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 秘製劉亦菲嫩皙仙氣美肌(圖)

發表:2011-05-07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一部《倩女幽魂》,沒讓劉亦菲妖氣加重,反倒嫩皙的美肌更像浸了仙氣,通透迷人。如何擁有劉亦菲般討喜美肌?

TIPS:平時多吃水果多喝湯

劉亦菲是演藝圈公認的卸妝後仍然皮膚很高的明星,那些時尚達人也對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十分覬覦。

後來經瞭解,原來劉亦菲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補水方法,就是喝軟水來補水。之前一直都流傳過每日喝八杯水的補水方法,但是目前飲用水大多都是硬水,補水效果並不好。

因此劉亦菲就在家中準備了一臺軟水器,每日早晨起床後一大杯軟水,出門再隨身攜帶一瓶軟水。只要堅持,不但肌膚會水潤,而且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都會好起來的。這個絕招,愛美的MM不妨試試哦!

TIPS: 美容護膚要清洗有道

在忙碌一天後,對於臉部的美容護膚保養,劉亦菲認為:平時洗臉用熱水、溫水還是涼水,要因人而異。

簡單地說,非油性皮膚和混合膚質的人,最好用高於30℃的溫水洗臉,但要低於體溫,用手試有溫熱感,不覺得燙即可。

TIPS:厚厚的睡眠面膜

明星說:睡眠面膜每個人都瞭解,但是如何塗抹卻方法不一。

劉亦菲的使用方法是晚上睡覺前先將肌膚用橄欖油徹底清潔,然後塗抹厚厚的睡眠面膜,一邊塗抹一邊按摩,第二天早晨起來以後再清洗,肌膚就感覺很水潤。

但是惟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面膜會蹭髒被子。當然建議大家在平時的護膚過程中可以皙膚泉玻尿酸保濕面膜使用。

来源:雅虎時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