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三命慘案震灌南 官方自殺說法引眾怒(組圖)

作者:謝德潤 發表:2011-02-25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謝德潤綜合報導】2月14日情人節當日,江蘇省灌南縣李集鄉一名男子李春利為了自己婚外情的對象張莉,殺害27歲妻子解麗蓉與分別為7歲及4歲的女兒。根據瞭解死者當時還懷有身孕。該命案在當地引起很大的震撼,而官方對死者死因提出的說法為「自殺」,今日甚至傳出政府上級欲強行搶走屍體進行火化的消息。

情人節的三屍四命慘案

根據灌南論壇網友(發帖者為當事者的好友)揭露,14日晚間27歲的死者解麗蓉原在娘家用餐,因丈夫李春利要求死者回家帶孩子,死者卻發現丈夫與名為張莉的第三者在家包餃子,雙方因而發生爭吵,晚間10點左右,女方家屬即接到解麗蓉及兩位外甥女死亡的噩耗,當時死者還懷有身孕。案發至今已有10日,目前死者及女兒的兩具冰棺仍停於自家家中,此案對受害者家屬及當地已造成極大的影響。

官方:自殺!

據發帖者表示,當日晚間李春利與張莉在一起的情況被死者撞見,雙方因而發生爭吵,男方怒氣沖沖的摔門離去,不久後男方回家強灌死者敵敵畏(DDVP,有機磷殺蟲劑的一種),發現妻子尚未身亡,便動手掐死妻子,男子又將兩名女兒滅口。據當地民眾表示,李春利在灌南縣有靠山,在22號當日甚至傳出屍體險遭強行搶奪火化的消息。據悉,目前死者及兩名女兒身上存有明顯的外傷,頸部更有大片的勒痕,而官方給予的說法卻為 「自殺」,在知情的民眾耳裡聽來格外諷刺。

消息受屏蔽 沉冤未雪

據看中國記者瞭解,此案發生後已有多個知名論壇(如百度貼吧、天涯社區等)的轉帖遭到屏蔽而所有的跟帖亦遭到刪除,由此可知目前中共當局試圖控制民眾輿論及避免引起群體事件的意味仍舊相當濃厚。在案情尚未明朗前又傳出毀屍滅跡的消息,由於鎖貼嚴重,詳情待解。


27歲的受害者解麗蓉頸部有傷


受害者7歲大女兒,頸部有傷


受害者4歲小女兒,頸部有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