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高壓控制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5-11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共從竊國以來,對中國人民的洗腦一貫都是靠控制新聞,控制輿論,控制教育,控制言論等來實現的,中共成功地利用控制人民的思想,使其能夠永遠一黨專政。從史上最惡毒最恐怖的中共首騙匪首——毛魔開始,長年累月的讓中國人民搞運動,相互批鬥,相互詆毀,相互揭發,無時不刻地搞政治理論,讓中國人民只能以中共馬首是瞻、戰戰兢兢,擔心一步走錯,就大難臨頭。隨著毛魔成了湖南臘肉以後,除了鄧矮子的所謂的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還具有一點欺騙性以外,接下來的這些政治庸才——什麼江蛤蟆的所謂三個代表,胡殭屍的所謂科學發展觀,以人為本的謊話,已經編的越來越低級了。民眾已經都在慢慢地覺醒中了,無論從中共的政治內鬥,虛假經濟的繁榮,社會生存的殘酷,道德品質的滑坡等等,都能越來越清晰的認識到中共謊言統治的本質,在社會矛盾日益突出。貪官污吏巧取豪奪,民眾極力抗暴的今天,中共已無路可走,狗急跳牆是它們自以為是現在唯一的出路,實際上卻是一條自絕於人民的死路,它們加緊了對政治、新聞、輿論、網際網路的控制,這正是中共垂死掙扎的最好註解。

在國際上,中共更是大玩金元外交,利用民主國家和中共的貿易往來需求,以增加大量訂單為手段,讓民主國家落入中共的陷阱,有意無意成為了中共的一個個幫凶。而中共則利用這些機會,透過它的喉舌系統,如cctv、人民日報、環球日報、百度、新浪等媒體,欺騙國內的民眾,讓民眾時刻誤認為,全世界都與中共是好朋友,都願意與中共往來,都是支持中共的,只是在某些問題上有些小摩擦,這樣每時每刻的虛假滾動宣傳,只是為了能使它繼續對國內民眾的控制,繼續當中國人民的所謂「領導」。

中國人民現在越來越清楚,中共為何一直以來拒絕民主國家的那套三權分立、互相制衡的行政模式?!因為它也非常清楚地知道,如果採用民主國家的那套三權分立、互相制衡的透明行政模式,那麽中共非法政權就會立即解體,將被中國人民送上審判臺、斷頭臺,所以在整個中共社會都處在各類矛盾即將爆發的當下,中共對各個層面的控制,只能會有增無減,同時把它自己逼到死路,因為中國人民同世界其他人民一樣,都不是與生俱來就喜歡被控制的,這是做人的尊嚴,是與生與來的人權。全中國人民如果團結起來一起抗暴、消滅中共,就是中國人民及子孫後代永遠擺脫中共高壓控制的出路所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