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會期間,上海千餘訪民進京遞交提案(組圖)

發表:2011-03-08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今天3月5日是二會召開日。在二會召開期間,上海千餘訪民被押回上海。上海訪民在二會來臨之日,準備向大會代表遞交提案。

雖然大地開始回暖,但在北京仍處於隆冬季節,殘存的冬雪仍然覆蓋著大地,冰河依然封凍者。上海千餘訪民冒著嚴寒千里迢迢來的北京。分別在3月4日5日6日向二會提交《一個中國公民合法的維權提案》。但在眾訪民遞交提案的途中:有的剛下火車就被抓,有的在北京的馬路上被抓。北京全城戒嚴,到處散佈著大量的警察和武警,還有數量更多的便衣,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每個地鐵口處,每個公交站點都有警察看守著,目標就是抓訪民,致使訪民維權的路更艱難。先期到北京的上海訪民有:金月花、黃蘇滬、詹榮妹、萬金德、謝金花、程玉蘭、李衛青、陳國貴、袁春生、鄔月明、謝禮祥、傅宇、卓成英、潘志勇、戴鳴華等眾多訪民。(現已被帶到郊外軟禁)

3月4日,上海訪民一行,萬金德、劉義良、黃蘇滬、謝禮祥、丁菊英、陳培培、謝金花、胡茂珍、趙惠琴、詹榮妹、王扣瑪、傅宇、黃德倫、董佩俐、徐秋琴他們來到圓明園遺址,緬懷被人為掠奪和摧毀的美好家園,立志通過不懈的努力與抗爭,討回公道,還我家園拒絕迫害。並打出橫幅,上書:堅決擁護溫家寶1月24日關心民生民情,打倒貪官污吏,還我們家園,向人大常委會建言:完善法制制度,確立證據規則;對公權力作偽證,無人追查,無法追究的現象,制定相關法律,予以制約;追究「一個公章,一個偽證,隨意剝奪財產和生命」枉法者,瀆職者,予以嚴懲。

訪民王扣瑪:在2月26日,被上海市閘北區警署的二名警察堵在家中,在眾多居民幫助下,逃脫出來,千里迢迢來到北京。因公權力作偽證,將他母親迫害關押致死,以莫須有的罪名「遺棄」罪判他有期徒刑一年半,造成終生殘疾。

訪民常雄發:因公權力作偽證,說他強姦他老母親,將他母親的處女膜搞破,把他牙齒打掉,將他入獄半年,顛倒黑白,徇私枉判。

訪民許正清:因公權力作偽證,明明是弔唁趙紫陽,一個偽證,以莫須有旳罪名,聚眾擾亂公共秩序罪,判他三年有期徒刑。在獄中受盡了折磨和迫害。

維權之路是艱難萬分,但是上海的訪民們都堅信,維權上訪是合法合理之路,終有一天會雨過天晴;所有的訪民都堅信,自己合法的訴求一定會引起中央政府的重視;所有的訪民始終堅信腐敗官員利用手中的權利,對所有訪民的侵權行為,總有一天會得到清算。訪民的維權信念永不動搖,他們是我們中國人民為維權憲法和法律最忠實的捍衛者,然而在當今現實社會中卻成為肆意妄為執法者的受害者。願所有合法維權的訪民心隨所願。?

上海訪民
2011-3-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