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船中與鯊魚共享奢華大餐(圖)

發表:2011-02-18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德班一家名Cargo Hold的餐廳,整個餐廳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修建在一艘沉船中的,來此就餐的人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透過巨大的玻璃窗欣賞奇妙的海底世界,甚至還能與恐怖的鯊魚來個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貨倉」餐廳建造在一個大型海洋公園之內,整個餐廳是一艘船,船身大部分沉入水下,各色魚群在沉船周圍游來游去,運氣好的食客還能親睹著名的德班大白鯊的風采。這裡的菜餚以海鮮為主,最具特色的是牡蠣大餐。酒足飯飽之後,人們還可以沿著樓梯走到鏽跡斑斑的甲板上散步。

除了置身海底享受海鮮的樂趣,這艘沉船本身的故事也令不少遊客著迷,它是仿照20世紀初南非傳說中的「幽靈船」的樣子打造的。相傳一天薄暮時分,人們看到一艘閃著藍光的大船從南方向德班港駛來,就像一個插著桅桿的深紅色漏鬥,碼頭工人等著船靠岸,卻左等右等沒有等到。

幾週之後,人們又在港口看到這艘沒有名字、也沒插國旗的大船,但誰也不知道它最後駛向何處。有人猜測它迷失方向沉沒了,有人猜測它在執行秘密任務。總之,後來當地人提起這艘船,就把它稱為「幽靈船」。在非洲大港德班港,類似這樣的傳說還有許多。無論怎樣,「貨倉」餐廳對於追求獨特用餐格調的食客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上個世紀初,人們看到這艘「幽靈」輪船從南方駛向德班港。黃昏時分,這艘船繞著德班的海角航行,前部只亮著一盞青綠色的燈。輪船的裝卸工人一直在等待這艘輪船,但它始終沒來。幾個星期後,人們在同一地點發現了這艘船,位置與海岸更近,但看不到船名,不發出應答信號,也沒有懸掛旗幟。一些人說這艘船出事了,有的人說這是一次詭秘之旅,但始終都沒有正式結論。在當地人的心目中,這艘船就成為了永遠的「幽靈」。

當你在船尾這家涼爽昏暗的角落,大嚼著生猛海鮮,這家海洋樂園著名的鯊魚,會從你就餐的窗戶外遨遊而過。你可以邊品嚐美食,邊欣賞窗外遨遊的鯊魚,讓你擁有近距離融入海洋的獨特感覺。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