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與女人,搞得與搞不得 (圖)

為何中共好朋友性侵犯身敗名裂 施瓦辛格卻沒事

作者:王山 發表:2011-05-23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以來,美國人熱議的新聞,不是密西西比河水氾濫,不是美中對話,更不是本·拉登被擊斃,甚至不是歐巴馬總統發表中東新政策講話,而是名人與女人。

一個新聞事件發生在美國東海岸的紐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斯特勞斯·卡恩,涉嫌在酒店房間性侵一位女服務員被警方逮捕。另一件發生在美國西海岸的洛杉磯,前加州州長阿諾·施瓦辛格與結婚25年的妻子瑪利亞·施萊弗分居,接著傳出阿諾至少與13名女人有染,並和家中女佣有十幾年婚外性行為,誕下一名私生子。

名人的人生際遇會因女人而一瞬間改變,那要看這位名人是什麼樣的身份。卡恩5月14日上午還住在紐約的五星級酒店每晚3,000美元的豪華套間,下午被捕,16日法官提堂後,就被送進臭名昭彰的紐約克雷監獄。卡恩正意氣風發,本要去歐洲主持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會議,拯救希臘、西班牙政府的財務危機。但美國媒體公布的卡恩出庭的照片,卻是面容頹喪,一臉的灰色代替了他頭上的光環。

卡恩被認為是法國下一屆總統選舉中足以擊敗現任總統薩科齊的人物,總統之路就這樣被他自己斷送了。卡恩的律師稱他與酒店女服務員是兩廂情願,即使兩廂情願,卡恩也玩完了。民主、自由、人權,以及對權力的限制和監督,是普世價值。在民主社會,握有政治權力或者有可能掌握政治權力的人,不得搞女人,這可看做普世價值的一部分。在此普世價值或者叫做民主社會遊戲規則下,政治名人被剝奪了隱私權,禁止婚外性行為。普通百姓中的男人與女人可以兩廂情願,政治名人不可以,就像當年美國總統克林頓與萊溫斯基兩廂情願,險些被國會彈劾。

不過,有的名人的人生際遇卻不會因女人而改變,也要看這位名人是什麼身份。瑪利亞·施萊弗是在阿諾·施瓦辛格卸任加州州長後才提出與阿諾分居,顯然施萊弗顧及到阿諾的人生前途。如果阿諾在州長任上便發生婚變和接著而來的性醜聞,加州檢察長就一定把他叫來審訊,他將被州議會彈劾,不但丟掉州長寶座,好萊塢也回不去了。阿諾任加州州長,原打算在州府設置官邸,後來改變主意,相信是施萊弗不願意到州府來住。阿諾每天乘坐自己的私人飛機,從洛杉磯往返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上下班。加州第一夫人施萊弗極少在公眾場合陪伴阿諾。有人猜測他們的婚姻是否出了問題,民主黨甚至派人暗查,試圖以此顛覆州長阿諾。如今阿諾是在回覆好萊塢影星身份後,陷入性醜聞的,美國的媒體和公眾對他的活色生香興致正濃,待到失去興致,阿諾仍可履行他與電影公司的新合約,繼續拍他的未來戰士,他的星途不受影響。

對於平民身份的好萊塢影星阿諾·施瓦辛格來講,當然也是女人搞不得,不過搞了不會像卡恩那樣斷送自己的人生前途,其實還是搞得。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前不久搞女人的醜聞沸沸揚揚,現在照樣走遍世界參加比賽,到處受歡迎。常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的華人影星成龍,犯了錯誤後依然紅遍中港臺和美國,並且不時對中國的政治事務信口雌黃。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