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揚州住豪華賓館 房費一天1萬8(圖)

發表:2011-05-27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在訪問中國的第四天,即22日開始的兩天裡下榻的揚州迎賓館內部豪華至極。位於揚州友誼路的迎賓館是1996年開業的國家五星級酒店,其中的一號樓和二號樓是領導人級高層人士下榻的最高級別墅。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以及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等前、現任中國高層領導人,法國前總統雅克•希拉克訪問中國時都曾在這裡下榻。

其中,金正日下榻的一號樓「首芳園」共有兩層,建築面積為1000平方米,包括金正日使用的總統套房在內,共有32間客房。這棟別墅全部歸金正日使用,他所在的總統套房每天費用達18880元人民幣。


▲圖為,金正日從22日開始下榻兩晚的江蘇省「揚州迎賓館」的總統套房內部。可以看到高級會客室和傢俱。朝鮮日報記者攝影

記者26日來到首芳園,這裡共有兩層,建築面積約達1000平方米,可以利用電梯或旋轉樓梯前往客房。一層是大廳和能容納40多人的宴會場。

客房大門就像酒店會議室的門一樣大,走進客房後,能看到一個60多平米的會客室。會客室用復古傢俱和大理石裝飾,臥室的一側牆面是一塊大玻璃,可以將國家級旅遊勝地瘦西湖盡收眼底。房間內擺放著各種書法作品、陶瓷器、美術作品等裝飾物。該酒店的一位負責人表示:「這些都是寶貴的國家級作品,價值無法衡量。」

金正日下榻兩晚的房間內設有古香古色的臥室和中型臥室「夫人房」。每個房間和浴室內都掛著超大型壁挂電視。在浴室內可以欣賞到瘦西湖的全景,裡面還有可以洗泡泡浴的大型浴缸和健身器材、按摩椅。

23日晚,金正日在酒店華芳園內欣賞了來自北京的東方歌舞團的表演。酒店有關負責人表示:「金正日下榻期間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房間裡,只有乘坐住所入口處的遊船遊覽瘦西湖和觀看東方歌舞團表演時外出過。」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