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水飛行背包 讓你一飛衝天(組圖)

發表:2011-04-12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etlev-Flyer的檢測工作正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進行。(Splash News)


加拿大工程師設計的這款飛行器安全、穩定、好用、很好控制。(Splash News)


這款高科技產品的時速可達22英里(35.41公里),飛行高度可達30米。(Splash News)


製造商正在把這款飛行器推薦給世界各地的旅遊勝地,因此不久後也許你就能實現兒時的飛行夢想,像你最喜歡的動作明星一樣一飛衝天。(Splash News)


水力推動飛行器Jetlev-Flyer的控制方法很簡單,每個人都會使用。(Splash News)

在生命的某個階段,每個人都希望能像他們最喜歡的動作明星那樣一飛衝天,現在這不再只是個夢想,加拿大研製的水力推動飛行器Jetlev-Flyer能以每小時22英里(35.41公里)的速度在30米高空飛行。

這款水力推動飛行器是由加拿大工程師雷蒙德·李設計的,對它的檢測工作正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海灘上進行,附近居民可以親眼見證飛行員藉助Jetlev-Flyer飛上天,在水面上自由飛行。這款飛行器由一根10米長的軟管和一個發動機構成。這根軟管是必不可少的,因為Jetlev-Flyer需要藉助它吸水,然後把水從背包的兩個噴水口噴出。

雷蒙德用了超過10年時間不斷完善這一設計,要是你不想花那麼多錢買一個Jetlev-Flyer,或許不久後你就有機會在附近的旅遊勝地體驗這種飛行器。目前製造商正在努力把它推薦給世界各地的旅遊勝地,也許很快你就能實現兒時的飛行夢想,像超人一樣在水上飛行,或者表演詹姆斯·邦德的驚人絕活。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