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學生最鍾愛的九大留學國家(組圖)

發表:2011-03-12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如今,出國留學已經成為了一股潮流,越來越多在校大學生願意選擇出國留學。他們希望通過留學獲得人生發展的新機遇,同時為自己將來就業、移民以及事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大學生們最青睞哪些留學目的地!

美國

作為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美國當仁不讓成為了大學生最青睞的留學目的地。美國院校資源豐富、科研水平世界領先、獎學金豐厚,相信這三點已經足以讓學子們趨之若鶩了!根據權威數據統計,中國留學生約有50%第一選擇是美國,可見美國是中國學生的首選留學國家。美國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吸引著眾多學子呢。眾所周知,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並且堅持均等教育機會,重視教育多樣性,反對種族、性別歧視的教育方針。其留學生來自世界各地,這個由各民族多元文化組成的平等、開放、自由的生活學習環境,更有利於世界眾多好學子的融入。

澳大利亞

這個佔了大洋洲絕大部分面積的移民國家,不僅能讓留學生在那裡接受高質量的教育,更能為他們提供完善的移民路徑。學生通過個人努力移民澳洲後,可為家人辦理移民,使全家人享受澳洲的完善福利保障。

英國

英國的高等教育有著深厚的歷史積澱,那些動輒建校已逾百年的大學,是國際學生瞭解英國進而走向世界的絕佳舞臺。一年制的講授式碩士課程能讓學生獲得高含金量的文憑,更兼顧了省時、省錢的優點。

加拿大

一方面,加拿大的高等教育與美國接軌,加拿大的畢業生可以方便地赴美國就業;另一方面,加拿大又是一個移民大國,關於經驗類別移民和畢業生工作簽證的最新政策,能讓國際學生「文憑綠卡雙豐收」。

日本

日本是接收中國留學生的大國,2008年日本政府又提出了「30萬留學生計畫」,這無疑進一步拓寬了中國學生的赴日渠道。同時,日本的留學生打工政策寬鬆,這使其成為了目前最主要的平價留學目的地。

韓國

與日本同為平價留學目的地,但韓國的簽證和入學門檻更低。沒有語言基礎的學生也可以獲得留學簽證,到韓國過語言關;中國學生進入韓國大學不需要經過統考,比韓國學生更容易進名牌大學。

法國

目前為止,法國的公立大學仍然實行免學費教育,這在歐洲眾多國家中已屬於碩果僅存。在藝術教育領域,法國的優勢無可比擬,濃厚的文化氛圍讓無數學子對那裡心馳神往。

德國

雖然德國大學從去年開始收學費,但是許多大學的學費只是象徵性的,其綜合費用仍然較低。同時,德國高等教育以嚴謹著稱,能獲得德國大學的一紙文憑,對學生的就業和發展將非常有利。

新加坡

人才是新加坡賴以生存的發展動力,而近幾年來,新加坡人口的增加主要依賴移民。其中,留學生是新移民的主體人群。因此,學生選擇留學新加坡,也等於選擇了一條移民途徑。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