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爆炸案死傷達18人 憤怒農民所為

發表:2011-05-27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江西交通廣播訊息,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政府大樓、檢察院、及臨川區藥監局大樓的停車場26日上午發生強力連環爆炸事件,爆炸威力強大,整棟大樓玻璃全部被強力爆炸震碎。都市快報報導,目前已造成至少三人死亡的18人傷亡慘劇。

據江西電視臺五套編導吳永俊在微博上稱,爆炸的具體時間5月26日上午9時18分,撫州市檢察院內停車場,發生汽車爆炸;接著9時29分,臨川區行政中心西樓一樓發生爆炸;9時45分,臨川區藥監局大樓旁邊再發生汽車爆炸。

新華網報導,當地交警對這三處事故路段實行臨時交通管制;撫州市南川路臨川區政府附近300公尺的道路,雙向全部封閉。

據最新消息,爆炸原因可能是該市一農民對其正在審理中的一案件不滿所為。路透也自北京引述官方的話報導,爆炸可能是一名忿憤不滿的農民所為,至少有10輛轎車毀,五人受重傷。

這兩年撫州新聞頻發,宜黃拆遷自焚和唱凱決堤均發生在此地。對此,網民「清歌慢武」感慨的說:需要多大民怨及仇恨,才能撐起這起爆炸形成的蘑菇雲?

據江西交通廣播官方微博報導,26日上午,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政府大樓和檢察院先後發生爆炸,據瞭解,院內有幾輛車被炸飛,旁邊屋子的玻璃被震碎。

據撫州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稱,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對這起爆炸事件進行調查,具體原因仍不清楚,傷亡人數還在確認當中。

新華網江西頻道報導,據目擊者稱,市檢察院八層大樓的玻璃已基本震碎,一輛桑塔納轎車被炸;臨川區政府大院有救護車出入。

另據QQ群中傳播的消息稱:三處爆炸死傷高達18人。此外,當局可能為了封鎖消息,保安開始搶奪圍觀群眾的手機刪除爆炸相關圖片,引髮網民憤怒,大罵為何不先去救災。

此外,爆炸消息引髮網民熱烈關注,有網民發帖以為是恐襲,憂心「會不會是恐怖份子到中國了」。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