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否定中共!9千萬勇士退黨集會遊行(組圖)

作者:張正/柳笛 發表:2011-03-29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柳笛紐約報導】3月27日,由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舉辦的聲援9千萬勇士退出中國共產黨,在紐約布碌倫中國城八大道共幾十個街區舉行集 會遊行。截至目前,在全球退黨網上已有九千一百九十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集會現場,多位關注中國民主人權發展的組織、人士發表對目前退黨大潮看法。


八九年學生運動領袖劉剛


法輪功學員李祥春


美國守護同盟副主席劉國華


紐約時事評論員李天笑


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言人:中國社會不同六四時期 已徹底否定中共

在遊行後舉行的集會上,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言人李大勇博士表示,對比多年前「六四」時期的中國社會,「那時民眾還對中共抱有幻想,還沒有形成解體中共 的全面意志,還沒有今天九千萬人三退浪潮,也沒有對中共徹底否定的‘九評共產黨’的問世,還沒有大量的軍人警察國安公安和國家幹部的三退,沒有風起雲湧的 抗暴浪潮,更沒有維穩開支超過國防開支的荒誕事實。」

李大勇指出,聲援九千萬中國同胞勇敢地退出中共黨團隊,是又一個新的歷史里程碑,這些勇士,在中國關鍵的歷史時刻作出的壯舉,不僅對自己,甚至對整個中華民族的未來都作出了獨特的貢獻。「在歷史的關鍵時候,站在了歷史正確的方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席李大勇

著名詩人黃翔:歷史面臨新轉捩點 一個巨大全新機遇降臨中國

著名詩人、民主鬥士黃翔先生以《討伐邪惡共產專制》為題發言,他表示,歷史正面臨一個新的轉捩點,一個巨大的全新的機遇降臨於中國社會。為此,我們向全體 中國人民和全世界宣布:一個有別於共產專制的嶄新的社會正處於分娩的陣痛中,一個腐敗透頂的由共產黨全面執掌政權的極權主義性質的社會,即將經由和平轉 型,在當今的中國大地上迅速消失。

「中國人不需要共產黨,不需要在中國大地上存在全世界最後一個最大的共產邪惡軸心,不需要共產黨對全中國十三億人民繼續實施極權主義專制。」「中國需要的是:自由!民主!人權! 法治!」

中國和平民主同盟主席唐柏橋則表示:「中共的末日已經來臨,這是一個革命的時代,革暴君的命,革中共的命。把子彈打出去,一定會贏。」


著名詩人、民主鬥士黃翔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在集會上發言

駭人的證人錄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沉痛的指出,中共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實施了群體滅絕性的迫害,「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使迫害達到了滅絕人性的地步!較之二戰期間的納粹黨有過之而無不及。」

現場,他播放了2009年12月12日 ,追查國際報告的一例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目擊者證詞的調查錄音。內容為中國遼寧省錦州市的一名警察的舉報。他在2002年為遼寧省公安系統工作期間, 參加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其中一位30多歲的女性法輪功學員,被經過一個星期的嚴刑拷打 被強迫灌食,已經是傷痕纍纍。2002年4月9日,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派來兩名軍醫,一名是瀋陽軍區總醫院的軍醫,另一名是第二軍醫大學的軍醫,將該名 學員轉移到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 在這名學員完全清醒的情況下,沒有使用任何麻醉藥,摘除了她的心臟,腎臟等器官。證人當時持槍擔任警衛,目擊了活體摘除的全過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

中國人快退出中共邪教組織!

汪志遠博士表示,2007年1月31日,著名國際獨立調查員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加拿大國會上公布的《血淋淋的 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修訂版》指出: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這六年間,有四萬一千五百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是無法解釋 的。這涉嫌來自法輪功學員。

汪志遠說,「我們呼籲,世界各國政府,人權組織,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中共的罪惡!維護人類的和平和安全!我們重申:「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幫 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協助受害者講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一九八九年學生運動領袖劉剛則指出,中共政權已經歷了「腐而不朽、朽而不亂、亂而不垮、垮而不倒,倒而不滅的幾個階段」,現在已到了它徹底滅亡的階段,天滅中共,中共正在徹底解體滅亡中。順應這個歷史大潮,三退的人將有福。他呼籲更多的中國人趕快退出中共邪教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為三退人士頒發證書


部分獲得三退證書的勇士們高舉證書合影留念

集會現場,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為25名聲明三退的勇士頒發退黨證書。遊行隊伍行經紐約布碌倫中國城八大道共幾十個街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