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十大失敗末日預言

發表:2011-05-22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哈雷彗星,1910年

科學家們宣布1910年地球將穿過哈雷彗星的慧尾。1881年一名天文學家發現慧尾包含一種稱作氰的致命的氣體,這個理論被媒體放在聚光燈之下,引發了地球會受到致命的毒氣的侵入的猜測,從而導致整個美國的普遍恐慌。

2.道格·克拉克,1976年

道格·克拉克(Doug Clark)於1976年發布新書,稱「美國的死亡和一個卡特總統(Carter)統治下的世界的誕生」。他宣布,美國總統卡特將很快成為是預見666先生的總統,即敵基督的那位。

3.帕特·羅伯遜,1982年

1980年5月,帕特·羅伯遜(Pat Robertson)--媒體大亨、電視佈道家,也是一個基督教聯盟的創始人。他宣布說1982年世界將受到審判,這讓很多人開始吃驚和困惑。

4.弗拉基米爾,1990

著名的俄羅斯神學家弗拉基米爾(Vladimir Solovyev)預言在一個即將爆發的戰爭中,日本將統治世界大部分地區,但最終會被歐洲打敗。一個才華橫溢的作家和思想家將會出現,統治世界,尤其所有的宗教領袖。然後猶太人會把他接受為彌賽亞,但只是在他們發現他不是猶太人之前。之後,會導致耶路撒冷革命及死海中火山爆發。

5.被提運動(Hyoo Go),1992年10月28日

「被提」(「Hyoo Go」- Rapture)運動的跟隨者們,韓國「結束時代」教派(end-times)1992引發了很大的騷動。他們堅定地相信耶穌會從空中降臨。當預言破滅時,各個教派爆發了許多風暴。1992年10月28日,所有的廣播電臺都直播了「 被提」教派。當事實未如他們所預期的那樣發生後,一些信徒瘋了,另一些人則拿著刀想要攻擊他們的傳教士。

6.天堂之門,1997年

1997年出現一個傳言,稱外星人飛船緊跟著彗星海爾-波普,但這是美國航天局的一個秘密。雖然這個傳言受到天文學家的反駁,但一個聖地亞哥UFO邪教「天堂之門」(Heaven's Gate )稱,世界將立刻滅亡。同年,39名該組織的成員自殺。「天堂之門」的領袖Marshall Applewhite的屍體也在死者中被發現。

7.米歇爾·德·諾斯特德姆,1999年7月

在過去400多年中,很多人被諾斯特德姆(Michel de Nostrdame)迷住。他的作品已被翻譯成幾十種不同的版本。許多他的追隨者相信,1999年7月,一位恐怖之王將從天降臨。

8.Y2K,2000年1月1日

隨著新千年的臨近,許多人擔心計算機開始無法區別2000年和1900年的不同。許多人預計各種災難性的問題,從大規模停電到核浩劫問題,但2000年1月1日又是一個明亮的早晨。

9.羅納德·威恩蘭德,2008年

羅納德·威恩蘭德(Ronald Weinland)是「神的教會」(God's Church)的一名牧師。他在他的書中說,「到2008年秋季,美國作為一個世界大國的狀態將會崩潰,不再是一個獨立的國家。」(2008: God's Final Witness)

10.哈羅德·康平,2011年5月21日

康平是美國加州「環球家庭電臺」的總裁,他串用各處聖經經文計算出世界末日的日期。最近一次他的推算是2011年5月21日,他預言末日審判將從紐西蘭當地時間下午6點的地震開始,但美國東部時間下午6點也已經過去,他可能出現了計算錯誤。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