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祭錢雲會

作者:黃翔 發表:2011-03-30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錢雲會被壓死在車輪之下,就是千百萬掙扎於底層的弱勢者慘死在專制車輪之下!

就是全中國十幾億善良的底層者被權力和財富的雙重佔有者虐殺於血腥與暴力中!!!

任何一個專制性質的政黨,無疑是現代社會民主政治的「核污染」和「核輻射」,絕不符合任何國家的不同「國情」;也不符合全人類的精神文明和心靈訴求!!!

這種「專制政治」核災難,既害人又害己,引發全球性危害,活在當下的生者,理應「舉世共誅之、全民共討之」!!!

黃 翔

是誰害死了錢雲會?!

一個出以公心為維護全體村民合法和正當權益的村長錢雲會,竟成了特權者的「眼中釘、肉中刺」,被預謀設計殺害、慘死於汽車車輪之下,這引發了長期「沉默而忍耐」的全中國的人的公憤,人們拍案而起、齊聲發出怒吼:「是誰害死了錢雲會」?!是誰?!是誰?!

是專制體制!是特權勢力!是中國大陸畸形社會權勢和財富的「雙重佔有者」!!!

因言獲罪的詩人力虹死於「日正中天」!為公眾維權的村長錢雲會死於人生中年,他們是不應該死的卻死於人為設置的陰險而殘酷的謀害之中?!如此死於非命的豈止是錢雲會們?在邪惡共產專制體制下、尤其在毛澤東一次又一次的歷屆「政治運動」中,有多少純樸而善良的生靈被邪魔吞噬於血盆大口、屍骨無存?!

一個錢雲會被人為壓死在車輪之下,就是千百萬掙扎於底層的弱勢者慘死在專制車輪之下!就是全中國十幾億善良的普通人被真正「別有用心」地霸佔全社會權力與財富者虐殺於血腥和暴力之中?!

以前,獨裁專制者為「擴大國際影響力」,大把大把的錢往外撒;現在他們又使出「維穩」權謀,花點小錢以收買國內人心和安撫民怨。社會公憤是不能以專制者趾縫中漏下的微利而平息的,即使應付於一時、也無從平定於長久。請盲眼聾耳的專制者弄明白,人民需要的是什麼?請「睜眼瞎」者用「擴音器」傾聽普天之下的民歌民謠和眾生的心聲:

「我們需要的不是幾個應急的小錢!需要的是變革專制體制、實施社會公義帶來的長遠利益!!!」

吳邦國 你玩累了沒有?!

在剛收場的「兩會」中,吳邦國不改「慣性思維」和「凌霸心理」,膽敢高調欺負今日中國大陸「十三億合法公民」,宣稱21世紀的中國仍然沿襲的是20世紀的「黨國」:「不搞‘三權鼎立’和‘兩院制’,不搞聯邦制,不搞私有化」。

為什麼?真的是因為所謂「中國的國情不同」?不!為的是「國家一切權力」以「人民的名義」掌握在「黨」的手中!以「確保大原則」、「避免造成內亂」!

人民不要特權黨!中國不要九人幫!社會體制禁錮不變、一黨獨裁走向依然,毛式文革後「打倒了‘四人幫’」,如果「換湯不換藥」,昔日的赤裸裸實施強權高壓的「四人幫」,何異於今日玩弄狡詐權謀陰招的政客?!

以「人民」、「群體」、「群眾」的名義實施的是「一黨」的特權與私慾,這就是最大的「私有化」,中國是十幾億人共同擁有的公眾的中國,不是「一黨」的私產!中國要「搞」什麼是一黨獨家的事還是全民說了算?!究竟什麼是「中國的國情」、「中國的選擇」、「中國的走向」?你經由全民票選試一試?看你今天「未流一滴血、一滴汗」而坐享其成的「革命」者,能擁有幾張選票?!我怕在全球「退黨大潮」中、若國民黨、共產黨、反對黨任由今天的中國人民選擇,喪失民心民意卻死賴專制寶座的共產黨的黨員早已從中退光!最終獲得的是「O」選票!!!

一黨的「大原則」,就是全民「小零頭」,中國本不應是「一黨獨大」的中共黨天下,中國就是中國!中國是偉大的中華民族!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後者是兩岸絕對的首選!而「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兩相比較,人民更認同早已走向民主化、「開放黨禁報禁」的國民黨。而兩黨之外,無論大陸和臺灣,人民最終的選擇是真正體現「天下為公」的「最根本的大原則」、「最大的公約數」的反對黨!!!

中國不是唯有中共獨大的中國,中共也不是九人獨大的中共!若說「唯恐中國內亂」,「亂」的不是中國而是中共,前者擁有五千年燦爛歷史文明,後者玩的是來自萊茵河畔馬家店的「暴力革命和無產階級專政」,兩者相比較孰優孰劣?是非黑白分明!今天既然本土的「孔家店」復修、外來的「馬家店」就不「符合國情」、趁早「關門大吉」吧!

今天的中國,是真正「以人為本」、「立法為民」,還是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企圖仍然是「以黨為本」、「立法為‘共’」?!

吳邦國先生,同時代人溫家寶先生敢於正視腐敗、談政改,似你輩不配合、唱反調?是否「他有心」、「你無意」?

同樣身居高位,你理應充實一下中華民族傳統人文菁華,擔當一點社會體制改革大義。僅僅抱著「人大」花瓶玩,今生都玩完了,玩膩了沒有、玩累了沒有?

任何人上臺或下臺,理應經由民意決定而不是由強權欽定?都什麼年月、什麼世紀了?還弄不明白:「任何政權絕非坐地分贓」、「不同政黨天然平起平坐」!!!

誰是真正「別有用心」者?!

今日中國社會,誰是真正「別有用心」者?! 是呼籲和參與社會變革的普通人?是嚮往和投身「茉莉花行動」者?是全社會各類受害者群體:「下崗或上訪的人?被強行征地或強迫拆遷的人?受害的法輪功修煉者和家庭教會中聚會的人?患有愛滋病而臥床不起的人?被強迫墮胎的人?自己的血肉嬰孩成了別人的滋補和碗中美食的人?被割舌、或割耳、割鼻乃至往臉上潑硫酸的被人強行帶上沿街 「乞討」的兒童或未成年人?從農村赴城市賣淫養活家口的婦女及無奈縱容其「妓女生涯」選擇的家人?從暴發的洪水和持續崩塌的礦井僥倖逃生的人?在社區家居生活或網路上秘密失蹤的人?依法行使自己自由結社和組黨權利的人?在報刊雜誌中失去自由表達權利的人?堅持辦網刊或發行民刊受到騷擾、追究、封殺的人?莫名其妙被人跟蹤、盯梢不舍的人?被上了黑名單終生受到「不流血的處決」的人?一次又一次因特立獨行在獄內受到監禁和折磨、在獄外‘變相服刑的人’……」

還要包括復員退伍的轉業軍人上訪者、冤屈的老幹部上訪者和那些「畢業即失業」的大學生群體乃至在中國大陸投資受害的外商和台商!還要包括一生先後六次因精神追求而受到監禁、至今53年受到封殺不准在自己祖國出版任何一本書的黃翔。

你們終生「合法」踐踏我們的人權,是你這施害者「別有用心」還是我們這些受害者「別有用心」?!
遠的有毛時代歷次「政治運動」的受害者、民主牆運動、「六四」運動的受難者,近的有為法輪功仗義直言的正直律師高智晟、敢於頂風而上組黨、不失真正知識菁英錚錚鐵骨的大學教授郭泉、最近被重判十年的專制社會的精神反叛者劉賢斌、被指散佈「茉莉花革命信息」的首例正式逮捕者、真正的「獨立公共知識份子」冉雲飛和貴州「人權研討會」高齡、中年和青年「人權衛士」們……太多太多的「冒煙」地區、太多太多的「播火」的人、太多太多的層出不窮的抗爭事件,這裡無法一一列舉。

60多年的現代「共產專制」獨裁統治和它的不同歷史階段的不同類型的受害者,兩者之間的所作所為,究竟誰如陽光敞亮、誰是血腥陰招?!誰是別有用心、誰應將心比心?!如果還有點起碼的人性而不是人面獸心,眾目睽睽中,現實和歷史鐵證如山、不言自明。

全世界絕不會坐視不管!!!

一個「上訪村長」、一個中國公民被人蓄意活活輾死在太陽光下,這事實讓舉世觸目驚心!社會的法律與公義何在?!生命安全的社會保障何在?!錢雲會離開這個世界已近百日,讓所有的生者為逝者舉行公祭。這是我們生而為人的道義,也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讓我們群聚在一起、手持茉莉花為錢雲會默哀!!!

如果突尼西亞一個無業的大學生、一個擺設地攤自救的小販因被警察干預和欺侮而自焚,是中東北非「茉莉花革命」的起因,那麼,被殘酷輾死在車輪之下的錢雲會,就是中國「茉莉花變革」的胚胎,而中國大陸此起彼伏的成千上萬的突發事件就是專制社會無時不有、無處不在的「茉莉花革命」的縱橫交叉的導火索!!!

毛澤東頤指氣使的時代已逝,「六四」的血腥鎮壓絕不可能由誰膽敢重複和再次上演!如果誰因公民行使自己權利而實施血腥鎮壓,今日全世界絕不會視若無睹。任何一個國家的人民,因武裝暴力傷害或死亡 ,全球的正義之師就有責任保護和捍衛人民的生命!美國和英、法、德聯軍以強勁之勢出師利比亞站在人民的一邊就是先例!!!就是撞響並震撼全球的公義與文明的警鐘!只有「兔死狐悲」的獨裁者互為同情,其性質絕非什麼「干涉別國內政」,而是捍衛全人類的公正與道義!它「干涉」的是一黨之「國」的獨裁和專制對人民的屠戮、保護受專制摧殘的公民權利和人身安全!「一黨」絕不等同於「一國一族」!!!

對中國自由、民主、人權的關注在全球再度升溫,任由專制者屠殺自己人民的日子已經一去不返!!!突尼西亞、埃及是全球「茉莉花革命」成功的示範!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膽敢殺害無辜、最後必自絕於人民、倒懸絞刑架或自斃血泊中,這也是今日任何國家殘酷迫害人民的專制獨裁者無可逃脫的注定的厄運!!!

2011年3月29日錢雲會百日祭日前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