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已進入危險期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5-22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來只想自己如何快活,不理百姓生死的中共流氓政權,這班匪徒的快活是建立在百姓的痛苦上。中共每次遇到執政危機時,就會製造出一個假想敵來打擊,以度過政治危機,為何會這樣呢?因為中共的政權缺失合法性,所以就需要製造各種鬥爭恐怖運動來維持它的生存,如過去樹立美國為假想敵,臺灣,新疆,西藏,三反,五反,右派,四清,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鎮壓民主人士,維權律師,受拆遷群體,受搶奪土地群體,還有幾千萬長期上訪者等等等等,中共把這麼龐大的國家、團體、個體揑造成假想敵,也就是說,中共就是靠著這種「假想敵藥水」維持著生命。

今年受到中東,北非的民主風暴的威赫,這個民主風暴把中共邪黨給嚇壞了,今年初的四會,竟然把全國人民定為中共的假想敵,還不只如此,連自己養的黨家軍也不相信了,這是因為看到中東的軍隊站在人民一邊的原因。所以就把軍隊作為主要敵人來監視。並宣布「維穩費」六千兩百多億元,這個「維穩費」已經夠嚇人了,但內部人透露:共黨的「維穩費」實際是一萬三千多億元。用這些錢請那些流氓特務來監視軍人和全國老百姓。

今年第一季度:中共製造出四種危機,第一危機是:暴力功擊破壞事件,一百零四件,包括衝擊破壞黨政、國家機關部門、衝擊破壞公安、司法機關;第二是:凶殺暗殺事件,一千一百四十八件,包括集團有組織性、針對目標人物,造成六百二十一人傷亡;第三是:縱火放毒事件,七百八十七件,包括縱火破壞交通、電力、電訊等設施,造成一千一百四十多人傷亡。第四是:自殺事件,四千零八十八人,包括在職黨政、國家機關部門公職人員七百十七人(其中縣處級或以上幹部五百十五人,副地廳級或以上七十三人)。

中共從部委到地方省府各機關,僅在今年一、二月份就接獲匿名威脅生命信件及郵寄的爆炸性包裡二千二百五十多件。周永康知道邪黨就要完了。

第一季度全國移居外國人數是:三萬四千零五十四名(不括在外留學學業結束後已申請移民及申請探親在所在國又申請永久居留權的)這是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以來申請移民外國人數最多的一個季度。這是解體中共在人間的展現,也是先知先覺的生命在逃生,他們知道中國大陸將要發生大事。中共將要倒下,樹倒猢猻散。

以上這些危機實際是中共邪黨製造出來的,大家想一想:比如:強拆你家的房子,上訴無門,你會怎辦?搶奪你寄以生存的土地,上訴無門,你會怎辦?用毒牛奶把你親愛兒女毒壞了,上訴無門,你會怎辦?你的孩子在六四被害死,上訪無門,做為母親你會怎辦?你的親人得絕症,因修煉法輪功病症好了,沒有犯罪,又被中共害死了,甚至遭到活摘器官,上訪無門,你會怎辦?把無罪的老師隨意毒打,做為學生們,你們會怎辦?貪官許宗衡公布貪污二十多億元,一下子變成一千多萬元,又住進五星級酒店監獄,你的思維會怎想?完全沒有罪的艾未未,先抓起來,再掘打成招,最後沒辦法,只能扣上經濟罪,你會怎想,等等等等。這些不都是中共製造出來的嗎?

半個世紀多來,中共用邪惡的黨文化向中國人民不停灌毒,欺騙,謊言,暴力,恐怖,凶殘。把中國的一部分人,又一部分人趕絕殺盡,人民看在眼裡,知在心裏。中共用多少錢來維穩都沒有啥用了。因為錢已經不能解決問題了。老百姓現在有點智慧了,有枉上訪無門,所有門全被中共堵塞住了。不能白白去送死,明的無你辦法,就來暗的,向中共學習。這些不都是執政者自己製造出來的嗎?

中共這個邪惡怪胎,軀體內全是惡毒的癌細胞,現在住進醫院的危險病房在搶救著,中共這個癌症是在1949年被醫生發現的,所以需要長期服用「假想敵藥水」 來維持它的生命,實在也夠可諒中共邪黨啊!一開始就得了絕症,就會產生絕望,心中既驚慌又恐怖。所以就把它極度的痛苦化成可怕的仇恨向無辜的百姓發泄,報復。隨著它的病症越來越重,它就會越來越邪惡;它的癌症越發危險,它就會越凶殘惡毒。中國人民也真是太可諒的了,六十多年來被這個危險怪胎折磨來折磨去,折磨這麼久,這個惡毒怪胎強加給中國人民巨大痛苦,那真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未有過的大災難。

現在好了,中國人民要轉運了,就是要轉好的運。因為中共邪黨癌症已經擴散了,就是邪黨軀體內的每個細胞在擴散了,邪黨軀體內的每個細胞就是每個邪黨成員,如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少先隊員,每個成員就是癌細胞的擁帶者,癌細胞一擴散,就是要死人的了。現在我們可以親眼看到中共每個成員陸續在遭惡報,如上述周永康說的各種恐怖襲擊,自殺,包括周永康自己本身也是得到了癌症末期的回報,這是長期給邪黨幹壞事換來的。李長春,薄希來,等等等都是癌症末期,近兩個月來人們不信的事陸續發生了,就是中共邪黨成員到醫院做檢查時,發現了多數被查出結果全是末期癌症,相信一些官員是在突然間得知自己癌病末期,一時接受不了而自殺的。當然這點事中共是不敢報導的,因為會影響穩定。

香港的問責高官也在最近陸續進醫院,都是不治的絕症,大部分不敢公布,中共也不允許公布。現在市民能知道的只有五位問責高官,就是林瑞憐,曾玉成,曾俊華,張明楊,還有一位末期癌症的女高官,聽說她都辭職了。在短短時間內就這麼多高官得重病絕症,難道這是偶然嗎?這些高官沒有替香港人維護一國兩制的法治,而是替邪黨幹壞事來損害香港人,現世現報到了,可悲!

反正替共黨辦事就是在害人,實際是在害自己,這何必呢?自己的生命都不要了,共黨給你再多的錢你能享受得了嗎?人死了再多錢也沒用。還要天天在恐怖中度日。多可悲呀!當然,天滅中共已經在展現,再不信的人也會感受到,因為你有眼睛可看到,你有耳朵可聽到。那肯定有一大批邪黨的邪惡成員要陪葬中共去的,因為邪黨內部許多生命是由地獄惡鬼,魔王,妖怪來轉生的,這些生命是應劫而來轉生的,它的任務就是來害人,當然要被淘汰的。那些被欺騙、被利益所迷惑、被騙入黨的人,許多生命是來源於上界的,應該被救度的。是一時的貪念掉落共魔所設的陷阱,這樣的生命就憑他天生的那顆善良的心是可以感受得到,這些人是應該得到救度的,大多數中國人是應該得到被救度的。問題是在自己的一念。

一般百姓是看不清共產邪黨的陰謀和害人的招式,因為它是真魔的化身,千變萬化,但是這個邪黨在真正修煉人的面前,它什麼也不是。真正修煉的人就好像一面照妖鏡,一看就知道邪黨要幹什麼壞事去害人了,問題是人能不能相信,去尋找真相自救。共產黨是撒旦魔鬼教,也是邪教,是負責害人,先用黨文化把人教壞,然後一步一步讓你不信神佛,到最後什麼都不信,邪黨給你錢,你替邪黨幹壞事,只信錢。人到這個地步的時候什麼都分不清了,也就無法救,完了。但是共產邪黨即成功了。因為有人陪它們一起到地獄去。

現在中國人民大多清醒了,也都知道共產黨來到這個世間是來害人的,這個帶有劇毒邪靈附體在中國人身上,邪黨將要被消毀解體了,在消毀的過程中,它還會垂死睜扎,還會作最後害人,如果你站在邪黨一邊,你就會陪它去,如果你站在正義的中國人民一邊,就會有神佛保佑你度過這一大劫。

末期癌症的共產邪黨每當生命危險時,都是靠服用「假想敵藥水」拘延殘喘的,當癌細胞已擴散全身了,「假想敵藥水」已無效,但每當邪黨要斷氣時,美國佬就會給它一種特效藥頂住幾天,中共就會給美國佬大量財富。收到財富的美國佬就會相應受到上天幾陣大龍捲風的懲罰。每次都是如此,有得有失,這就是本次人類末劫末法敗壞的象徵。近日美國解決拉登的時候,終於清醒的發現了,原來真正能威脅美國安全不是什麼拉登,而是中共。白宮馬上宣布:不再售賣特效藥水給中共。這時邪黨驚慌了,死定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