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60%中國人願為黨國充當人肉炸彈嗎?

發表:2011-05-15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到本.拉登的事,現在這個消息美國人玩的挺絕,一點一點一點往外披露所有的細節,給人就像吊著胃口。在我看來確實美國政府迎合了現代所謂的市場推廣的這種方法,一點一點的往外披露,披露一點輿論就來一統,最後大家會注意到被塑造起來的形象就是美國人在這一次行動當中非常的完美。確實美國人有這個一個機會從新塑造自己的形象,對於歐巴馬來講當然他作為總統,特別他準備參加明年的競選,這件事情對他來講做的是太漂亮了。這個毋庸置疑,以現在的人的概念,放在誰都希望來這麼一下,放在誰都希望手裡有這麼一張牌可以慢慢的打,非常的順手。

本.拉登這件事情截至到我做這期節目的時候發生了十天左右,目前的集中點在國外就集中在巴基斯坦應該是有一個渠道,有一個網路對本.拉登給予支持,應該是這樣的,否則的話,無法解釋他為什麼敢在那兒呆這麼長時間。

我記得在我剛剛上大學的時候就有個印象,就是中共跟巴基斯坦的軍政府,現在他是一個民選政府,但是跟巴基斯坦的軍政府一直關係非常好。巴基斯坦在過去的三十年裡頭,發生過幾次的軍事政變都是軍人掌政,但是任何一個新的軍人掌政之後非常有意思就是都跟中共的關係非常的密切,這個大家查一查資料就可以知道。而本.拉登所居住的地方恰恰又是巴基斯坦高級軍官和退伍軍官以及著名軍校所在地,所以跟巴基斯坦的現役軍人和握有真正權力的軍人是有關係的。

在這一點上巴基斯坦現任的民選政府應該說是弱勢,但是他跟美國涉及到兩國之間的關係,所以美國的角度來講,包括歐巴馬,他只能責成巴基斯坦要查明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內部網路來支持的本.拉登。作為巴基斯坦的總理來講,因為牽扯到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所以他也只能說話來維護他本國的形象和利益。我相信作為巴基斯坦總理來講他也很清楚自己在巴基斯坦本土是一個弱勢的政府,而掌握實權的是這些軍人,所以相信是在他的軍人當中是有這麼樣的人物,有這樣一個網路給本.拉登提供了庇護。相信有這樣的一個東西在裡頭,要不然你根本沒辦法解釋。

但是從整個國際社會當中我上期節目中主要是講對中共形成了包圍之勢,中共越來越孤立,從獨裁的角度來講從它的朋友的角度來講,從牽扯到美國的精力而不得不對中共的迫害和這種獨裁的虐行沉默不語,都是因為外界更多的其它事情牽扯到美國精力太多,牽扯到西方社會的精力太多,所以他沒有辦法。現在隨著這四個多月的國際事件的發生,大家注意到獨裁的政權和這種恐怖的政權,瓦解的非常的快的蹊蹺,就是簡單、乾淨、利索的蹊蹺,這樣的話就把中共再一次很明顯的孤立和凸顯出來。而美國人的壓力大家可以看到明顯的就是減弱了。

美國最新披露出來的消息,美國這次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的行動是在他的最高的指揮官,一個中將的直接帶領、直接參與和現場指揮的情況下完成的這件事情,而這個中將是個三星將軍,現在據說美國國防部長已經提名他成為四星,美國軍界最高的是五星。他所塑造的美國的形象和美國軍人的形象應該說這一次是非常完美的。其實對現在的獨裁政權很多人,那種威懾力極大,比如說卡扎菲在他看到這樣的新聞之後,我相信作為卡扎菲自己來講,對卡扎菲幾個兒子來講非常擔心,心裏造成的壓力極大。比如說利比亞的首都的黎波里從地中海過去的話對於美國來講太容易了,如果在利比亞同樣實施斬首行動的話不是不可能的,是完全有可能發生的。

而且國際法庭的檢察官日前已經發出了逮捕令,通緝在利比亞犯有反人類罪的三名罪犯,是五月四號遞交到聯合國安理會,就等著披露出具體被通緝的人是誰。相信是有卡扎菲。所以美國人這件事情他所塑造起來的形象對整個獨裁政權這種靠國家暴力,國家恐怖主義來維持自己統治或者自己利益的這些具體的人和家族威懾力極大。

這是我們概括了現在的整個外部社會的形式,其實網上有一些文章提到國內的狀況,就是說在本.拉登死這件事情上普通中國人的反應是什麼,這個很特別。我們看到網上有兩篇文章,我覺得反映出一個非常現實的狀況,這兩篇文章實際是兩個不同的人寫的,一個是楊恆均,我相信大家知道,前一段他曾經被抓過,他自己對被抓這件事情保持沉默;另外一個是法國國際廣播電臺駐北京的記者周西。

兩篇文章都集中在本.拉登被擊斃之後的國內普通人的反應。我們先看看法國國際廣播電臺駐北京特約記者周西是怎麼說的。他是這麼講的,他說中國盛產拉登粉絲是官方愚民教育的惡果。文章上來引述一位網友在網上所寫的一個具有中國特色的悼念詞,悼念詞中這麼說的:中國人民的老朋友,偉大的國際恐怖主義戰士,基地組織的傑出領導人,以及911強拆事件的總設計師,和世界反美陣營中最堅定的同盟者奧薩馬.本.拉登同志,5月2號(這是指北京時間)在美軍於巴基斯坦的定點清除行動中不幸遇難,享年54歲。

大家知道這種是中國人的那種幽默的一種方式吧,用這種方式來開始這篇文章。文章裡接著說,這份悼念詞當中提到說,本.拉登同志出生於阿拉伯世界十大最富裕家庭之一,他通過繼承遺產和苦心經營,坐擁幾十億美元。錢多了怎麼辦?拉登同志沒有像國內某些暴發戶一樣,賺了幾個錢就花天酒地揮霍無度,而是將其有限的資金,用到了無限的伊斯蘭偉大的復興事業上。這是用的中共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偉大的領袖死了之後用的這樣的詞來描繪本.拉登的死,來表達本.拉登的死,給他賦有一種意義,而這種意義的描述又恰好應了國內普通老百姓對中共這些握有權力的人的蔑視和嘲弄,來表示自己內心的憤恨和無奈。

文章裡接著說,一位取名叫做「白目海盜」的寫了一篇文章說,一個外國人,毫無利己的動機,把中東人民伊斯蘭復興事業當作他自己的事業,這是什麼精神?這是主動找死的精神。這個說法就是應了今天在國內一切都是以利益出發,以個人的利益作為事情的一切的主線和主要的目標,沒有任何一種精神上的寄託,反襯過來來嘲弄本.拉登精神的這種說法,其實他是一種雙關語的概念。

這份悼詞最後結束說,總結本.拉登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戰鬥的一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他勤勞智慧勇敢樸素,簡直就像一個傳說中的中國人。上頭的形容都是形容偉大的黨的領袖,毛澤東死的時候就是這麼形容的,周恩來死的時候也是這麼形容的,鄧小平死的時候還這麼形容。這是最有意思的。

接著文章裡又提到說拉登死了之後,很怪的在中國有這麼一群人,最沒有價值取向卻幸災樂禍,最沒有國際視野卻滿腔熱忱,最沒有遠見卓識卻酷愛反抗強權。他說本.拉登這種人物的出現,恰好迎合了這麼一群人的口味。

文章裡還提到說,在中國還有這麼一群道德之家,他們整天批評美國又是欺侮金正日,又是欺侮米洛舍維奇,還欺侮薩達姆、本.拉登、卡扎菲,管這叫做霸權主義。他說拜託了,做人 別這麼偽善好不好,上述這些流氓惡棍騎在別人頭上拉屎撒尿的時候,你們家眼睛都瞎了,你們都是睜眼瞎是不?

他說不客氣地講,這種滿足於販賣廉價同情心的行為,往好了說是幼稚,往壞了說就是虛偽。他說有人說,之所以會發生本.拉登一死,中華大地哀鴻遍野這種荒唐事兒,原因就在這裡。他說與此同時,鳳凰網近日搞了一個民意調查,在大約五十萬 受訪者當中,對本.拉登之死感到高興的只佔百分之十九,而選擇對這位反美鬥士倒下了感到傷心的卻接近了百分之六十。

我覺得他這裡就直接觸及到今天在國內的一些人了,按照他的比例來說,相當大的一部分人就是所謂的愛國主義來謾罵美國,但是所有謾罵美國的人,他就講,難道沒有看到金正日、卡扎菲對自己族裔的人本族人屠殺嗎?其實我覺得這道理挺簡單,謾罵美國人的人今天同樣遭受到中共當局握有權力的這些權貴家族們的欺負和侮辱,但是他們是愛國的。這就是非常有意思。

金正日統治下的朝鮮人也這樣,米洛舍維奇當時統治下的南斯拉夫也這樣,薩達姆當時統治的伊拉克同樣是這樣,本.拉登說是為了伊斯蘭人怎麼怎麼樣,但是他殺的相當一部分伊斯蘭人,而卡扎菲目前正在發生著。他說他是利比亞的兒子但是這個利比亞的兒子在殺利比亞的人民,就這麼簡單,所以我相信,國內對本.拉登的死感到一種傷心的說法,同樣也是正在被中共今天各級官員來欺辱人,一級壓一級,其實就是這麼回事。

文章裡也提到剛才那個調查結果,他說,這是多麼令人激動的結果啊!拉登老師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他早就應該藏到中國,運氣好的話,弄不好還能弄個政協副主席噹噹。他提到楊恆均在博客當中寫了一篇文章,也提到說把鳳凰網的這份調查給了一位美國朋友,結果美國朋友看了之後非常感慨說,謝天謝地,中國還沒有民主。否則的話,百分之六十的中國人去支持反美鬥士拉登的話,那可就是八、九億人,這樣一來的話,無論如何,美國也都得玩兒完了。這位美國朋友還開玩笑說,你今後能不能不要繼續在中國宣揚民主了,因為民主一旦到了中國,那可能就是的美國人的惡夢了。

對此文章裡介紹說,楊恆均表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們所說的,海葬拉登是因為沒有國家願意接受遺體的理由,是站不住腳的,你有沒有問過我們那裡在中國百分之六十的中國人?結果這美國人說,那可以把他再撈上來,然後運到中國去,但你們準備把他放在什麼地方?結果楊恆均說,我也不知道應該把這本.拉登的屍體放在哪,但是我想,殺死一個人的傢伙就是罪犯,就會處以死刑,那麼,殺了很多人的本.拉登難道還要給他供奉起來不成?更不用說,中國那位殺了幾十萬人,餓死了幾千萬的人,他又應該放在哪裡?請你告訴我。對此,網友有人迅速作出回應說,可以放在水晶棺材裡。這是指的毛澤東,而且毛澤東的像也掛在天安門城樓上。所以在中國在大陸殺人的人被供奉成神靈,他屍體在天安門廣場,他的像掛在天安門城樓上,很多普通的中國人認為他偉大,但他殺的是這些中國人的親朋好友使他得以江山穩定。

所以今天中共無論採取什麼樣的酷刑是有它的根源的,就像今天中共的官員在外面亂找女人一樣,因為毛澤東就不知道找了多少女人,他的開山鼻祖就是這麼干的,所以今天他們也都在這麼幹,所以薄熙來唱紅打黑竟然能夠得逞跟這有關聯的,永遠他是這樣。共產黨有一天中國人就倒霉一天,這是肯定的。而且中國人倒霉之後還認定這種倒霉,他甘心情願,否則的話怎麼會出來百分之六十的人感到傷心,對本.拉登的死。

文章裡又提到說,有網友感慨講,十幾萬人都在惋惜拉登的死,這個連伊斯蘭國家都痛恨的恐怖份子,竟然在中國大陸有這麼多的徒子徒孫,讓人恐怖。那麼又該如何來解釋這種現象?對此,有網友說,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官方的宣傳和教育部門從小用狼奶餵養了好幾代人,他們在精神上和拉登是一致的。所謂的紅究竟是什麼?其實就是血腥,以血腥為主要精神訴求的那一夥,正是長期以來國民受苦難的總根源。

唯一不同的是,這隻狼在中國的土地上被披上了合法的外衣。不是什麼合法的外衣,這個合法的說法也是它用血腥來獲得的。它自認為合法,它拿著槍要求其他的普通的中國人承認它是合法的,所以這個總的根源總的苦難不就是共產黨本身嗎?

但是有的朋友還提出不同的意見說,這位仁兄你也別太認真,他說這幫人根本還算不上拉登的徒子徒孫,他說如果你真算拉登的徒子徒孫雄心壯志的話,阿富汗離中國不遠你應該過去。他說也有拉登那種戰鬥到底的犧牲精神。他說我相信,這幫不要臉的孫子們,肯定是上網罵美帝,下網考託福,排隊領取赴美簽證的也是這幫孫子,見了美元和綠卡腿就發軟了還是這幫孫子。

還有一個朋友把一個網上最近流傳熱貼貼上了,就是拉登講中國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國家。把拉登的故事在中國本土化,這個他傳的非常多,但是他本土化的說法反應出今天社會民間的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當中的苦難。他說有幾點他用了一個婉轉的說法就是為什麼本.拉登害怕中國?他說本.拉登本來想在中國搞恐怖份子,結果第一個恐怖份子乘火車到達廣州,剛出火車站就遇上飛車黨劫匪,存放炸彈的包被搶走了,所以只能呆呆望著這個劫匪的背影。所以恐怖份子被廣州火車站的飛車黨劫匪幹掉了 。

他說第二個派到北京去炸巴士,結果在車站等了很久終於有巴士進來,但中國人蜂湧到車門,恐怖份子本來還想排隊,終於可以登 車,結果被人一腳踹下,再追車怎麼也追不上了,所以到北京的恐怖份子根本連車你就上不去,你連生活在那兒的普通的北京市市民的能耐都沒有。

他說第三個跑到上海要炸市府大樓,結果一到門口被保安擋住了,保安一拳把他打到地上說:叫你鬧事,叫你上訪!所以連上海市府門口的保安你都惹不起你不是扯淡嗎?你還炸什麼樓?

說第四個派的是女恐怖份子, 跑到河南了,準備在鬧市區玩人肉炸彈,結果剛到河南就被人販子給看上了,一下就被拐騙到山區給村民去做媳婦去。

說第五個恐怖份子到山西去當礦工,帶著炸 彈要炸礦井,而且炸成了,成功引爆,製造了一個驚天的礦難,幾百個中國人死了。當他返回到阿富汗向拉登報告時,沒幾天拉登把他給槍斃了,因為拉登就一直看不到在中國媒體有對此悲劇有相關的報導,誤以為他在撒謊邀功。

那拉登看成年人不成,改成從娃娃抓起吧,所以他就找娃娃,不成想娃娃們吃的都是三聚氰胺的毒奶粉,死的死、病的病、殘的殘,不僅沒能成才,他還得花大筆經費去看病。屢屢遭受挫折,本.拉登最後得了一個結論:中國是世界上唯一惹不起的國家。這篇文章我相信他用的都是國內的一些資料了,而他借用本.拉登的說法反映了民間的狀況,也反映出中共洗腦之後所帶來的愚民政策,老百姓在看待這件事情的時候那種怪怪的心理。

我覺得這裡說的最準確的一個概念就是上網罵美國下網考託福,說這幫孫子最孫子。其實你不能罵這幫孫子最孫子,今天在國內哪個行當哪個地方大家不這麼辦事?嘴上說的跟心裏想的純粹兩碼事,但是嘴上說的極其利索,非常到位,裡外他都能照顧到,但說的是假的。而心裏想的都得在桌子底下辦。掙錢,誰看工資條,看工資條掙錢的是缺心眼兒,真正掙錢的都在下邊掙錢,但是在上面說的都很清楚,因為工資條上顯得非常的廉政。從上到下大家都在這麼幹。

所以為什麼中共的官員他可以肆無忌憚,為什麼這些極權的寡頭他認為沒問題?他深深知道他的孫子成為美國孫子,他也知道底下的老百姓變著法的讓自己的孫子成為美國孫子,所以上面罵美國底下也罵美國,上頭把孫子變成美國孫子下頭也把孫子變成美國孫子。所以我就曾經提過一個說法,其實美國人確實也太居奇了,你不用那麼去吵吵,你要換個手,你把中共局級以上的官員的兒子和孫子在美國有多少人讀書有多少人綠卡的,如果來這手的話,一下就完 。

但是為什麼中共敢這麼做?如果他來這一手的話中共立刻發表聲明,美國人獨裁美國人不人權,因為我們的孫子在那裡出問題了,這有悖於美國的憲法,美國人不人道。他會說出一大堆這種詞,就是流氓欺負好人,其實就這麼點事兒。

剛才在上篇文章當中提到了楊恆均的這篇文章,楊恆均的文章是這麼寫的:《濫殺無辜的拉登怎麼成了英雄?》他說大家應該注意到,拉登號召小孩子、婦女去當人肉炸彈,可他卻把自己的五個老婆與18個孩子好好保護起來,不許他們參加聖戰,這就是你們崇拜的拉登。由於他們大多被灌輸了一輩子,什麼祖國分裂母親痛苦、貪污腐敗社會不公等等都是美國人搞的,所以我只是試圖引導他們:能不能既不喜歡美國,也別喜歡拉登。

這是指楊恆均試圖自己做的事情覺得挺吃力,其實我覺得他上頭說的拉登的說法,特別是拉登在死的時候他的媳婦擋在前面替他擋子彈。今天中共的領導們,黨的書記們不是都在說要愛國嗎?不是都要要求大家要向黨宣誓嗎?愛國的向黨宣誓的把兒子和孫子不都弄得國外去了嗎?那個時候他不讓他兒子愛國不讓他兒子去宣誓嗎?讓他孫子成為美國孫子嗎?當他孫子成為美國孫子拿到綠卡的時候他們舉家得喝酒,其實這不是一樣的嗎?

因為前面一些內容我們剛才已經有介紹了,楊恆均他提到一個說法就是說,他希望在這篇文章裡能不能試圖引導年輕人既然不喜歡美國,我不跟你較勁,你非說不喜歡美國,沒問題,但你也別喜歡本.拉登啊,他是這麼個說法,但是當他這樣的說法在網上披露出來之後,有人對他提出質疑,說你到底是愛國的還是漢奸?

楊恆均說這我才發現,在他們大腦當中說中國只能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愛國者,一個是漢奸。他說這些人的腦袋彷彿都是被程序化過的電腦,一切都按部就班,非此即彼的二分法早從小學時就開始被灌輸到大腦當中了,已經成為了一種固定的格式。在這種固定的程序之下,無論自以為如何有性格的人,說出的話都像是電腦發出的空洞而可笑的音。讓人感到泄氣,如果真的是電腦倒也就算了,把他們送回工廠從新格式化不就得了,可是他們卻偏偏都是活生生的人。

其實楊恆均在這裡主要是提到中共的洗腦所造成的中國人的結果,就像上篇文章當中提到的一樣,都是被狼奶餵大的所以他就沒辦法,雖然長的是人結果是狼的性格。楊恆均也提到說我不知道這種現象到底存在多久,但是今天是肯定有的。想一想一九四九年後的二十八年裡,全國近十億人被簡單的劃分為好人和壞人。他說在這兩者之間,你沒有選擇,你不是人,你必須是被他們格式化過的標準下的好人或者壞人。壞人的比例一般一定會在百分之五左右,這批壞人被改造好了,怎麼被改造好?從肉體或者精神上被消滅了,壞人沒了那就從原來的好人堆裡面再找出另外的百分之五的壞人。這樣的中國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黨國從成立那一天起,一直每一個人都在當心著自己在第二天會被劃歸成這百分之五的壞人。

他說而在國際上也簡單不是朋友就是敵人。但是現在朋友太少了少的太可憐了,其實從來就沒有多過,除了北朝鮮、曾經的羅瑪利亞、曾經的南斯拉夫、卡扎菲這些是朋友,朋友是少數的,敵人是多數的,世界上最發達最民主的國家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敵人。所以從這一點上說大家反著看就知道我們生活在一個不是正常人的這麼一個所謂的國度裡面。

當然他也提到說本來在國內一直寫博客希望推廣普世價值,原以為是很清楚的事情,因為在普世價值當中主要提到的是自由、以人為本、自己作主(民主)、做人的權利,他說這種事情都是黑與白一樣的分明,很簡單的不要求智商有多高就可以理解的事,但是可偏偏就在中國,就是那幫子被人剝奪了個人權利、也缺乏最基本的自由、甚至連生活都挺可憐的人卻發著狠的起著勁地反對這樣的普世價值,弄得你哭笑不得。他說難怪在網際網路上經常會聽的,「腦子進水了」、「腦殘」與「腦癱」等特別流行。

我說「腦子進水了」,原來我用過一個詞叫「腦子進髒水了」,不是用髒水洗的那腦子絕不會出現這種毛病的。他也提到說因為被洗腦之後很多年輕人就像被植入程序一樣。他說在一部分年輕人的頭腦當中「民主」與「混亂和分裂」是同一個詞,別無選擇。你再怎麼給他們解釋,相當大一部分一聽到民主馬上就想到的是戰亂、國家的分裂和混亂,就像條件反射一樣。

他也提到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是五月四號,他說今天是五四青年節,想起九十多年來仁人志士的所作所為,忍不住嘆息。當時以啟蒙開始的「新文化運動」與「五四運動」,最後竟然生出了無數的革命家。他說從陳獨秀愛自己的國家愛得希望「列強來瓜分」,到魯迅愛之深恨之切,竟然生出了「這樣的國人死去也無所謂」的感嘆,可見對人的啟蒙是如何的艱難,更艱難的就是,你得用筆來對付槍。

所以文章的最後他還提到一個說法,他說殺一個人的傢伙是個罪犯,被判處死刑;殺了很多人的拉登難道就要被供奉起來?那麼,殺了幾十萬人、餓死了幾千萬的中國人,這個人他將被放在哪裡?說你告訴我。這個人放在哪?這個人就在天安門廣場,這個人就在人民大會堂。這個人你可以具體到毛澤東,具體到周恩來,具體到鄧小平,但是大家可以看到這個人他只是可以具體到這個份上,但是真正的原因,正是這個體制共產黨本身的魔鬼所造成的。

所以任何的情況我覺的發生都是正常的,就像現在薄熙來搞唱紅打黑一樣,他做的唱紅的那一套就是一直秉承著中共這一套,所以他認為行他可能以此來拚搏來迫使得現在中共最高層也就是政治局常委要接受他,他依然使的是這一套東西,而他竟然能使成了。因為唱紅的後頭跟著一個打黑,誰敢不唱紅我就把你當黑打,這不就是中共這不就是今天這不就是毛澤東一直在幹的事情嗎?這不就到了二零一一年依然在發生著嗎?所以在中國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大家的頭腦一定是被洗腳水洗過的。

那好,今天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来源:SOH【石濤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