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 陝西公交司機碾死一歲半男童(組圖)

發表:2011-04-04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30日上午11時30分,咸陽市畢塬路什字東南方向公交站牌處,一輛28路公交車的司機未等乘客完全下車就著急發動車輛,致使一名懷抱孫子的中年婦女被車門夾住後跌倒,一歲半的孫子摔倒在地後頭被公交車碾過,因此喪命。圖為民警勘察事故現場。


咸陽市中心醫院,奶奶依舊抱著孫子坐在地上,爺爺跪在一旁,趴在孫子身上。坐在太平間的地上,抱著孫子的遺體,多多的奶奶回想事發當時的場景。「10點左右,我帶著孫子去她四姨奶家玩兒,從金泰絲路花城這一站上車,在畢塬路什字下車。當時我抱著孫子正準備下車,剛把一隻腳跨下車,突然車門關上了,我一條腿還被夾在車門上面,小孩的腿也被夾住了,我就趕緊喊司機停車,車上的人也喊說把人夾住了,結果司機開了一下門,我就摔倒在地,而車輛卻沒有停下來,娃從車上掉下來了,車後輪把娃軋了。」「孫子沒了,我也不想活了,我要去陪我孫子。」多多的奶奶聲音微弱,頭髮散亂。一件藍色運動上衣的左側沾滿了血跡,襪子上也有點點血跡。

多多的爺爺在一旁抽泣,一直抱著孫子的腿。「家裡四代單傳啊。」多多爺爺泣不成聲。「孫子非常喜歡玩具車,特別聰明,才一歲半,拿出一個玩具,問他是什麼車,他都能說出來。」多多的爺爺說。

多多的父母開車趕到醫院後幾近崩潰。孩子父親先走進太平間,母親被親屬攔在外面。「讓我看看我兒。」孩子父親失聲哭泣,隨即掀開蓋在孩子頭上的衣服,隨著「啊」一聲慘叫,他癱坐在地。

父親掙紮著往孩子身邊靠近,摸著孩子的手說,「娃手咋這麼冰。」

「多多,讓爸爸看看你。」孩子父親跪在孩子面前,再次掀開蓋在孩子頭上的衣服。

他嘴唇慘白,幾近崩潰。「是誰把我孩子軋成這的?」淚流滿面的他說,「早上走的時候我娃還在睡覺呢,多多啊,爸爸來了。」孩子的母親一直沒說話,臉上沒有血色,掙紮著要看兒子,「你們都讓開,讓我看我兒。」

這時,孩子父親出來一把抱住妻子,大哭。她的手拽著他的上衣口袋,說:「多多睡著了是不是,多多睡著了是不是。」

突然,她嚎啕大哭,撕心裂肺。這時從她到醫院,已有20分鐘。

一歲六個月的多多小手垂在外面,藍色牛仔褲干乾淨淨,頭上蓋著一件麻色西裝。

外面,孩子的親人嚎啕聲刺人心,名叫「多多」的男童卻「安靜」地沒有一絲聲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木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