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諾亞方舟」在哪裡?

作者:許茹 發表:2011-04-28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久前的日本大地震所呈現的恐怖場景與電影《2012年》的某些鏡頭不謀而合,這不得不讓人們再次聯想到了關於2012年人類災難的說法,相信者不免發出這樣的疑問:難道預言已然開始?如果是這樣,我們要到哪裡去尋找拯救我們的方舟?

在回答這樣的問題之前,我們一定要知曉當年的諾亞方舟因何被製造出來,什麼樣的人才可以登上諾亞方舟。

根據《聖經創世紀》記載,由於偷吃禁果,亞當夏娃被逐出伊甸園,他們開始繁衍子孫,他們的子子孫孫逐漸遍佈整個大地。後來,隨著該隱誅弟,揭開了人類互相殘殺的序幕。人類日益墮落,人世間的暴力和罪惡達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上帝十分憂傷,決定毀滅人類和世間萬物,但是在毀滅之前,他選中了堅守本分的諾亞一家:諾亞夫婦、三個兒子及其媳婦,作為新一代人類的種子保存下來。

上帝告訴諾亞他要用洪水實施大毀滅,要他們用歌斐木造一隻方舟,分一間一間的造,裡外抹上松香。這隻方舟要長300肘、寬50肘、高30肘。方舟上邊要留有透光的窗戶,旁邊要開一道門。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層。諾亞一家立即照辦。上帝看到方舟造好了,就說:「我卻要與你立約,你同你的妻子、兒子、兒媳都要進入方舟。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公一母;空中的飛鳥也要帶七公七母。這些都可以留種,將來在地上生殖。再過7天,我要在地上降雨40晝夜,把我所造的各種活物,都從地上除滅。」

當諾亞一家和各樣活物都進了方舟之後7天,洪水開始氾濫在大地上,連高山都被淹沒了。方舟最後停靠在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上。40天後,水勢退去,諾亞一家和各種生物從方舟中出來,開始進入了一個新紀元。

也許那些不信神的人會說,諾亞方舟不過是傳說而已,如何證明其真實性呢?事實上,多年來,很多聖經考古學家都在試圖尋找這亦真似幻的諾亞方舟。美國弗吉尼亞州裡士滿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副教授鮑徹泰勒對此追蹤研究長達13年之久,他還把衛星遙感技術用到的研究之中。根據飛機航拍、偵察衛星以及商業用遙感飛行器拍攝到照片,發現亞拉臘山山腰處有一處「不規則區域」,其長寬比例和諾亞方舟的長寬比例一樣。1973年,美國利用人造衛星偵察蘇聯在南翼高加索邊界地區部署飛彈的情報時,「極其偶然」地拍攝到終年冰封的亞拉臘峰上,有一塊龐大及呈現明顯長方形的「異物」。因此有人認為那件「異物」就是傳說中的「諾亞方舟」。

2010年4月28日,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組成的探索隊在北京宣布,他們日前在土耳其東部的亞拉臘山海拔超過4千米處發現了諾亞方舟遺蹟,並成功進入巨型木結構的方舟內,探索隊員還在方舟內發現了陶器、繩索以及類似種子的物體。探險隊成員在接受專訪時稱,可以99.9%的肯定,我們所發現的遺蹟就是當年的諾亞方舟,不僅因為有非常多的細節與歷史記載吻合,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已對遺蹟進行了碳元素鑑定。結果證明此次發現的遺蹟可溯至 4,800年前,這個時間也正是《聖經》中所提到的諾亞方舟的年代。

對於這一震驚世界的發現,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依舊是信者眾,質疑者也不少。土耳其亞勒省文化局局長米辛布盧表示:「我們相信這就是歷史記載中的諾亞方舟遺蹟」。毫無疑問,關於諾亞方舟是否存在的討論依舊會持續下去,但考古發現至少表明:《聖經》中的諾亞方舟並非僅僅是傳說而已。

如果諾亞方舟並非僅僅是個傳說,那麼,顯然,其建造的根本原因就是上帝要毀滅充滿了罪惡的人類,而將遵「義」而行、正直的諾亞一家留下開創新的世界。其所昭示的是:人是神造的,人需秉承神的意旨而行;人若違背神的意旨而走向罪惡的深淵,其最終的結果就是被銷毀。也就是說,神淘汰的是過著「邪惡生活」的人。

反觀當今世界,人類道德整體都在下滑,對利益的追逐,對公義的漠視,對令人髮指的罪惡的視而不見,等等,都令眾神憤怒。歷史上的諸多預言都曾提到過上天在此時對人類的懲罰:洪水、地震、瘟疫、飢荒……也有預言為人類指明了方向,瑪雅預言就指出1992年到2012年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週期,地球上的一切在被淨化和更新後,人類就可以進入新紀元;當13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而我們早已知道,2010年10月,4位瑪雅長老攜帶13顆水晶頭骨曾出現在紐約曼哈頓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招待會上,其中一位長老表示:她們相信祖先的教導能夠為人們指出方向,使人們能夠繼續生活在這個多元化的世界裡。

2010年,諾亞方舟的遺蹟被發現,瑪雅水晶頭骨現身,難道這樣的啟示還不足夠明顯嗎?不謀而合的是,法輪大法正好在1992年傳出,在十幾年間傳遍了世界,其「真善忍」的原則使億萬人身心得到淨化和提升。這難道只是巧合嗎?而這或許正是人們夢寐以求的「諾亞方舟」!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