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無需講人權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5-14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五月九日,中美第三輪戰略與經濟對話在美國華盛頓正式舉行。在人權對話當中,美國總統歐巴馬,副總統拜登,國務卿希拉利極關注中國的人權惡化。並敦促中國改善人權,美方強調看到中共對維權律師,作家,藝術家,和其他維權人士隨意的抓捕、關押、或失蹤的表示極關注。

拜登:真正的雙邊關係不能建立在虛假基礎上,如果有分岐重要的必須指出,我們將繼續表達對這些議題的看法。

國務卿希拉里:不想犧牲普世價值為代價與北京合作。其實美國講的人權是全國人民每個人必須享有的人權。即是全國人民都擁有民主,自由,人權,每個人都受到公平的法律保護著。因此美國在看到中共不斷迫害自己的民眾,屠殺自己百姓,就認為中共沒有人權,所以就指責中國沒有人權。

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姜瑜,崔天凱等極力的反擊美國的指責。中共認為它的人權是世界上最好的。

其實美國還看不透中國社會,中國社會只有奴隸,和撒旦魔鬼,沒有人,所以美國說中國沒有人權是錯誤的。共產黨當在國際社會提及人權的時候,中共真是啞口難言,為什麼呢?就好像共產黨這個名字本來是撒旦魔鬼教,它即不能直說出來,如果直說共產黨是魔鬼教的話,保證沒有人敢去加入。所以它必須用謊言欺騙,加上嚴密的新聞封鎖。不能讓受騙的人知道真相。

同理,美國指責中共沒有人權的時候,中共真是十分委屈,但又不能明白告訴美國佬自己實是魔鬼,魔鬼與人怎麼可能在一起講人權呢?是不可能的事。美國佬至今還看不清楚共產黨就是魔鬼教,多可悲呀!

中共只有瘋狂,謊言,暴力,貪婪,凶殘,極權,欺騙,魔鬼教只擁有這些。如若要把魔鬼說成是人的話,也只能說成是人狂。

共產黨的官員待遇,自由度是全世界上第一,誰也比不上,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不但個個都是大富豪,而且情婦一大群,確實如此。目前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的政府官員的人權比中共黨官人狂好,這點大家是公認的,國際社會也無需辯駁。共產黨一貫就是好幹部,幹部的生活好,吃的好,住的好,人狂是由幹部說了算,有啥不好呢。

有病了住進黨內的專供醫院,一流的專家醫生,無需幹部付一分錢。吃的是黨內的專供產品,保證安全無毒。黨內官員不受法律或任何條例拘束,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現在全世界有那個國家能比呀?

中共在四九年奪取政權後,無論黨內黨外確實沒有保障,人狂確是一片遭殃,中共近年由於政權可危,為了保住政權,暗中在黨內建立了人狂保護。即是有底線的,就是要政治正確,永遠站在黨一邊的。這樣的官員無論犯什麼罪都是有人狂保護著,如貪污,殺害民眾,無論犯多大的罪都是受到黨保護的。

近年來中共建立了星級監獄,從一星級到五星級,讓犯罪的官員按照自己的級別住進星級監獄。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住的監獄就是五星級。五星級監獄和外面五星級酒店沒有兩樣,都是一樣的裝修設備,配套設施,生活待遇等等都是和外面星級對稱的。只是人身自由受到控制,就是這點不同。外國的官員怎麼能比呢!

現在大家明白了,與中共沒有人權可談,答案還是中國現在只有奴隸,和魔鬼,沒有人,所以不需要講人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