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失足婦女開光?著名和尚闢謠(組圖)

發表:2011-05-11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尚開著高檔小車陪老婆買內衣


和尚開著高檔小車陪老婆買內衣


和尚開著高檔小車陪老婆買內衣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5月8日,少林寺官方網站發布題為《關於澄清網路謠言的聲明》的公告,稱近日網上傳中國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嫖妓」純屬誣蔑。對此澄清,網路上仍質疑聲不斷,網友並將和尚桃色事件列舉。


中國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

著名和尚闢謠,緋聞源於「嫖娼」

中國嵩山少林寺5月8日在官方網站發布題為《關於澄清網路謠言的聲明》,內文說:近日,釋永信方丈正在少林寺常住院主持宗教與外事活動,網上對釋永信方丈的一些負面傳言純屬誣蔑及誹謗。該類刻意編造的傳言傷害了廣大佛教徒的宗教感情,給少林寺及釋永信方丈的聲譽造成了惡劣影響。少林寺及釋永信方丈對此表示遺憾,並保留追究相關人員法律責任之權利。

中國嵩山少林寺的聲明是針對網上近日來流傳「釋永信現場嫖妓被抓」一事的回應。據大河網報導,網路傳言全文:「河南省正掃黃打非,當地有媒體記者昨晚隨同警方行動,結果就親眼目睹抓到了一條大魚,據稱是少林寺當家方丈、CEO釋永信現場嫖妓被抓,被撞到槍口上了。隨後少林寺發言人對媒體表示,方丈不是去嫖妓,而是去為失足婦女開光。」這條消息最初在微博上出現,隨後被到處轉載。近日,少林寺官方網站發布題為《關於澄清網路謠言的聲明》的公告,稱近日網上對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一些負面傳言純屬誣蔑及誹謗。

「和尚」只是職業

對此,評論作者蔣孟龍在南方網發表文章指,怪事天天有,今年特別多,就連過去以潛心修煉清淨無為著稱的中國佛教名寺—少林寺也在自己的官網發布起闢謠聲明。他語帶諷刺的結論道,外界媒體何須多管閑事,「和尚」只是大師為了出世而選擇的職業,與大師入世所遵循的信仰無關。

凱迪社區網友「和血」感慨:「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看來如今的寺院也不清淨啊。」

「和尚嫖娼」屢見不鮮

據貴州都市網消息,有網友有感於釋永信桃色事件,在網上查相關資料,才發現傳聞中「和尚嫖娼」屢見不鮮,將其列舉,其中一師徒互控姦淫女子案例如下:


南充市棲樂寺釋寂悟

南充市佛教協會關於開除南充市棲樂寺釋寂悟僧籍的通告:

各區(市)縣佛協、各寺院:
  釋寂悟 俗名 唐國程 男 漢族 大學文化 生於1975年3月1日,籍貫貴州普安縣盤水鎮人,身份證號 522323197503014436,2003年11月,四川省中江縣白塔寺拜釋海空法師為依止師,2004年11月四川省遂寧廣德寺受具足戒,戒牒號 20042999。由於該僧出家目的不明,長期披著佛教外衣迷惑廣大信眾,散佈邪教言論,破壞宗教和睦,尤其不可容忍的是道德敗壞,在白塔寺就有引誘女學生騙色的目的,幸及時被方丈海空法師察覺,進行了批評教育,2005年離開了白塔寺。於2010年元月來到南充棲樂寺,向海空師父懺悔,並請求原諒並願常住,由於海空師父的慈悲,於同年4月被任命為棲樂寺知客。但該僧不思悔改,不感師恩,打著佛教的旗號,繼續散佈邪教言論,迷惑信眾,攻擊正信佛教,拉幫結派,破和合僧。在棲樂寺常住期間,曾對棲樂寺常住女居士實施卑劣手段進行了強姦,為此該居士已向當地派出所舉報。根據南充棲樂寺兩序大眾向我會提出了關於開除釋寂悟僧籍的報告,經我會研究決定,同意棲樂寺的報告意見,從2011年3月6日起,開除釋寂悟僧籍,報四川省佛教協會備案。

釋寂悟反揭露釋海空「姦淫」行為

然而,一名稱釋寂悟的人在網路上反過來控訴釋海空,內文指:我們曾是釋海空法師身邊多年的弟子,現將我們知道的真實情況反映如下,擔任四川省佛教協會副會長的釋海空,身兼三個寺廟方丈(四川中江白塔寺方丈、四川南充市棲樂寺方丈、河南省修武縣萬善寺方丈),自己號稱全國有200萬-300萬弟子的大師,自己卻私下裡亂搞男女關係,採用威逼利誘等諸多手段,近些年來,在全國各地特別是在三個寺廟所在地,欺騙一些女性居士到其住處,或騙姦、或誘姦、或強姦幾百名女居士。受害者中絕大多數並非主動投懷情願配合,而是在威逼騙誘乃至強暴手段下慘遭侵犯,強暴未遂脫逃的也有幾起,其中包括一名美籍女信徒。因被侵害而精神分裂的女孩南充己知一起,另一位江西女弟子也因此精神失常,回杭州後不久走失,至今生死不明。

其中最惡劣的就是利用其自封的金剛上師名位,強迫女弟子「身口意」供養他。長期以來,釋海空以「單獨加持」為掩,於賓館中,或伽藍內,或女眾寮,以其慣用伎倆,威逼騙誘女弟子或女信眾「雙修」,恣行淫慾,其所害者,無論老幼,不擇美醜,乃至外國婦女,亦敢強逼。迫害之眾,駭人聽聞。

「無神論」導致和尚信仰缺失

對此,評論人士何潔在天涯社區指出,「和尚嫖娼」屢見不鮮,不僅敗壞佛教戒律,還給社會造成非常壞的影響。而最終是什麼造成出家人「入世俗」的根本呢?顯而易見,當權者為了達到統一思想,宣揚「無神論」,否定因果之說,才造成如今的和尚破了戒,胡作非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