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麻州精彩大戲激勵人心 (組圖)

作者:柏宇薇 傅潔 發表:2011-02-22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王安劇院演出盛況


波士頓王安劇院

【看中國記者柏宇薇/傅潔美國麻州波士頓採訪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王安劇院於2011年2月11日至13日連續四場的演出受到了各界的歡迎。中華民族輝煌的歷史隨大幕一次次拉開,完美的呈現在觀眾眼前。許多觀眾認為,神韻的精彩不僅僅在於異彩紛呈的舞臺表演,更在於她傳遞的正面價值。

投資家:演出顯示出中國豐富的文化歷史

投資家大衛•哥瓦爾先生和女兒一同觀看了週六下午的演出,他們都非常喜愛神韻。哥瓦爾先生坐在第一排,他表示,「這是一場美麗的音樂舞蹈盛事,含蓄的表達了對中國歷史、不同民族特點和古老服飾的詮釋。」

演出中,因為教學生「真善忍」而被迫害死的女老師落在地上後,又被上天的力量救起是最令他們感動的部分。哥瓦爾說,「演出顯示出中國豐富的文化歷史,確實讓我們更好的瞭解到,中國擁有並已經存在數千萬年的傳統信仰宗教,這個傳統的東西仍在人民中流傳。」

哥瓦爾表示,他已經買了第一排同樣位置的五張票,邀請朋友週日來觀賞神韻演出。

公司總監:邀請所有能來的人來看神韻

公司總監馬蘭之先生和太太喬斯林對演出中美妙的舞蹈、音樂、服裝和歌曲而感動,而且他們最喜歡的是神韻演出中體現的價值觀。喬斯林說,「演出呈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並使觀眾能夠理解。每個節目背後都含有正面信息或者一段故事情節,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馬蘭之先生表示,他會邀請所有能來的人來看神韻,因為神韻不但擁有娛樂性,也給人們提供了學習和瞭解中國文化的機會。

民族舞者:中國古典舞技巧身法高超

從事中國民族舞的華人舞蹈演員李小姐在觀賞演出過程中連連鼓掌。「完美!」她對神韻演出的舞蹈極為讚賞:「跳得真好,動作整齊劃一;中國古典舞的技巧身法高超。」

理療師: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年輕的藝術家

看神韻是來自泰國的華裔理療師潘尼女士每年必不可缺的事情之一,今年她邀請了許多朋友前來觀看。她說,「演出太美麗了,我理解法輪功的人生準則,我很高興看到這裡有這麼多年輕的中國藝術家。」

演出中表現法輪功在中國的遭遇給她留下很深的印象,她說,「我理解在中國發生的同樣事情,我理解有許多不合法的事在中國發生,信仰法輪功的人們被迫害。法輪功是一場健康運動,他的原則看起來美極了。」

華裔人士:這樣的演出很久沒有看見了

中國傳統故事用舞蹈形式展現出來,給前來觀看演出的華人工程師黃先生帶來了全新的感受,他說:「演出把中國的傳統故事表現得淋漓盡致。能欣賞到這樣的演出很好,而且像這樣的演出我們很久都沒有看見過了!舞蹈很好,尤其是那些用舞蹈的形式講述中國傳統故事的節目,像西遊記,秦始皇等。」

退休企業主:演出傳遞的能量令人激動

退休企業主傑•羅森費爾和他的夫人芭芭拉一同觀看了演出。演出中音樂、舞蹈、服飾、色彩協調一致,融合一體並充滿力量令羅森費爾驚嘆:「我不敢相信他們能做到這些!那些翻騰,跳躍等舞蹈動作流暢。音樂和舞蹈,服飾,還有色彩,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十分的高貴典雅。」「演出中傳遞出的能量令人激動,使人充滿活力!」

羅森費爾先生說,「我們來過王安劇院看戲已經很多年了,但這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她給了我們可貴的經歷。」夫人芭芭拉則表示,舞蹈演員們都很有天賦,他們的表演不僅優雅而且技巧高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