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會期間合法維權之路的艱難

作者:萬金德 發表:2011-03-08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是上海訪民萬金德,住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鎮大眾村顧家宅150號。2009年6月15日遭非法強遷。

因建上海市浦東新區豪華黨校而遭浦東新區政府強拆,同時打傷了我的肋骨,差點被掐死,隨後他們抓我的妻子顧倩玨和兒子關押至川沙MOTEL186賓館長達6小時,直至我的家被暴力組織摧毀才將我們送至強遷安置房的小區,當我們向浦東新區公證處要財物清單時,這群匪徒便揚長而去,法律在公權力前已是擺設,上海法院的司法腐敗讓我們一家申訴無門,枉法判決更是玷污法律的神聖,無奈之下只有進京上訪述說冤情,並且舉報當地政府非法征地,非法拆遷的內幕。

2011.3.3我去北京向中央政府反映情況,在北京的前門遭到警察的檢查。發現我是上訪人員,便將我送至前門派出所,然後送北京天安門廣場派出所,在警察和武警押送久敬莊。同時被押送的上海訪民王扣瑪、黃蘇滬,何荗珍、丁菊英、謝金華、趙慧琴、等幾十訪民。過後上海駐京辦將我們送至北京的救濟站,

3月5曰,當晚10:09押送上T103次車上。於3月6日中午11:10到達上海,隨後我被押送到上海的符春路救濟站,關押在密閉的牢房長達八個小時左右,沒有飯吃,比犯人還要慘。

唐鎮信訪辦的人員來將我帶到唐鎮公安局做筆錄。一直到晚上九點二十分將我釋放。做筆錄的王警察要警署內的協管人員送我回家,我從他們的眼神和舉動中看出他們會對我不利,於是提出了強烈的抗議並要求公安人員送我回家。王警察回答我不會開車,我說你去找一個會開車的警察來送我。之後王警察進門去了。我看當時的情況很糟糕,協管人員步步對我緊逼,意圖不良。我一看苗頭不對,拔腿就跑。他們緊隨我的身後拚命的追我。當時有一輛出租車駛來。可是被追上來的協管人員大聲威脅嚇跑了。不許出租車載客,當時馬路上一片漆黑,沒有行人。如果我跑在馬路上可能被協管人員開的麵包車撞死。因為錢雲會之死提醒了我。我拚命在人行道上飛跑。一邊跑一邊撥打110報警,可惜我的手機被屏蔽了。無奈之下我只有拼了命的跑。為什麼在唐鎮的警署門口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是一個遵紀守法的公民,我的家已經遭受到了上海浦東新區政府的暴力強拆,他們還想置我於死地不可嗎?

簡直無法無天!我為了維權才進京上訪,上訪難道有罪嗎?今天如果我跑得慢,被他們捉住,什麼事情都會發生,也許我就是第二個錢雲會。當我回到家站在陽台上,發現協管人員的麵包車已經追到,停在我家樓下,大燈照著樓下的防盜門,他們的車牌號碼是滬C•JD325。這輛車每天24小時監控著我,一直到二會的結束,我被軟禁在家。剛才恐怖的一幕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比起電影中的恐怖場面更恐怖,因為那是真實的。希望這種恐怖的場面不要發生在其他的訪民身上,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順利擺脫的。維權之路艱難萬分,但是訪民都堅信,維權上訪是合法合理之路,終有一天會雨過天晴,自己合法的訴求一定會引起中央政府的重視。在此呼籲外界關注訪民的人身安全!

萬金德身份證:310101196408275211
聯繫電話:13917455382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創新西路75弄119號501室

2011年3月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