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豪宅低價放租 (組圖)

發表:2011-04-23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塵封七年、曾陪著梅艷芳度過九個寒暑的壽山村道恆安閣寓所近日賤價放租。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已故天後梅艷芳遺下逾億遺產(包括現金及六處物業),因梅媽興訴爭產,訴訟期間不能變賣物業,為應付遺產管理費及梅媽每月12萬元的生活費,遺產管理人「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決定將天後故居以每月 10.7萬元低價放租,比市價足足便宜了四成,被封閉多年的故居因而曝光。

粉絲送的公仔(圖片來源:南方都市報)

梅艷芳故居屬於複式單位,加上天臺共約900平方米,住宅內到處堆放著梅艷芳的遺物及生活物件———睡房內有為偶像貝克漢姆特設的儲物櫃,窗前有天後喜歡之人劉德華A4大小的靚仔相,客廳內電視機上擺滿的珍貴獎座部分已由膠帶蓋住,客房內堆滿了Fans送的公仔,洗手間內的化妝美容陣,浴室浴缸旁的一堆堆書籍……令人懷念。

傢俱上落滿灰塵(圖片來源:南方都市報)

梅艷芳2003年去世後,遺下多項豪宅物業,她將其中倫敦和跑馬地毓秀大廈兩個物業贈與了好友劉培基。但是由於梅媽上訴爭產,該兩項

物業暫時被法庭凍結。其間法庭批准出售新加坡和跑馬地利華閣兩處物業。

網路擷圖

網路擷圖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