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縣當局再次綁架猥褻維權人士徐金翠(組圖)

作者:邢鑒 發表:2011-05-04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徐金翠及其子女在天安門上訪

尊敬的各位網友

您們好!

我是徐金翠的兒子邢鑒,對於我們遭受流氓待遇心中十分惱火!現在我的母親還在息縣城郊鄉派出所坐老虎凳,並對其刑訊逼供。我姥姥去看我母親後,又把其轉到縣治安大隊(像對待犯人一樣不讓她吃飯,坐在老虎凳上並上拷),有意不讓其與家人聯繫。事情大概是:

2011年05月03日12點左右我與姐姐、母親三人上天安門要飯,給母親治病(原先母親被逼自焚,在治療期間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給我母親打毒針,導致記憶力下降落下後遺症),誰知天安門分局把我們截走,拉到他們分局。19點左右他們又把我們拉到久敬莊。當地政府不接我們,直至12點才來接我們。在久敬莊,當地政府還給我們好說好商量,上了車之後,就沒收我們的手機。我們交完手機之後他們還是不信,對我們拳打腳踢,把我一個16歲的孩子臉上留下一個10cm的傷疤,我母親看我被打就大聲呼救,他們共6個流氓見我母親呼救,一拳頭打在我母親臉上(母親臉上共挨十多拳,我臉上也挨的有二十來拳和一個10cm的傷疤)。一個胖子拿衛生紙摀住母親的嘴,另一個胖子按著母親的雙臂企圖強暴母親。(當時把我母親的上衣扒光啦,上身裸體)其中一個胖子口出狂言說:「老子玩女人玩的都是年輕的,不知道你這中年婦女是什麽滋味?再說話我就嚐嚐你。」當著我們兩個小孩的面,他們竟然說出這麼骯髒的話,這不是流氓行為是啥?我母親說:「有本事你就把我們娘三殺啦,讓世人評評理!」

流氓說:「又不是我們想做的,全是你們當地政府指使我們的,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對於我們娘三根本無力反抗,只能任人擺佈,我們在車上他們不讓我們在高速服務區上衛生間,讓我們在高速上解手甚至不讓我們解手。到息縣的時候他們給我拉到看守所前門與當地政府交接,當時是十點左右,都坐車十來小時。大家都餓啦,他們買了6盒泡麵吃,他們在吃東西讓我們望著,我母親找他們要東西吃,他們卻說:「餓死你們才好啦,給我們省點勁,省著找我鬧啦。」天理難容啊!上訪就是鬧事,他們接我們走,我們多情願嗎?上一次北京容易嗎?我們上北京是來要人權的,要得到合法公平的待遇!並不是讓他們來蹂躪的!我們也是人呀!

我們當地看守所不接收我們,當地政府派來車又帶領這一群流氓把我們拉到息縣城郊鄉派出所,對我母親實行刑訊筆錄,根本不把我們當人看,讓我母親坐老虎凳,我母親知道自己沒犯法自己走的是維權道路,寧死不進去。派出所所長王亮要挾說:「你進去不?不進去我叫他們把你拉扯進去!」說著說著,他又把流氓喊了過來。母親怕流氓傷害我們姐弟二人,就只好進去啦。

對於我臉上的傷疤,母親指著送我們回息縣的流氓,對派出所所長王亮說:「我兒子臉上的傷疤是那群流氓打傷的,你們看咋辦?」王亮說:「是在哪他們把你兒子的臉打傷的?」

「北京」母親回答。
「對不起!北京的事是我們管不了」王亮很輕鬆的回答。
「你們是人民的警察,應該為人民做事!」母親反駁到。
王亮大罵:「少廢話,領導讓你在裡面呆著的。」

我和姐姐推脫餓啦,我們要吃飯。他們就把我和姐姐放了,臨走時母親告訴我們姐弟倆說:「前面帶路到派出所的車就是李學超的車。」回到家中我就打電話給父親說:「母親被關押在城郊派出所,正在坐老虎凳,李學超還想判我母親的刑!」父親聽說後就惱火啦,上訪還犯罪?父親就給縣委書記張富治打電話(張富治電話:15903763333),張不管,父親又給國家信訪局長王石奇打電話(王石奇電話:83087637、83083585、18601080442、64874179;),打的有好長時間啦,他們還不放人!夜晚姥姥來給我家,得知我媽還在派出所,姥姥就和姐姐去派出所看母親,誰知他們又把母親轉到治安大隊做詢問筆錄。至此不放人!實在讓我們無法生存!望各位網友支持,早日救出母親還我公道!!

此致

萬望切盼

河南息縣城郊鄉洪莊村黃樓村民組邢鑒
聯繫電話:15236402183 1820118533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