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中國老百姓——

作者:枉成明 發表:2011-05-16 2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無論什麼事情,一定不要上訪,因為你上訪就意味著你可能被精神病,就是瘋子;一定要等待地方領導或者相關部門在想起你的時候給你解決問題,哪怕這個時間可能是一萬年。你可以有另外一個選擇,那就是逆來順受,忍氣吞聲,因為逆來順受忍氣吞聲的不僅僅是你一個人,建議你學學阿Q,當然,士可忍孰不可忍的時候,建議你用你可以想得到也做得出的方法,做你該做的事情吧,但是一定要記住;冤有頭債有主……

如果上訪不成,千萬不要上街,你要是想不通就到大街上去,你可能就是「被」鬧事。你想,你一個人身單力薄的,被專政的鐵拳打擊的味道那可不是開玩笑的,不要說「人民軍隊」了,單單隨隨便便派一支城管部隊就夠你受的了,讓你命喪黃泉是分分秒秒的事,你想想21年前那麼多學生上街被打發到黃泉路的恐怖景象吧。所以,沒有絕對的把握和更厲害的方法,你就不要隨便上街,哪怕上大街閑溜躂,你都要保持萬分警惕,因為是你自己不幸生在了這樣一個朝不保夕的地方。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也不要隨便揭露你遭遇的事實真相,否則就是造謠,無論你證據多麼充分,你一樣是造謠,因為偉光正是不可能有錯誤的,如果有罪行你就更不要隨隨便便揭露,說不定你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錢雲會和其他許多事實證明你的生命一樣很脆弱。當然,你實在看不過去,你還有許多方法可以用的,比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等等,呵呵,我可沒有多說。

如果你覺得你很有道理,建議千萬不要去理論,否則,一不小心就是誹謗,那你的日子就難過了,你可以想許許多多其他的方法,況且,你和一個根本無道理可講的去講道理你沒有覺得是在貶低你自己呀?換一個方法吧,想必你一定想得到可以讓他們更難受的辦法。

不要提議或批評,即使有什麼,你可以弱弱的善意的建議,否則就是煽動,煽動再給你配上顛覆兩個字,你的混日子就到頭了,混都只有到監獄裡面去混,呵呵,那味道同樣難受。你可以把一切裝在心裡面,你記住,不是不報,是時候沒到而已。

盡量少提美國,更不要輕易把這裡拿來和美國去對比,否則你就是賣國,雖然比如一天到晚強迫你唱紅歌,自己卻把兒女送到你不敢經常提,隨便對比的那些國家去,但是,你可以想,偷偷的想就可以了,實在沒有辦法意淫一下也可以;呵呵,雖然知道這樣可能讓你難受,但是沒有辦法呀,誰讓你不幸恰恰是這個國家的屁民呢。

也要少說臺灣,即使你實在忍不住想說,你就說我們一定要解放臺灣,其實你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而且誰解放誰還兩說,但是你不要不分場合的提臺灣,否則就有分裂祖國的嫌疑,你要知道,愚弄教育已經造就了很多憤青,不要哪天莫名其妙的被吐口水你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哈,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

不要說維權,更不要試圖去維權,否則你就可能「被」抗法;即使你的權利被侵犯了,或者你被權力統治階級欺負了,你可以像乞丐一樣的乞求他們高抬貴手,雖然他們不可能高抬貴手,但是你一樣不要去想到什麼維權的事情。要不就一次性的和他們徹底了斷,你實在無路可走的時候,你可以選擇這樣,背水一戰說不定會有特別的效果。

不要輕易想什麼參加選舉的事,江西一個女工人和以前那些曾經試圖參加選舉的人就已經告訴你了,你可以被代表,但是絕對不可能讓你代表,否則,你可能就是敵對勢力,哪怕你投票都沒有資格,其實你這一輩子連選票是什麼你都沒有看到過,既然連看都沒有看到過,你就當它是屁吧,因為它本來就是屁,而且臭不可聞。會有讓你擁有真正選票那一天的,但是不是偉光正給的,是大家自己用命去拼來,雖然不是現在,但是那一天一定不遠了。

不要輕易反抗,在你沒有絕對把握可以脫身的時候,否則,隨便你什麼正當防衛還是理由充分,一樣是謀殺;別人可以用彈鋼琴的手激情殺你,你不可以,因為你是弱弱的老百姓,你不幸生在了這裡,你除了被動等待,沒有別的辦法,當然,如果哪一天你看到別人都起來了,你就千萬不要猶豫,因為那是你揚眉吐氣的時候了,勇敢的衝出去吧,結束受苦受難的日子就在那個時刻。

枉成明------於漂泊中

5月16日上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