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專欄】斷送「新長征」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1-03-10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子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要理性的推翻獨裁中共的統治,還原中華民族的正統文化,不僅要知己,還要知彼,打蛇要打在它的七寸上。

中國的風水堪輿之學講的是關於超出正常範圍的能量,也就是風水所說的「氣」在這個世界所起作用的學問。通常所說的風水寶地就是的良性能量在這裡的出口,風水把這種出口稱為「穴」。能量有好壞之分,因此風水的「穴」也有好壞之分。良穴發家,惡穴敗家的例子在風水中實在是太多了,其實就是不同類型的能量所起的作用。從現代科學的角度瞭解以上風水堪輿學的常識之後,我們再回過來看中共的發跡史,就會發現有四處地方對中共極其重要,其一是上海,其二是貴州,其三是延安,其四是北京。沒有這四處地方的「氣」催生,中共絕不可能發展壯大,走到今天這一步。

儘管中共黨史費了很大筆墨吹噓江西瑞金,其實那是老毛掌權後自我吹捧的需要。翻開中共黨史,我們就一目瞭然了。從1921年中共在上海出世之後,直到1933年的這十多年裡,中共的黨中央一直在上海,掌權的頭面人物一直在上海,那時老毛還只是荒山野嶺的一隻毛猴而已,黨中央根本就沒有這號人說話的份,這也是日後周恩來、陳雲、陳毅等這些黨內元老內心瞧不起老毛的原因。事實上老毛匪氣十足,這是他能夠在中共內部「猴子稱大王」的原因,也是他動輒「大鬧天宮」,折騰周恩來、陳毅等這些黨內元老的原因。

中共中央直到1934年才短暫的遷至江西瑞金,之後很快在官兵強大的剿匪攻勢下丟失了在江西的地盤,成為流寇,這就是中共自我美化的「長征」。在廣大剿匪官兵的圍追堵截之下,中共元氣大傷,當時已是奄奄一息了,可是進入貴州之後共軍打了幾個勝仗,力量得到了補充,而且毛澤東也靠1935年的遵義會議而掌握軍權,從此走上了8341中的掌權41年之路。

據黨史記載,中共當時已成流寇,在國軍的追擊下根本就沒有立足之地,原打算往西北投靠親爹老毛子,到了陝北才知道當地也有劉子丹、習仲勛一夥人,這才有了立足之地。因此延安對中共來說是在窮途末路之時得以活命,並且發展、壯大、翻身的「風水寶地」,可是對中華民族來說確是養寇貽患的痛心之地。北京是中共化黨為國,竊國富黨的發跡地,卻也是中共盛極而衰之險地。1989年的民主運動差一點就斷送了黨天下,對學生和市民的血腥屠殺又使共產黨陷入內外交困的執政危機,於是終點又回到起點,直到現在我才發覺。

6.4是一個終結,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江澤民及其上海幫飛黃騰達的十多年又使黨中央「浴血重生」,回到上海的十多年,也是中共重演當年國共合作故伎,利用西方的力量來壯大自己的統戰歲月。然而正如當年得意忘形的中共在上海發動暴亂遭致清黨和圍剿,1999年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手段之凶殘與也就成了中共命運的轉折點。這十多年來,在全世界的法輪功信仰者的反迫害之下,在一切正義力量的圍剿之下,在三退大潮的衝擊之下,中共每況愈下,現在又一次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回顧6.4之後中共權力的交接,我發現中共已又一次在重重圍剿之下走上了「新長征」之路。

在傳統文化中講「緣」,人與人之間有「緣」,人與地之間也有「緣」,江澤民與上海有緣,胡錦濤與貴州有緣,習近平與延安有緣,這難道僅僅是巧合嗎?上海——貴州——延安,這不就是上次中共遭到清黨和圍剿之後的逃亡路線嗎?江澤民闖下滔天大禍之後,貴州平塘「亡黨石」、「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和退黨、退團、退隊大潮的風起雲湧,都是圍剿中共的雷霆霹靂。當時中共已經陷入了重大危機,內部許多人都已經對黨絕望了,若沒有胡錦濤行緩兵之計,拋出「胡溫新政」的障眼法,擺出親民的假姿態,中共根本就等不到今天,當時就垮了。

來自貴州的胡錦濤憑藉一副木然表情之下的精明,讓中共得以喘息之機,其作用不亞於當年的遵義會議。胡錦濤之所以能做到這一點,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原因,那就是曾經主政貴州的他與貴州有緣,這種緣分連接貴州的風水之「氣」,起到了一定的支撐作用。無論是貴州還是胡錦濤本人,其作用只是一個過渡,讓中共黨時渡過危機,現在回過頭來看一目瞭然。中共在重重圍剿下「長征」的最終目的地不是貴州,而是延安。這次的「新長征」也是如此。真正的主角是與延安有不解之緣的習近平,胡錦濤只是過渡時期的人物,他的任務就是把手中的權利護送到延安的「氣場」範圍之內,交到習近平手中。

6.4之後中共的權力像接力一樣從上海傳到貴州,現在又正在送往延安的路上。隨著中共「十八大」的臨近,權利離延安已經近了。按照原計畫,中共的權利落入與延安有「緣」的習近平手中就能得到延安之「氣」的補充。現在中共遇到一個難關,就是「茉莉花革命」,共產黨當前發動了一切力量鎮壓國內的「茉莉花革命」,實質上是拚命在設法要突破當前這道「難關」,想將權利護送到延安。然而從歷史上看,中共在進入延安之前是其力量最薄弱的時候,舊力已盡,新力未生,所以當前被「茉莉花革命」所困的中共正是力量最弱,最容易被徹地擊倒之時,希望人間所有的正義力量果斷抓住這一時機,各展身手,斷送「新長征」,光復神州。

2011年3月7日
看中國論壇首發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