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大婚心情 今後要當賢惠妻子(圖)

發表:2011-05-09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8日,孫燕姿與相戀五年的男友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新加坡舉行婚禮。雖然儀式十分低調,並且不接受訪問,但孫燕姿的唱片公司仍於今天中午向傳媒發放結婚照及燕姿的感言。

孫燕姿的婚禮依照新加坡傳統儀式進行,早上男方先迎娶新娘到夫家,下午返回娘家奉茶,晚上再大宴客。在這一天中,燕姿將換三套禮服,分別是早上迎娶時的白色禮服,下午回娘家的紅色禮服,以及晚宴的白色蕾絲禮服。新郎和六位伴郎經過了三道伴娘關卡,打賞了六位伴娘紅包,才如願進入孫家。三道關卡分別是用伴娘準備的道具獅頭表演舞獅,用幼兒的玩具樂器打鼓彈吉他表演樂器,以及遵照伴娘要求擺出高難度的瑜珈姿勢。

以下是孫燕姿聲明原文: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週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會選擇今天舉行婚禮是因為我們兩人交往了很久,加上我們兩人的個性都很隨性,就只是完成開心的儀式,沒有特別的緊張,沒有特別的壓力。最有壓力的時候應該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

今天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今後能當個賢惠的妻子。 很感謝大家!不管是媒體朋友們或是粉絲們的祝福,都收到了!謝謝! 也希望今天所有出席的賓客都會開開心心。 重點是今天我最美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