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軍事鼓舞 國內抗獨裁局勢成形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1-03-27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採訪報導】3月20日,在西方國家軍事制裁利比亞獨裁卡扎菲時,中國的第五波茉莉花革命也正如火如荼展開。

「民權廣場」抗爭運動標誌人物之一、抗日將領糜藕池將軍遺子——糜崇驃,因參與3月20日第五波在貴陽人民廣場300多人的茉莉花散步行動,目前在住家遭到20多名警力監控。作為廣場民主運動標誌性人物之一,糜崇驃近來的遭遇和想法,反應相當一大部分目前中國民主運動的趨勢與意向。貴州詩人王藏認為,近來糜崇驃等人受到的打壓,反映當局的末日心態,未來鎮壓將更嚴酷,然國內外在民主上的政治意志已趨向統一。

埃及革命成功 國內第一個「民主櫥窗」成立

在貴陽市「民權廣場」宣揚民主人權思想10多年的糜崇驃先生,是當地率先將網際網路上有關人權民主方面文章下載散發的先聲,並在埃及民主運動取得重大進展的背景下,二月份在廣場建立起全國第一個「民主櫥窗」,宣揚民主人權。一直關注糜崇驃底層啟蒙抗爭,曾創辦主持「中國話語權力」論壇、貴州詩人王藏認為,「糜崇驃已成廣場的一個象徵,底層人民覺醒的象徵」。

3.20消滅獨裁紀念日
第五波茉莉花海內外呼應

上週日(3月20日),「茉莉花散步行動」組織者再次呼籲繼續新一輪,即第五次散步行動。倡議活動地點包括:北京、上海、廣州以及西藏首府拉薩等50多個城市。散步集結以相互打招呼和閑談方式進行。

參與此次散步行動的糜崇驃表示,3月20日這天,同時也是聯軍對卡扎菲軍事力量加大打擊,為中國人民帶來鼓舞。「我們的看法,卡扎菲的版本實際就是伊拉克薩達姆版本,他也是在3月20日這個日子打的,我們認為這次打也是。所以我們認為就用3月20日這日子,以後作為消滅獨裁的紀念日,將來世界上這些獨裁國家都倒了,3月20日就是世界紀念消滅獨裁的日子。」

他表示國際上的行動,「消滅卡扎菲、打倒獨裁份子,實際對中國人民是很大的支持,中國人民看到了希望,看到世界的希望,看到共產黨也會走這條路,所以他們現在這麼緊張。」

就在糜崇驃接受看中國採訪的同時,他表示正被警方監控,圍困在家中,多的時後有20多人包圍在他的住家外。高齡73歲的他,24日才從三橋派出所回到家中。糜崇驃表示近一段時期打壓特別厲害,「2月18日就被他們抓離開貴陽市,五天後回到貴陽,繼續扣留我20天,3月15日兩會結束把我放回家,又把我控制起來」

3月20日,糜崇驃化妝成老太婆擺脫了警方監視,前往貴陽「民權廣場」的茉莉花集會現場與群眾一起散步。「我老朋友100多人,加上一些青年,總共三百多人。我把《看中國》一些專家評論資料拿去發,他們抓我,我說我不犯法,我有言論自由,他們說:我們認為你反黨,我們就要抓。」

「他們跟我講要把我搞死、玩死,那天(23日)他們把我手扭傷,抓去派出所(三橋派出所),不讓我睡覺18個小時。」24日下午,糜崇驃才回到家中,現仍被監控中。

「共產黨三年內要亡了」

對當局打壓一個73歲老者的行為,王藏感到相當不恥,他表示,「我覺得共產黨不亡,天理難容!它什麼都不容許,只容許人民做奴隸,做狗,做牲畜!就是一個善良的百姓要站起來做人的時候,就遭到他們各種迫害打壓。」

對於這段時間中共加大打壓,他認為是末日瘋狂的表現。「就是共產黨到了末日,今、明、後,這幾年是他們臨近末日,所以在今、明年,他們的打壓將更加嚴酷。就是說這一兩年,他們的瘋狂到了盡頭,要結束了,他們要退出歷史舞臺了!我是這麼看的。」

國內外抗暴局勢已成形

王藏從國內外形式做進一步的分析,判斷中共三年內將倒臺。他表示,國外方面,從去年底朝鮮轟炸延坪島事件以來,美國的大規模軍事力量已經進駐到太平洋。國際上對中共已經形成圍堵。再到近期,國際上接二連三的反獨裁政府革命,「這樣的國際局勢下,獨裁政府在這世界上,這世界的空間,已經不容許獨裁的危害,每個人都認識到了,不容許它繼續的對人民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

對國內,他表示「國內的共產邪惡,六十幾年的非法統治,導致了這麼多的苦難。這麼多年,還有十多年以來對法輪功慘無人道的迫害、對維權人士、對中國良心的非法逮捕關押,導致國際上促成的,我剛剛說的民主革命,馬上已經到了!」

從國內民眾風起雲湧的抗爭,「糜崇驃先生就是一個代表,我一直非常佩服他,一直關注他的抗爭。他的抗爭如同國內這些風起雲湧的維權抗暴,人民不抗爭是活不下去了!活下去也沒意思了!像糜崇驃先生這樣在廣場上這麼堅定不移的走了這麼多年,非常不容易。還有國內這麼多的人,就是說已經膨脹到一個頂了,就像一個壓力鍋一樣,馬上就要爆了!」

「人最終是要獨立,要自由的。作為邪惡的大本營,最後的巴士邸獄——中國共產黨,以及它所代表的一切,最終要退出歷史舞臺!」

國內外政治意志統一
國內勢必爆發民主革命

對國際上,聯軍近日對利比亞獨裁者的制裁,王藏表示,這對大陸民眾是相當振奮人心的消息,「從1989年東歐、蘇聯共產主義陣營相繼崩潰,現在就只剩下中共大本營。所以他們現在非常恐慌,要用一切方式,更加嚴厲控制輿論影響,對網路實行監控,網民發一點聲音被關押逮捕的風險越來越大。」

而對輿論的控制,王藏認為中共仍然是一套自始自終不變的宣傳,以利比亞的事,就是「宣傳為帝國主義入侵等等,只要正義的力量對邪惡的力量制裁,他們都要盡量的煽動,煽動民族主義的情結,從來沒改變過的一個導向,就是說西方列強為了自己的利益又如何了,他們堅決的迴避獨裁與民主這些話題。」但他認為這種宣傳只能對一小部分人有效,而現在國內的大陸民眾,大部分人都不相信共產黨的說法了。

「這也說明他們自身一手造成的危機、苦難,現在想掩蓋,狗急跳牆,越來越不奏效了,特別是這麼多年以來,真相、九評的傳閱,這些的影響,更加的認清共產黨,它就是要邪惡透頂,就是要隱瞞到底。」

王藏表示,從上述海內外的情勢來看,最長兩、三年內,類似又一波的六四運動,中國的革命,中國的街頭民主運動,會大規模的興起來。而國內外的政治意志會越來越統一,「政治意志就是民主革命意志。」

他認為,國內未來兩三年,勢必爆發民主革命。「國內外結合起來,我覺得中國共產黨造成的苦難是要結束了!人民越來越有維權意識了,這麼多年的洗腦,清醒了!我覺得現在人民已經清醒了!只是共產黨太邪惡了,它用各種方式鎮壓,箝制輿論影響,但是我想很快的!」

糜崇驃小檔案

糜崇驃先生為國民黨貴州起義將軍糜藕池的後代,其父親糜藕池將軍在50年代初被秘密殺害,屍骨至今不知何處。糜崇驃青少年時,曾被收容到四川雅安地區的一個礦區做苦工,後因礦區遭泥石流壓斷大腿,他才撿回一條命。糜崇驃先生現年73歲,身患多種疾病。他一生當中最反對就是專制獨裁,最崇尚的就是人權民主,長期以來堅持學習國內國際有關人權方面的法律文件,並將學習心得體會向廣大的民眾宣講。在貴陽市的「民權廣場」是糜崇驃先生率先將網際網路上有關人權民主方面的文章下載散發,並於今年初在廣場建立起全國第一個「民主櫥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