放的現金約6萬元。除大量現金以外,在羅蔭國的辦公室和家中還搜出近百幅名貴字畫,十多塊勞力士手錶,以及羅蔭國和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國合影照,其中包括若干女公務員(新華網)

儘管以上報導並沒有詳細明確描述與羅蔭國出國合影的那麼些女人是誰,但是「其中包括若干女公務員」這句話,早已讓人看出,羅蔭國所玩的女人不是別人,就是其下屬,或者其秘書、朋友的妻子,或者是秘書、朋友妻子所介紹的「七大姑八大姨」,這恰如傳銷,所以筆者稱他為用傳銷的方式玩女人。

眾所周知,傳銷是個商業用語,在我國屬非法運作方式,其最大的特點就是,發展下線要從「親朋好友」開始,再以「親朋好友」來發展他們的「親朋好友」為自己下線,以達到騙取大量錢財的目的。

或許有人會提出與筆者不同的看法,以為羅蔭國作為茂名市的市委書記,玩什麼樣的女人沒有,什麼的女人不能玩,還要用傳銷的方式來玩女人嗎?人們的這種疑惑,似乎有些道理,這種疑惑對別的貪官或許可以,但對羅蔭國卻是不適用的。為何?因為,這是由羅蔭國的經歷和性格所決定的。

大家知道,1954年出生的羅蔭國,文化並不高,充其量只是高中文化程度,但在當時,在他們的荷塘村裡,他可算是個「文化人」了。1972年,剛滿18歲的羅蔭國當上了高州縣頓梭公社車埠小學的教師。當教師不久,他就被推選為荷塘大隊大隊長、黨支部書記。有多少女人不為之傾倒?有多少女人不以近之為榮?有多少女人不想與之共枕,結秦晉之好?所以,從羅蔭國當上「高州縣頓梭公社黨委副書記、革委會副主任」的那天起,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說,他已具備用「魅力」吸引女人的基本素質。這一點,羅蔭國到老都沒有變,他在接受調查時的「坐姿」,就是最好的證明。

人們也不難想像,一路飆升、青雲直上的羅蔭國,從高州市委書記到茂名市委書記;從手中握有大權到袋中裝有金錢的情況下,什麼「顏如玉」不為之裸露?什麼「顏如玉」不願與他周遊世界?這種用傳銷的方式玩女人,難道不比天門原市委書記張二江叫人找小姐玩的手法高明嗎?不比茂名原副市長陳亞春用酒灌醉、姦污女記者的方式浪漫嗎?從這個角度來看,用傳銷的方式玩女人就像用NBA管理情婦一樣,並非適用每個貪官。也就是說,不是每個貪官都會用傳銷的方式玩女人,不是每個貪官都能做到用傳銷的方式來玩女人,因為,這是由貪官個體的內在因素或者氣質所決定的。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