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航集團不就波音獲加油機訂單上訴

發表:2011-03-05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宇航防務集團(EADS)表示,針對美國軍方把一份利潤豐厚的空中加油機訂單授予競爭對手波音公司的決定,該公司不會上訴。

歐航集團星期五在一場新聞發布會上宣布,該集團選擇將注意力放在未來的機會上。但是歐航集團的北美地區董事會主席拉爾夫.克羅斯比說,萬一波音公司未能按時交付這種新型加油機,歐航集團「已做好接手準備」。

歐洲宇航防務集團和波音公司都競標為美國空軍製造近200架空中加油機。這種新型飛機將取代波音的KC-135機型,來完成在空中為軍用飛機加油的複雜任務。空中加油將極大增加戰鬥機、轟炸機和運輸機的航程,有些飛機將因此可以飛抵世界上的任何目標。

美國空軍對歐航集團表示,波音公司的報價比歐航集團低很多。根據競標規定,價格優勢讓其它因素失去意義。

克羅斯比表示,波音公司把報價壓得極低,用這種手法來防止歐航集團在美國佔有一席之地。

歐航集團本來計畫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設新廠製造加油機。兩家公司的爭奪戰持續了十年之久,歐航集團星期五宣布不上訴之後,雙方的角逐終於塵埃落定。這場惡戰已經引發了一起競標醜聞,波音公司的一名經理和一名空軍高層官員還因此鋃鐺入獄。

来源:美國之音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