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依然存在!著名律師再揭中共(組圖)

發表:2011-04-18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唐婉馨綜合報導】據海外明慧網16日消息,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應美國波士頓大學國際特赦邀請,於4月11日在該校演講,闡述他和加拿大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信仰者器官的報告。他在演講中表示,有充分證據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他們的報告發表之後依然存在,而且可能更多。


人權律師麥塔斯在波士頓大學演講,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麥塔斯在演講時表示:「我們有充分的證據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我們報告發表之後依然存在,而且可能更多。」身為猶太人的他又說,「當年納粹極力否認大屠殺的存在,而屠殺的真相是在納粹戰敗後才為人所知。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也許要等到中共垮臺後才能全部曝光。」

麥塔斯從事人權律師事務,他因一位中國醫生的前妻於二零零六年披露前夫曾經活摘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事件,開始關注中共活摘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


2006年4月20日,證人皮特(右)和安妮(左)公開現身新聞發布會指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經過詳細調查和取證,二零零六年七月麥塔斯與喬高共同發表《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之後又出版《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震驚了世界。

麥塔斯與喬高到過四十多個國家,八十多個城市揭露中共的血腥罪行。他認為要瞭解中國的人權狀況,最好的辦法就是瞭解法輪功在中國的情況,但是中國人在大陸沒有言論的自由。麥塔斯呼籲在中國以外的人士,一起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為法輪功學員說句公道話。

最後麥塔斯建議在場觀眾寫信給媒體、參議員、眾議員、中共領導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他說,「關鍵是需要有恆心,一直做到迫害停止那一天。」

中國存在一個巨大的活體器官庫


「死刑犯」撐不起中國器官移植市場上的蘑菇雲。

有調查報告顯示,大陸300多家勞教所裡關押著數十萬法輪功信仰者,許多勞教所強行抽取血樣,用以建立活體器官庫。當有病人需要某種類型器官時,就反向匹配,法輪功信仰者害遭殺害以盜取其器官。

在日本,根據專家提供的數據,等待一個可供移植的臟器平均需要5年,但從「中國國際臟器移植支援中心」網站中顯示,肝臟、腎臟移植,最快1至2週內,最遲一個月左右,心臟及肺臟的移植可在一個月實現。如果發現臟器不符合患者,亦可以在一週內替換另一個臟器。專家分析這表明中國存在龐大的活體器官庫,大批的活人,就是被關押的法輪功信仰者,等待被摘除器官。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在以患者家屬身份向中國大陸多家醫院,特別是軍隊醫院進行調查發現,幾乎所有的醫院都表示,有法輪功信仰者的活體器官可共做移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