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提拔門」又現一位80後 正處劉木木(圖)

發表:2011-02-18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是劉木木母親李小青

最熱門的新聞必須要有根據,也幾乎都是百姓關注的。

遼寧撫順石油化工大學國際教育學院副院長王聖淇疑為現任鞍山市市長王陽之女的新聞引爆網路和平面媒體。無論是王的個人能力還是外界因素,網民都是心平氣和的對待,關鍵的是主管部門和政府應該怎麼樣的對待百姓的質疑和期待。

再來一個。在王聖淇公示的前一位叫「劉木木」,1981年12月出生,在2009年9月參加工作,任國際交流合作處副處長(現為對外聯絡與合作處)。與1986年出生2009年參加工作的王聖淇相比還是遜色不少。

劉木木雖比不了王聖淇的牛性。但還是有自已的特色,最起碼還是比63、76、70人成為同級領導的人牛的多多。接到了網友的爆料,劉木木的母親是遼寧省*辦的主任李小青、父親劉中奇是遼寧省工業學院教授,劉木木現在住在瀋陽。此消息的真假暫時無法辨別,只是「山寨」信息,還有待進一步核實。希望靈通網友告知詳情。

讓人想不明白的是,劉木木能成為副處長的「長處」是什麼?難道也是因為像「王聖淇日常在校工作表現非常優秀,考察情況及民主測評均為良好」的結果?你就要說明白了,是怎麼「表現非常優秀」了?又是怎麼「考察情況及民主測評均為良好」了?這些都是百姓所要知道的。你們不是說要公平、公開、公正嗎?那就晒晒吧?

很多名牌大學畢業的學生,多年都沒有理想的工作,更別說什麼公務員和處長了。是騾子是馬就拉出來溜溜,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只要你是穿著開襠褲上來的。來者不拒。

根據《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崗位設置實施意見(文件稿)》精神,劉木木作為副處長對應的級別是六級。文件規定,「必須是本科及以上學歷,一般應在七級管理崗位工作3年以上。」而七級管理崗位任職資歷需要專科及以上學歷,在八級管理崗位工作3年以上。八級管理崗位任職資歷需要專科及以上學歷,在九級管理崗位工作3年以上。也就是說,普通人,如果走正常路線,需要最少通過9年才能達到他這個級別。
劉木木2009年參加工作,顯然不夠達到這個級別的條件。達不到條件,那是怎麼實現了自已的副處長「目標」呢?是否與他的母親做領導崗位有關係呢?

請問撫順石油化工大學,在全校這些優秀的學生中,為什麼就是只有官員(只是質疑)的孩子才是優秀的?農家子弟擺攤賣鞋的為什麼就不能成為i副處長了?你們選人的標準是什麼?這個你們必須要回答全國的網友,決不能以推搪敷衍了事,因為我們不是武大郎。就是武大郎,身後還有武松。

2010年底,福建屏南縣財政局下屬的收費票據管理所量身定做招聘一名人員,被聘人員陳晨系原屏南縣委書記、現寧德市副市長陳輝之女。這就是可貴之處啊,領導的孩子就應該這樣的,父親有權才是硬道理,才是生產力。

全國這樣的以人為親的招聘很多很多,我們就是要知道真相,招了這些人,是真的憑本事還是託老子的蔭光得來的位置,關鍵的是你們這個位置,都是百姓用血汗來養活的。你們要是有能耐掙俄羅斯的美元,我舉四手拚死鼎力支持。

話說回來,要是從光緒8歲登基的角度講,24歲的王聖淇和31歲的劉木木,是在正常不過的了。我們喜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