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息縣與狼共舞的結果就是非法關押

作者:王志德 發表:2011-05-22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村80畝土地被王傳映、鄒峰、尹振軍、胡幫清、王新忠等人毀壞深達9米,今後無法耕種。我曾經先後與2010年9月份開始向鄉、縣、市、省、中央有關單位上訪,並且網上多次曝光《天有明月,息縣無青天》等,但都等於零,至今無人問津。

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我於2011年5月3號和5月8號兩次到北京上訪。5月8號我到北京上訪恰逢星期日,信訪部門無人上班,我就乘機到天安門廣場遊玩,也不枉來北京一趟。我到北京天安門之前,沒有到旅館辦住宿手續,所帶的上訪材料就隨身所帶,不存在非訪問題。

當我返回息縣老家時,被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和息縣公安局副局長(主管治安)張寧共同決定將我拘留,理由是非訪。拘留時間長達10天。每天我在拘留所生活,早上稀飯,中午稀飯,晚上麵條,每頓的飯很稀,幾乎能照出影子,並且還有蚊子、蒼蠅,飯菜連油都沒有,半生不熟,這10天把我吃的四肢無力,連路都走不動。拘留所還敲詐拘留人員的錢財。

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及息縣公安局副局長張寧一貫行政不作為、行政胡作為和行政亂作為。例如:在此之前的5月3號夜晚,李學超指示黑社會流氓共六人把河南省息縣城郊鄉洪莊村吳全力的妻子徐金翠上身衣服脫光示眾,大耍流氓,並把吳全力的兒子邢鑒臉打成傷口,長10厘米出血,把徐金翠打的鼻臉青腫,並且把徐金翠非法拘留10天,吳全力和徐金翠的電話是13939790739、15236402183李學超和張寧定她非正常上訪之緣故。

如今的息縣是暗無天日。請各界人士及各位網友高度關注我和吳全力家庭的遭遇。再次呼籲一下,好人一生平安!家庭美滿幸福!

河南省息縣城郊鄉王灣村 王志德
手機:15837602553
2011年5月22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