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主黨人聚餐 警察圍觀(組圖)

發表:2011-03-10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頂著壓力聚餐


頂著壓力聚餐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3月9日,幾位浙江民運人士在其兩位成員朱虞夫、魏水山被拘,整體受到嚴重打壓的情況下,頂著壓力聚餐喝茶,過程中警察就站在旁邊圍觀。杭州標語達人陳開頻表示他們有抵抗壓力的決心,他說:「我們必須經常的要有動作,儘管非常危險!但我們不怕!」

9日中午,包括陳開頻在內的幾位民主黨人詹艾中,來金彪,樓保生,戚慧民,楊建民、蔚震凌等人在楊建民住所聚餐。陳開頻表示,這個聚餐辦得並不容易,參與聚餐的人個個都受到監控。他說:「我開車把他們一個一個的接來。他們幾乎所有人都被監控,每次接人都有故事!其實也就是貓和老鼠的故事!」

陳開頻說當天當局是如臨大敵,面對他們的聚會,公安局派了兩部警車,還有三輛摩托車,大概有八九名警察(其中三個穿制服,其它則穿便服)對他們的聚會加以監控。陳開頻說:「我們是頂著那麼大的壓力,又吃又喝的!我們都非常嚴肅,完全沒有聚餐的快樂,大家心情都很沈重!都知道這是茉莉花開以後,全國當然包括浙江民運遭到當局殘酷打壓的嚴酷形勢下,首次聚會!」

目前由於中共政權面對中國茉莉花革命正加大力度打壓民間各方勢力,陳開頻認為他們的聚會有莫大的意義。他表示:現在打壓的如此嚴酷的情形下,好多人動搖了,所以,我們必須站出來,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看見我們的行動!展現我們義無反顧的決心。這是民運不屈的象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