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送員工郊遊吃燒烤

發表:2011-05-30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宜賓新聞網的論壇上,有一位叫安妮的網友,發帖說:週末有人開著宜賓某醫院的救護車去郊遊。照片中,一輛塗著紅十字標誌和「宜賓急救」字樣的救護車,停靠在河邊兒,旁邊有一張小桌子,擺著吃的東西。在桌子附近,一大群人吃著燒烤,打牌,絲毫沒有要搶救病人的樣子。 有記者對此事進行了採訪調查,該醫院辦公室負責人劉某承認,救護車是醫院的,是單位員工正在「春遊」。

不少網友跟帖,表示憤慨。有網友說:連救護車都成了遊玩的交通車,可見公車私用的現象,是多麼普遍。 網友「怕水的魚」說:「救人和救火是一樣的,救護車怎麼能夠當私家車用,衛生局主管喃?」 還有網友說:這讓我想起在網上看到的一個帖子,說廣州市一所民宅發生大火。

此民宅距離消防隊不到20米,起火後,附近居民一直拍打消防隊大門,求救了10多分鐘,結果,門裡邊有人問:「你打電話了嗎?」 這些年,打110,120,119報急、報警電話,不也是經常出現姍姍來遲的現像嗎,說到底就是一個缺乏職業道德的問題。那些照片上的醫務人員,有沒有想到,在他們遊山玩水吃燒烤的時候,就可能有病人等著救護車去救命!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