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專欄】「高校二奶中介」驚現(圖)

作者:清音 發表:2011-05-18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路上驚現「高校二奶中介」,這些「中介」號稱「各大高校」總代理,「業務範圍」囊括北京、上海幾乎所有高校,甚至推出「包養詳細價目表」。

「北京驚現包大學生二奶中介報價從10萬到65萬元!」近一段時間以來,網路上突然出現「二奶中介」的網帖,並迅速成為網民熱議的焦點之一。這些帖子都是以圖片形式發布,圖片中一張名片與一張A4紙釘在一起。在一個「二奶(二爺)中介」的帖子中看到,名片上寫著「上海各大高校總代理」字樣,聯繫人為「上海財經大學07級在校生丁同學」。另一個帖子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格式,只是名片上的頭銜換成「北京各大高校總代理」,「丁同學」也變成了「北京理工大學外國語學院陳老師」。

驚現的「高校二奶中介」由於在網路中影響非凡,北京警方也參與調查此事,他們首先對帖子上涉及的14所大學進行了外圍走訪,尋找神秘的「陳老師」,但這些學校裡都沒有這個人。原來「陳老師」今年45歲,離異,在北京沒有職業。在他的家中到處是各種美女畫報、雜誌,因涉嫌引誘賣淫,「陳老師」已經落網。

這件事雖然已經暫時落幕,但不得不令人深思。現在中國大陸的網路中有專門的「二奶中介」網站。雖然表面上看,這些網站中只是一些有關「二奶」的新聞報導,並未有實質性的交易等內容,但有關「二奶」的信息為何如此氾濫?而這張《上海女大學生包養價格表》在去年7月份就已經在網上公開過。時隔僅一年,為何又驚現網路?犯罪份子為何如此猖獗?又是誰在背後縱容的結果?

賣淫團夥打著大學生的旗號進行網路招嫖,明碼標價求包養的現象雖然令人不齒,但卻有其背後的深層社會問題,想必也有一定的「市場」。現在中國的大學生畢業即失業,有的學生因想在社會中立足,但家裡既沒有官方背景又沒足夠的資金運轉與支撐,只能靠走捷徑賺多一些錢,這一點,便成了騙子以此為誘餌騙取更多的大學生走上歧途的原因。

另外,雖然警方否認了這件事情有真正的大學生參與其中,但不可否認的是中共許多官員都在包養「二奶」和情人,這其中不僅有眾多的大學生,他們甚至將骯髒的目光鎖定未成年少女。比如,剛剛被判死刑的杭州市副市長許邁永就包養了數十個情人。原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公開宣稱,非大學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處女不要。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黃松有的「嗜好」,是對未成年少女有特別興趣。在黨高度封鎖信息的今天,這還僅僅是浮出水面的,不為人知的背後呢?

因此,僅僅譴責大學生愛慕虛榮是不夠的,不難看出,隱匿於道德的背後是逼良為娼的深層社會問題,中共的腐敗官員和畸形的體制才是真正應該譴責的對象。雖然目前中國是僅次於美國的第二經濟大國,但在巨大的貧富差異面前,許多中國人不僅生活困難,有的甚至溫飽都成問題。一些農村的家長為了下一代不再貧窮,在本來已經很拮据的經濟背景下,還要供孩子上大學,為的就是改善貧窮的現狀,而貧二代的孩子寒窗苦讀後,卻又面臨著高房價、高物價、低工資的殘酷社會現實。

如果在自由、民主的社會體制中,百姓的社會價值可以通過正常的渠道得以實現,無論貧富,都會在自己的國家有立足之地。而今天的中國社會卻因一黨獨裁,百姓應該享有的權利被剝奪,法律也成了權貴的工具,普通的草根階層在舉步維艱的環境中生活著。泱泱大國,中國的社會問題皆因「獨裁」而生,若要解決根本問題,結束中共的統治才是關鍵。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