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爆料:24歲女副院長之父王陽的發家史

發表:2011-02-28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王陽市長原是鞍山市委書記馬艷利的秘書,後來提升為鞍山某區的區長。此時,王陽經常為馬書記找女孩在其轄區內的賓館「休息」,結果被公安局抓了現形,並在中國法制報上即時披露。無奈之下,馬書記提前下課,但王陽卻安然無恙。

二:王陽當了撫順市長之後,把性格懦弱的劉強書記壓制得一聲不吭,於是王陽便大膽撈錢。比如在新撫區劉凱書記和周煥傑區長的配合下,以舊城區改造為名,專拆黃金地段,而且低價賣地,三人共得好處,其中站前121方塊(撫順大劇院)的拆遷就十分經典:

①此地塊是撫順最好的黃金地塊,其門市房最少值3-4萬/㎡,可是大連民勇集團因為和王、劉、週三人利益勾結緊密,所以只給撫順劇院按建築面積4千多元 /㎡,且院子的土地白佔,因撫順劇院歸文化局管,自然要聽政府領導的。(大連民勇集團在撫順註冊的地產公司名稱是撫順世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②該地塊的居民大多不願動遷,但劉凱和周煥傑就找到當地的「黑幫」,把居民趕走了,而且只是承諾給回遷補償,沒有給現錢。

③該地塊在王陽的幫助下,作價8千多萬,已經很低了。但大連民勇集團只給了1千多萬元,就把地拿走了。且在未交土地款的情況下,就開工建設。據說,此地塊大連民勇集團輕鬆賺取約6億元利潤。1千多萬賺6個億,這才是「四兩撥千斤」的經典案例。王市長、劉凱書記、周煥傑區長可以上大學講堂講一課了,學生們一定愛聽,太精彩了,投入1千多萬賺6個億。

④此地塊掛牌時只在報紙上發了一個小豆腐塊公告,且公告前就是指定,必須給大連民勇集團。此事撫順土地局和財政局都清楚,只是不敢說。市長、區書記、區長三人都成了大連民勇集團的合作夥伴。

三:在撫順不長時間就把政府接待辦的一名女職員提為處級幹部,令大家驚訝。

四:王陽在鞍有別墅,很富有。在撫順,通過大連民勇集團的項目,獲得的回報不匪。劉凱和周煥傑不僅得了現金,還得了不少房子,特別是周區長,經常向開發商要房子,自己住不完就給其夫妻雙方的兄弟姐妹住。

撫順土地局之所以出了「羅亞平大案」,與市、區主要領導的作風引領是分不開的,上樑不正下樑歪嘛。市長、區長敢把6個億的利益給大連民勇集團,美其名曰:「招商引資」——「招商」不過是用大連人作幌子,「引資」就引入了1千多萬,卻出賣了6個億的國家利益和百姓利益。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