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宋祖英兩會炫富晒名牌(圖)

發表:2011-03-08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名人愛名牌,在這次兩會的與會人大代表或政協委員更是經常名牌挂身。其中,中共前國務院總理李鵬的女兒李小琳、歌星宋祖英,更是這次兩會的焦點。前者經常一身名牌打扮,後者則狂騷名牌絲巾。

現年49歲,身兼全國政協委員、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小琳,上週五( 4日)出現婦聯分組討論會上,成為全場焦點。除因為其特殊身份外,從來毫不迴避作一身名牌打扮的她,手戴名貴腕表、絲巾和 Chanel皮外套等。她聲稱:「所謂女強人就是要有女人味,女人的秀、女人的美……」她對打扮,一向毫不馬虎。

挾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鵬女兒和中國電力國際發展公司首席執行官之名,李小琳在中國電力市場被稱為「一姐」,統領市值近百億的中國電力,也是香港H股、紅籌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身份特殊的她每次在公眾前出現時,都是一身講究的頂級名牌。

去年李小琳一句「能力之外的資本等於零」遭到網友的狂轟,網友認為在中國現有的體制下,她的這句話太侮辱中國屁民的智商了!著實讓人生不可忍!

網友披露,李鵬的夫人當年公款陪同出國一天三換從頭到腳也是頂級名牌。不過都是人民的血汗錢。

反觀明星委員、傳聞是江澤民情婦、現任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的宋祖英,近年出現兩會被記者發現週身名牌,遭網民狂轟擺闊後,似乎變得「低調」。她上週四( 3日)出席全國政協開幕時,一身軍裝打扮,兩會期間其衣著亦十分簡約,不見名牌 LOGO。

不過,連日來,她又頻頻上演了絲巾騷。有記者發現,不是 LV就是愛瑪仕( Hermè s)等名牌。

據說,宋祖英的吝嗇狠勁兒是出了名的,當年她的小保姆偷了她的錢之後如數歸還,一分錢沒少,宋祖英仗著江非給小保姆判了12年徒刑。宋祖英說她平時都是逛小攤兒買便宜衣服,名牌也就有幾件。坊間議論,那幾件還不是宋自己花的錢,是老江埋單。宋祖英是非常節儉的,從來都不會亂花自己的任何一分錢。
 

来源:蘋果日報等媒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