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穆巴拉克公子 成階下囚23、24號(圖)

發表:2011-04-19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的兒子艾拉(右)和加瑪爾2007年一起踢足球的檔案照。
這對前第一公子13日已被收押,囚服編號分別是24及23號。(
法新社)

紐約時報報導,埃及首都開羅郊區的托拉監獄長年拘禁當權者的敵人,現在關押曾經權傾一時的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之子艾拉及加瑪爾。兩人囚服編號分別是24及23號,共用一間囚室。

除艾拉與加瑪爾,托拉監獄還拘禁埃及前總理納席夫、穆巴拉克心腹艾茲米、國會議長索羅爾等人。官方「金字塔報」及「新聞報」披露艾拉等人在獄中的生活概況。新聞報指出,其中一部分的人留有監獄管理員不知的手機。

這些小道消息使聚在開羅解放廣場附近露天咖啡座,討論埃及未來的人極為不滿。一名對改革步調緩慢感到不耐的木匠表示:「他們為什麼可以享有特殊待遇?他們全部入獄的確令人意外,然而他們因為濫權貪污而入獄。」

托拉監獄可容納600人,外觀呈灰色。一名管理員表示:「它不是五星級監獄,只是一般的監獄。人們封它五星級,主要是因為最近相繼進入的囚犯悉數是菁英階級。」

在監獄的灰色高牆內,加瑪爾已消瘦許多,他哥哥艾拉則一語不發。兩人各有一張床,共用一臺不能收看衛星節目的電視機及一臺小冰箱。他們同樣穿著白色田徑服,每天可在囚室外散步3到4小時。

一名不願具名的管理員表示:「我認為,加瑪爾的心情比艾拉惡劣。加瑪爾看來飽受驚嚇,體重直直落。他吃得很少,而且睡得不好。他不與人交談,多數時間單獨留在囚室內。」

艾拉等人還在接受調查中,目前只是暫時失去自由。不過各界認為,他們終將出庭受審並受到法律制裁。

在此之前,托拉監獄已經關押被控買凶殺害黎巴嫩流行女歌手蘇珊·塔米的前埃及房地產大亨穆斯塔法。穆斯塔法曾任埃及國會議員,艾拉等人入獄後,特別安排以四季飯店的美食招待對方。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