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揭中共政治軍事擴張內幕(圖)

發表:2011-04-07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軍費預算大幅增長

中國今年的軍費預算大幅增長,引發了世界各國的不安。而且,今年的維穩預算還超過了軍費,也受到各方關注。中共擴張軍費和維穩費的動機是什麼呢?維穩費超過軍費意味著什麼呢?我們請專家來解讀。

政論家陳破空2號在紐約的臺灣會館,以「中國的政治軍事擴張」為主題進行了演講,揭開了中共進行政治軍事擴張的動機和內幕。

今年3月份,中共當局公布了財政預算。預算顯示:今年公共安全開支預算首次超過了軍費預算。軍費預算將增長12.7%,達到6,011億元。而在警察系統、國家安全系統、民兵、法院和監獄等公共安全領域開支,增幅達13.8%,達到6,244億元,這些開支都是當局「維穩」的費用。

陳破空認為,中共當局真實的軍費預算要大大高於官方數字。

陳破空:「外界都知道,中共所公布的軍費,並不包括真實的軍費,因為真實的軍費包括像高精技術的開發、包括先進武器的購買、地方政府對軍隊的支持,所以在國際軍事機構權威在算中國的軍費的時候,會把中共公布的軍費再乘以2到3,那才是真正的軍費。」

中共狂增軍費的動機是什麼呢?是來自於外部的威脅嗎?陳破空分析,中共分三個階段增長軍費,但當時都沒有受到外來的威脅。第一個階段在1989年鄧小平鎮壓天安門學運之後,軍費以兩位數增長。

陳破空:「1989年,共軍支持鄧小平,以大屠殺的方式鎮壓了席捲全國的民主運動。鄧小平對此感激不盡,投桃報李,鄧小平說了一句話,他說軍隊通過了考試,是合格的。從此之後,他以狂增軍費,大幅加薪,添購軍備的方式報答軍隊,安撫軍人。」

第二個階段是90年代,中共以反台獨為名,軍費再次以兩位數增長,部署導彈對準臺灣。

第三個階段,中共的軍費開支在對付中國老百姓和臺灣都綽綽有餘的情況下,中共滋長了向外擴張的野心,並開始在亞洲填補美國的空缺。

去年,中共把南海問題提到與西藏和臺灣問題同等的地位,引起南海周邊東南亞六國的警惕。中共還曾警告美國,不要把航空母艦開進黃海。

中共利用龐大的軍費,對外實行擴張。那麼,中共的維穩費用去年就達到了5,486億元,高於預算的5,140億元,也超過了去年的軍費。這又說明瞭什麼問題呢?

陳破空:「去年的維穩費超付,說明老百姓抗拒的烈度、反抗烈度,超過了中共的預期。所以最近,達賴喇嘛有一句很形象的說法,達賴喇嘛說,中國(共)政府自己承認維穩費超過了軍費,達賴喇嘛的解讀就是,說明內部的敵人超過了外部的敵人,達賴喇嘛說這是一件令人臉紅的事情。」

最近,受中東、北非「茉莉花民主革命」浪潮的影響,中國各地城市也出現了並未成形的「茉莉花集會」,但中共如臨大敵,派出大量的警力物力,監控、抓捕異議人士。陳破空指出,中共內心空虛,為維護政權,已經精神錯亂了。

他說,中共不僅大肆揮霍納稅人的血汗錢,來打壓國內的民眾,在自身的享受上更是毫不吝嗇。據《中央電視臺》在兩會期間透露,中共官員公費用車,公費吃喝,公費出國旅遊,加在一起達到9千億人民幣,比維穩費的開銷更大。

對於現在出現的所謂「中國崛起」、「中國威脅「的說法,陳破空表示,其實都只是中共崛起、中共威脅而已。他認為,這是中國人和世界面臨的共同威脅。
 

来源:NTD【禁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