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戰況2:美英艦艇發射了上百枚巡航導彈 (圖)

發表:2011-03-20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9日-戰火籠罩下的班加西(圖:AFP)

繼法國戰機空襲利比亞政府軍目標後,美國和英國的潛水艇和戰艦昨天向利比亞二十多個目標發射了上百枚「戰斧」巡航導彈。歐巴馬重申,美國不會在利比亞土地上部署部隊。莫斯科對外國部隊介入利比亞表示遺憾。

繼法國戰機空襲利比亞政府軍目標後,美國和英國的潛水艇和戰艦昨天向利比亞二十多個目標發射「戰斧」巡航導彈。美國一名負責人指出,利比亞地面這些目標對盟軍的飛行員來說非常危險,對利比亞民眾也存在危險。打掉這些目標將有利於對利比亞的空中監視措施以及空中干預行動。據報導,一共有110枚導彈發射出去。

歐巴馬重申,美國不會在利比亞土地上部署部隊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六指出,美國將對利比亞採取有限的軍事行動,以遵守聯合國安理會1973號決議。正在巴西訪問的歐巴馬在記者會上還強調指出說,美國不會在利比亞土地上部署軍隊。歐巴馬還說,關於這一點已經說過了,現在再重申一次。歐巴馬同時表示,他希望告訴美國民眾,使用武力干預的方法不是最好的方式,他做出干預的決定也是很困難的。但是華盛頓不能眼見班加西的民眾被攻擊而無動於衷。

莫斯科對外國軍事介入利比亞表示遺憾

莫斯科昨天對外國軍事介入利比亞做出反應,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盧卡車維奇(Alexandre Loukachevitch)在一份公告中出,聯合國1973號決議是在匆忙的情況下通過的,俄羅斯對外國軍事介入利比亞深感遺憾,俄羅斯外交部呼籲立即停止在利比亞的戰事。公告指出,俄方始終確信,利比亞內部的事務可以用平穩的方式解決,現在必須立即停止血腥的戰爭,開始談判和對話。莫斯科還重申,必須採取一切措施保證外國駐利比亞外交使團的安全。

非洲聯盟委員會拒絕外國對利比亞進行任何形式的軍事干預

非洲聯盟委員會週六聲明指出,拒絕外國勢力對利比亞進行任何形式的軍事干預。非盟主席指出,利比亞局勢急需在非洲兄弟國家找到一個解決危機的辦法,這一解決辦法必須符合領土完整和尊重主權的原則。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