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韓紅:吃飽喝足把事幹完睡覺最幸福(圖)

發表:2011-03-11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星委員韓紅(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昨天(10日)上午,全國政協十一屆四次會議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主題是「政協委員談文化建設」。韓紅髮表了她獨到的「幸福論」,她認為吃飽喝足了,把事幹完了,然後睡覺是最幸福的。一時間,網路「豬歌」四起。

中國網消息,昨天上午,全國政協十一屆四次會議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主題是「政協委員談文化建設」。全國政協委員馮驥才、姜昆、呂章申、龍瑞、尹力、韓紅出席並回答記者的提問。

韓紅說,她有幸福感啊,「因為我的生活裡就要求自己變成真正的阿甘,我個人覺得,想得越多、琢磨的越多,就越不幸福。」

「吃飽喝足了,把事幹完了,然後睡覺是最幸福的。我覺得如果我們每個人把心打開,讓自由的東西、自由的空氣都呼吸在自己的胸膛裡,內斂的力量是比任何都快樂的事情。」

韓紅還說,快樂、幸福是累計在內心深處的一座座堡壘,「堅持」這兩個字是最好的信仰。

韓紅的「幸福論」一說完,網路一時「豬歌」四起。

有網民形容這是「豬哼規律」:吃飽喝足了,把事幹完了,然後睡覺是最幸福?「豬也是這麼想的!」;「人不應嚮往豬的生活,除非他想做豬」;「按韓紅老師的說法,豬是最幸福的!」

韓紅的幸福學,也引來網民更「不幸福」的悲嘆:「‘我個人覺得,想得越多、琢磨的越多,就越不幸福。’--------你身為一名代表,說出這樣的話,可悲,可悲。官不憂,民更憂。」、「看看,管理國家的就是這些人」、「憑這句話,無愧於‘代表’稱號!」、「追星老百姓不知道養肥了多少戲子,哎!」

有人對「代表身份」提出了更多思考:「真是無思想無責任心,或者說什麼也沒用乾脆明哲保身呢」、「我們是不是應該放韓紅一馬呢?她就是個唱歌的啊。要說也就得說為什麼、是誰讓她做代表?」

網民最終解讀:韓紅的意思是:大家吃完飯就趕快睡覺,不要上網回帖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