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崩潰會提早到來 

發表:2011-05-27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造假這個問題看起來是越來越嚴重了,已經嚴重到了無事不假、無物不假、無處不假的地步上了,真的東西反倒成了稀世之寶,曠古罕見的珍品了。例如貴州的茅台酒在二十多年前,雖然是中國的八大名酒之一,但價格卻只是4.70毛錢一瓶。

前不久一則報導說,中石化集團廣東分公司經理竟然花出了259萬的天價買了瓶茅台酒自己享用了,這種酒的特殊之處究竟在哪裡呢?二十多年間漲價了50萬倍。有同胞告訴我說,如此昂貴的就必然有兩大特點,第一是真茅台不會是假冒仿造的;第二是這瓶酒一定是經過了多年的窖藏,屬於是陳年老酒,時間越長就越值錢。

可當我進一步追問如何知道這瓶茅台是真貨和這瓶酒究竟是窖藏了多少年的時候,這位同胞笑了,對我說其實這就是炒作。中國大陸現在是除了騙子是真的以外,什麼都是假的。聽了這位同胞的話,再聯想到中國大陸始終是個糧食的進口大國的國情,人們勉強才吃飽了飯,又哪有那麼大多的糧食去做酒呢?

另一則假酒的報導說,5月6號在遼寧瀋陽市發現了5萬多瓶假葡萄酒,知情人透露說,這種酒是用水、色素和香精為主要原料,然後再用八種化學添加劑勾兌出來的。這種葡萄酒裡是既沒有一點葡萄汁,也沒有一滴酒精,八種添加劑中有六種是嚴禁使用的,而其中的一種是硫酸。一瓶葡萄酒的製作成本不到一塊錢,送到市場上的銷售價格就變成了幾十塊錢。

這倒是證實了那位同胞說的話,沒有葡萄都能做出葡萄酒,造假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上了。我們不能不說這是共黨的豐功偉績之一,改革開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之一。任何一位國人百姓,買回家一瓶這樣的葡萄酒,其後果不是被送醫院搶救,那就是極有送命的可能。

共黨歷來最恨的就是國人中有今不如昔的感覺,或者是說出了今不如昔的這句話的人。前30年就能夠因此被梗,甚至送命,但是前30年,凡是四、五十歲的人,絕大多數的人確實感到了共黨治下的一切,那就是不如1949年以前;在共黨治下的這後30年,凡是四、五十歲的人,又確實感到了無論是商品的質量,還是物價,無論是上學,還是就醫,無論是生活,還是就業等等方面的壓力和提心吊膽不如前30年。

現在人們甚至感到這日子過得是一年不如一年,假貨是一年比一年多,物價還一年比一年高。去年的高物價或許偶爾還能買到一件真貨,可是今年花出去更多的錢,買回來的就可能是假貨。去年花五、六毛錢還能買個真饅頭,可是今年買回來的,不是上海溫州的染色饅頭,就是深圳的污水饅頭,明年饅頭的價格將更高,可買回來的是什麼饅頭呢?現在無法預料,但是可以肯定的說,不如今年的染色和污水饅頭。

這正符合了民間的一句俗話說,王小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可是共黨宣傳造勢的豐功偉績和巨大成就,反倒是一年比一年的鋪天蓋地了。前不久共黨說,做出了隱形戰鬥機,5月9號又說做出了無人駕駛的直升飛機。

這些東西究竟和民生又有什麼關係呢?民生問題,老百姓是吃飯要緊,廉恥的東西都敢於粗製濫造的造假、罔顧人命,那麼誰還敢保證,這個所謂的隱形戰機和無人駕駛的直升機不是造假呢?吃了假東西,用著假東西,整天生活在造假中的人們,又怎麼可能會發明創造出真的東西了。

有人說造假不是政府的責任,是民間的一群混蛋所為。即便就是民間的混蛋們在造假,那麼這個政府又是幹什麼的呢?造假氾濫到了今天的這個程度上,這個政府我們要它又有什麼用呢?近代的政治觀念是小政府大社會,共黨是反其道而行之,是無孔不入的龐大政府。於是民間就沒有社會了,共黨就把一切都領導了,也都給了代表掉了。

在中國大陸的城鎮,平均每二十多位居民當中,就供養著一個吃黨飯的幹部;在農村平均每十五、六個人當中就有一個吃黨飯幹部,那麼平均一個吃黨飯、為黨工作的人,就監管著二十位公民,人們不僅僅被監管著什麼該干,什麼不需干,而是連思想言論,那至於生孩子生幾個都監管到了,難道民間造假這種危及健康和性命的大事情,共黨不知道嗎?共黨當然知道,不僅知道的很清楚,而且還參與造假,甚至當後臺,從中獲利。

胡錦濤是號稱他的這個黨有7,600萬黨員,又強迫著納稅人去供養這9,300多萬為黨工作的人,把持著一切民生的渠道。任何的真假商品,從生產到運輸,再到市場上銷售的層層環節,共黨都設立了層層多如牛毛的關卡去收費、罰款、勒索、白拿和從中取利。

每一件造假案件的背後都少不了共黨這個陰影。我這樣講的根據有兩點:一是共黨一貫的與人民為敵的立場。人命大如天,那是中華文化的精神,又是現實的普世價值。從共黨90年的樁樁件件所組成的歷史上去分析,共黨從來把人命當作是螻蟻;二是共黨一貫的投機取巧,亂中取利,為了既得利益,從不顧及人格、物慾、物性的意識形態。

君子喻於義,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是人性的普世共識和價值,但卻是共黨90年來始終理解不了的且有橫加批判的。我們只提出兩個數字就可以說明這一點了,第一個數字是2010年經過充分的調查,得出的共黨貪腐和竊為己有的錢的總數佔每年GDP的30%.

而第二個數字,是由於遍及全國各地的豆腐渣工程這個事實,經過充分調查,得出的每一項的投資建設的工程款當中,40%到60%的工程款是被共黨層層狗官們劫持、貪污裝進自己的口袋。根據共黨的這兩大特色得出的結論,就必然是事事處處造假。

本人找出了1998年的幾個數字來證實共黨的這個特色。1998年的國內生產總值也就是GDP是8.5萬億,共黨的中央政府、到省級政府,再到省級以下的各級政府,加上國有和地方的企業,僅現金就花掉了1萬億元。共黨的審計局對這1萬億經過了檢查和調查以後發現,其中的四分之三、也就是說是7,500億元屬於是不合理的開支,而同年四大國有銀行私人存款的總數是8萬多億元。

根據行業內部知情人士透露說,其中4萬多億是假名存款,所謂的假名存款就是指公款私存和貪污受賄得來的贓款。僅從12年前的這幾個數字上看,任何人都不得不承認中國大陸存在著嚴重的貪腐,而且是制度性的腐敗,貪腐的胃口和規模是大的驚人。

十年後的2008年,共黨報出的GDP的數量就變成了26萬個億,是1998年8.5萬億的3倍還多。這就說明平均每三年中國大陸的GDP就增長了一倍。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七個工業國,還是三、四十個發達國家,或者是一百多個發展中國家,任何一國的政府都要竭盡全力的致力於本國經濟,但是最終能夠把增長率提高1%都是很困難的。

尤其是工業國和發達國家,在計畫中的2%和3%的增長率的基礎上,如果能夠再增長個0.1%,或者是0.2%都能成為皆大歡喜的驕人政績。這裡我就不得不懷疑,共黨們究竟是有何德何能能夠使經濟增長是3年就翻一番,平均每年的增長率是達到了33%。

今年初就有同胞十分樂觀的對我說,2010年全年的GDP總量是40萬個億,再用不了兩、三年就可以達到60萬個億。這就是說經過了09年和2010年僅兩年的時間GDP的總量就從08年的26萬個億變成了40萬個億,兩年增長了50%以上,這就不是個令人懷疑的問題了,而是使所有有正常頭腦和思維的人根本就無法相信了。

既然無法相信,可是數字又出來了,那就只能說明共黨在造假,於是制度在造假,社會在造假,所以民間也在造假,自上而下的造假就形成了。假作真時真亦假,國人民眾的感受卻是真的也永遠假不了。

自 1991年到2002年底的十二年間,百姓們是否感到了收入提高了三倍半,生活的水平和質量提高了三倍半。有人說現在的收入確實比十二年前提高了,有的說提高了50%,有的說提高了一倍,也有人說提高了兩倍,但是這十二年間的物價卻至少提高了十倍不止。1999年的物價就比1998年的物價上漲了近 50%。

十多年間物價上漲的幅度那是有目共睹,人人都切身感受到了,尤其是近兩、三年物價漲得是不像話了,今不如昔的感覺就更強烈了,也正是因為最廣大的國人民眾確實感到自己的日子是過得一年不如一年,一個月比一個月更艱難,所以共黨造假就與時俱進,一年比一年造假更大,大到了超乎所有的人所能想像的程度之上。

在上個世紀的最後三年,也就是1998年、1999年和2000年,隨著物價的上漲,人民幣平均每年貶值20%。進入了這個世紀,人民幣貶值的速度加快了,物價持續上漲是一個因素,而另一個最關鍵的因素,由共黨炒作和吹起來的一個又一個的經濟泡沫是先後破裂了。每破裂一個泡沫都會出現一個經濟上的黑洞,這個黑洞其實就是一筆巨大的國債。

日積月累,是泡沫就一定要破裂,於是債務就越積越大。截至到2009年的年底,國債總數已經到達了48萬個億,這還沒有把各省、區、市的總共6萬多個億的地方債務算在內。

這就說明瞭中國大陸的財源已經是枯竭了,生產的能力低下,年產值也是一年不如一年。所謂的GDP的數字和增值率完全是假數字,毫無事實的依據。可是共黨又要拚命的製造虛假繁榮,否則它就沒有任何的理由繼續霸佔公權力了,於是印新鈔票又成為了共黨自救的稻草了。

至於確切的說從哪一年開始大量印刷的,我們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是金融學家們和經濟學家們卻已經計算出了,在2010年的年底,總共印刷出了43萬個億的新鈔票,而其中僅2009年和2010年的兩年之內就總共印出了17.5萬億,而今年新鈔票的印刷量還將更大。

當一個國家什麼都沒有了的時候,鋪天蓋地的印刷著天文數字的新鈔票,其目的只能是一個,那就是以此來苟延共黨這個政權的殘喘,其後果則是貨幣的貶值、縮水,同時也說明經濟的破產了。大家都知道在二十年前蘇聯解體的前後,一美元可以兌換3萬6千多到4萬盧布,那就是與現在的中國大陸是完全相同的情形。

二十多年前,一美元可以兌換6塊錢人民幣,二十多年後物價至少上漲了三十倍不止,就等於人民幣貶值了三十多倍,加上50多萬億的國債和43萬億的新鈔票流入市場,當然又使得人民幣再次大幅度的貶值。人民幣目前真實的幣值應該是多少,僅憑著物價、通脹率、國債和新鈔票,仍然無法準確的計算出來。

在強大和盛世輝煌的謊言宣傳之下,國民們甚至不知道自己使用的貨幣和辛苦積攢下來的儲蓄究竟還值不值錢?究竟還能值幾個錢?共黨這個團夥走到了今天,國民百姓們對共黨的暴力、貪腐和謊言還能容忍多久,共黨也在拚命的強撐著這個政權,但是究竟還能撐幾天,失去了民心,破壞了國力的共黨們,憑藉著印鈔票和造假確實也蹦達不了幾天了。一個孩子都知道,撒謊和造假是錯誤的,一個成年人的撒謊和造假,那是要負上法律的責任的。

德國的前國防部長古籐貝格在今年的2月份被人揭發出來,他在博士論文中涉嫌造假和抄襲,但是他本人是極力的否認,可是大學方面就立即收回了他的博士的頭銜,並且展開了調查,民眾的輿論也不容任造假的政治人物,迫使古籐貝格在3月份就辭去了國防部長的職務。

經過了兩個多月的調查核實,就在今年的5月4日,大學方面發布了調查的結果,證實了古籐貝格在他的這一篇博士論文中大量的複製照抄他人的論文段落,並沒有註明出處,完全是屬於學術造假行為,於是撤銷了他的博士學位,這一結果不但使得這位先生重返政界成了泡影,同時還使他面臨一百多項侵權的指控,一旦這些指控成立,他還將面臨著巨額的罰款和入獄的懲罰。

做人就要誠實本分,不要造假,不要虛報,東西方文化都是人性的文化,就是說,在人性的本質中都容不得謊言和造假。中國人更有待人以誠的古訓。本人家族中的祖訓是規規矩矩做人,認認真真做事。

我從來不承認中國有什麼與世界各國不同的國情,更不承認中國又有什麼與世界各國不一樣的特色,這些所謂的國情論和特色論,完全是共黨們為了一己之利益,而去蹂躪和殘害人民的說辭,是強加在中國和中國人頭上的荒謬之論。其實質是共黨造假是中國的國情,共黨貪腐搶劫是中國的特色。

就在這幾天美國的華爾街日報分析了中國大陸導致經濟崩潰的三個問題:一是房地產炒作的泡沫已經破裂了,帶動了各行各業停工、下馬、失業率,再攀新高;

二是長期的經濟結構失衡所帶來的問題。是指長期推動外向型經濟,是因為內需從來拉動不起來。從二〇〇七年開始,中國製造的假冒偽劣毒的商品致使出口大大的減少。中國人又是長期的低收入,於是就造成了庫存積壓,重新調整經濟結構,那麼首先就是要提高人民的收入,但是三、四年了始終沒有任何的進展;

三是政治問題,中國大陸的抗暴維權活動此起彼伏,但始終沒有能夠形成全國性的運動。共黨一直試圖以經濟的發展來避免政治的動亂,但通貨膨脹率一直是高居不下,是造成民眾起來抗議的又一個原因,在加上阿拉伯世界正在進行的茉莉花革命的推動,全國性的政治動盪通常是發生的出乎人們的預料。民怨沸騰是政治不穩定的最大原因,可以直接造成經濟倒退或者是崩潰。

美國人還是不瞭解中國大陸的所謂國情和特色,但中國人是瞭解的,在這三個問題當中再加上造假和貪腐強劫,那麼共黨崩潰的日子要比美國人所估計的要提前的多。

謝謝 ,下次再見。
 

来源:NTD【蘇明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