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哭訴遭性虐 父親維權被失蹤(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1-03-03 2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苗苗生活照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去年,河北省年輕女教師、法輪功學員胡苗苗因在女子勞教所遭到嚴重虐打和性虐待,引起媒體關注報導。其父親胡明亮委託律師提出控訴並要求依法會見女兒。今年2月24日下午,胡明亮再次到河北鹿泉市的女子勞教所要求會見女兒未果,卻在門口被懷安縣政府人員秘密綁架,至今下落不明。

胡苗苗父親胡明亮聘請的律師,2月27日接受海外媒體大紀元採訪時說:「24日下午3點半的時候,我還與他一起去省檢察院交訴狀。5點多胡明亮打電話來說當地政府把他劫走了。昨天一直打不通他的電話。」律師還表示,從1月11日會見過胡苗苗之後,到目前為止,再沒有胡苗苗的音訊。

勞教所駭人的虐打及性虐待

據大紀元報導,根據胡明亮控訴狀的指控,2010年8月底其第一次會見胡苗苗時,才知道其女兒在被綁架至勞教所的第一天就遭受到吊銬、暴力毆打,以至臉部被打的嚴重變形,遭受酷刑折磨長達半個多月。

該次會見後,胡明亮多次要求會見女兒都被勞教所拒絕。直到2011年1月11日,當胡明亮見到女兒時,她已經無法直立行走,被人攙扶到接見室。胡苗苗告訴他父親,勞教所警察縱容犯人對她進行性虐待,她被犯人用掃帚和膝蓋頂、手指搗爛下身,流血不止,三個月後傷口還未癒合,雙腿不能站立行走,嚴重消瘦。勞教所還拒絕她驗傷的要求,且不給她醫治。

從2月22日起,胡明亮在律師的協助下,連日奔走各級司法機關監察部門遞交訴狀,請求司法機關依法調查勞教所的犯罪行為,並要求接見其女兒。

他們分別去懷安縣檢察院、張家口市檢察院、石家莊市檢察院、河北省勞教局、河北省司法廳遞交訴狀。其中懷安縣檢察院、張家口市檢察院、河北省司法廳的監察室在律師有理有據的交涉下,才以內部監察的名義收下了訴狀。

律師代理案件受打壓

據自由亞洲電臺1月21日報導,早於1月,胡明亮委託的兩名代理律師向有關部門提出控訴後,即受到當局壓力。其中彭永峰律師受到壓力,被要求取消代理案件,而另一代理律師鄭建偉則表示,將堅決協助受害人討回公道。

河北省維權律師彭永峰向自由亞洲電臺證實,1月19日收到所屬的河北省浩博律師事務所指示,解除代理法輪功學員胡苗苗的案件。他說:「律師事務所沒有說明不可插手,但是希望取消委託。為何局方那麼敏感,我相信是因為當時人在勞教所內受到的虐待是有關係的。」

案件另一代理律師鄭建偉則表示,不管當時人胡苗苗有何背景,政府都不能無正式批文下進行無故關押和虐待,所以他決定挺身而出。

胡苗苗的父親胡明亮當時接受自由亞洲電臺採訪時表示,女兒既然親口向他哭訴受虐,斷不能坐視不理。他說,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不懂法律,只希望受虐的女兒能盡快獲得合理治療,以及盡快協助女兒脫離勞教所的折磨。 「我希望河北女子勞教所快點給她就醫,另外立即放人。」

為營救女兒奔走的胡明亮,現在卻也傳出下落不明。據胡明亮親屬向媒體表示,胡明亮目前和其他上訪的人一同被秘密關押在縣政府設於農村的黑監獄。

更多的「下落不明」人士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不少維權律師因協助法輪功學員而遭當局報復。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包括陝西維權律師高智晟,2006年開始,他經常被軟禁或失蹤。去年初高智晟再度失蹤,同年4月他接受美聯社採訪時,透露被局方嚴重虐待,此後與外界失去聯繫至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