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科齊向利反抗軍承諾:我們會幫助你們(圖)

發表:2011-04-21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總統薩科齊2011年4月20日在愛麗舍宮首次會見利比亞反政府組織利比亞國民過渡委員會主席賈利勒Moustapha Abdeljalil。
照片來源:路透社REUTERS

法國總統薩科齊週三在愛麗舍宮會見利比亞國民過渡委員會主席賈利勒時表示法國將援助他們,利比亞反抗軍呼籲北約派軍隊地面援助,遭到法國政界大多數領導人的反對,法國和義大利都表示要效仿英國向利比亞派遣軍事顧問。與此同時,利比亞反抗軍與政府軍繼續在米蘇拉塔展開激戰。

利比亞反抗軍呼籲地面援助 北約各國只同意派遣軍事顧問

利比亞反抗軍在米蘇拉塔的軍事首腦週二首次呼籲北約尤其是法英兩國派遣軍隊進行地面援助,他說,在卡扎菲軍隊使用戰機和火箭彈之前,他們確實反對北約軍隊的地面干預,但是,現在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

北約軍隊的戰機在米蘇拉塔的轟炸行動受到卡扎菲軍隊使用的人肉盾牌的阻礙,自從英法美三國聯軍首次向利比亞發動轟炸一個多月來,利比亞軍事目前似乎陷入僵局。

英國宣布將為利比亞反抗軍派遣軍事專家,改善他們的軍事組織行動和後勤行動。法國宣布將加大空中打擊死亡力度,法國總理菲永昨天表示:在加大空中打擊力度的同時,還要找到政治解決的辦法,也就是對話的渠道。據法國媒體報導:法國總統薩科齊將在今天在總統府接見利比亞反抗軍的代表。對於聯軍進行地面軍事介入的要求,法國外長再次表示完全反對的態度。

義大利國防部週三宣布將向利比亞派遣十名軍事顧問。

上週,英法美三國領導人共同要求卡扎菲下臺,但利比亞反抗軍認為:卡扎菲絕不會自動下臺,除非使用武力,他是不會放棄權力的。卡扎菲的兒子露面時曾經對取勝表示樂觀。

法新社發自米蘇拉塔的消息說:的黎波里以東200公里的米斯哈塔,4月19日仍然是卡扎菲軍隊和反抗軍武裝激烈交戰的舞臺,卡扎菲的軍隊向救護車隊開火,控制米斯哈塔城市的反抗軍要求聯軍給予地面支援。

聯合國開闢首道人道走廊 利比亞內戰已使萬人喪生

聯合國食品計畫機構宣布向利比亞西部開闢了第一條人道救助的走廊,運送供5萬人的食品。最近十天來,利比亞西部有上萬民眾翻山越嶺逃離戰火。國際難民署則準備對被卡扎菲軍隊圍困的4千多米斯哈塔民眾展開第三次疏散行動。
義大利外長引述利比亞反抗軍方面的數字說:兩個月來的利比亞內戰已經使1萬人喪生,5萬5千人受傷,而聯軍救助利比亞民眾的軍事行動從3月19日開始至今已經有1個月,目前有止步不前的跡象,因為聯軍行動侷限於空中打擊,而卡扎菲方面以「人鏈」的方式,使聯軍不能進行有效的空中打擊。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