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專欄】政府與掃黃之間的「內幕」

作者:清音 發表:2011-04-28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國各地「掃黃」已達數月之久,可東莞等地色情活動又重新抬頭,活動場所由洗浴等場所轉向了星級酒店,而且消費價格也比整頓之前大大提高,從300元至400元提高到500元至700元。《法制日報》共採訪了6名的士司機,聊天之間,幾乎每一個司機都給記者介紹了一些「知名」的色情場所,細問方知,許多色情場所為了攬客,拉攏的士司機,只要司機帶一名客人,就能得到20元至30元的回扣。

一名姓歐陽的司機表示,有的場所還提出更吸引司機的做法,即只要司機帶8個客人過去,就可以自己享受一次「服務」。司機們介紹,現在比較「安全」的場所都是一些星級酒店,不禁令人感慨萬分。中國古代社會講「上樑不正下樑歪」,對應如今中國「特色」的社會現實,便可探尋出「真意」,倘若沒有政府的支持,黃色產業怎麼會如此猖獗?黃賭毒遍地,政府的監管部門情何以堪?北京的天上人間被查封時,許多就讀於北京藝術院校的女學生都曾表示,很多黃色場所背後都有中共的高官光臨,給高官做二奶是「常事兒」。

可見,中國的許多星級酒店很多都是政府在背後做「支撐」,北京的「天上人間」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如果不是江系的政治地位岌岌可危,他的家族產業怎麼會遭到查封?而在中國社會出現的「掃黃」現象,也就成了政府裝點門面和做秀愚弄百姓的伎倆。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條,裡面寫到:「嚴厲禁止賣淫、嫖宿暗娼以及介紹或者容留賣淫、嫖宿暗娼,違者處十五日以下拘留、警告、責令具結悔過或者依照規定實行勞動教養,可以並處五千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這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使人清晰的看清了警察執法空間範圍如此之廣,責令悔過和勞動教養以及構成犯罪的標準是什麼?為什麼原應由法院作出的判決權卻落在了警察手裡?是誰給了警察這麼大的權力?如此這般,豈不是警察根據「情節的輕重」,怎麼處理是都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辦事?警察怎麼能代替法律呢,這種處理方式從根本上已經違背了憲法。

早在2001年,海外媒體就曝光過大陸地下色情產業目前約有5百萬個三陪小姐,每年綜合創造5千萬億人民幣。目前已經過去十年,小姐數量與日俱增說明什麼?如果沒有政府的支撐,黃色產業絕對不會發展的如此迅猛。如今,對地方政府而言,黃色產業已經成為了「發展經濟」的主要手段,中國的黃色場所已經逐漸的走向了專業化、產業化。

回顧中共統治下中國的歷史,從毛澤東到江澤民,再到如今的中共高官,哪一個不是荒淫糜爛?統計下來可能不計其數,比如說江蘇的徐其耀、廣西的韓峰、山東的段義、茂名的羅蔭國等等,他們自己可以運用權力,甚而至於在辦公室也可以肆意淫亂。這就是我們中國政府的行為,在道德敗壞下幹著令人不齒的事,而官員本身卻樂在其中。

如此「運動式的掃黃」,建議政府還是停止吧,不僅解決不了問題的實質,反而可能引起反面的社會效應。去年轟動社會的小姐遊街事件仍歷歷在目,深圳警方在「掃黃」的過程當中,為了殺一儆百,挑選了幾名很有「代表性」的小姐遊街示眾,可為何眾多的高官嫖客安然無事?眾多高級的黃色場所安然無事?當街將賣淫女子示眾,從人權和法律層面都極為不妥,賣淫女子很可能出現報復和自卑的心理現象,一但懷著此心理走入社會,負面效應可想而知。

運動式掃黃,政府是幕後的黑老大,在中國「特色」的社會不會有真正意義。縱觀華夏歷史,我們的民族有著5000年的文明,如今卻被中共破壞殆盡,這難道不是中華民族的一大悲哀嗎?作為炎黃子孫,我們流淌著深厚的文化內涵的血液,怎麼能允許中共如此肆無忌憚的踐踏我們民族的尊嚴?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