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翻共產黨(國內篇)

作者:汪園斐 發表:2011-06-01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推翻共產的極權暴政,已經是許多人共同的、強烈的願望,但是很多人又覺得自己要麼沒錢、要麼沒膽、要麼沒有時間精力、要麼甚至根本不知道該從何做起等等,因此覺得推翻共產黨對自己而言是非常遙遠的事情。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在任何社會,個人的力量都是十分有限的,但如果每一個人都能根據自身條件作出一些力所能及的努力,那麼整個的加起來,就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同樣的,推翻共產黨暴政離我們普通人並不遙遠,只要我們參與得當,就一定能早日達成目標。

以下是筆者想出來的十條普通人較為容易做到的推翻共產黨的方法,提供給各位有志之士參考。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歡迎一起切磋交流或提供給大家分享。

一、動員有共同反共理想或可信賴的親朋好友,想辦法入黨或考取公務員,成為其中一員後,想盡辦法獲取各種力所能及的內部資料,在不危及身份暴露的前提下,將有價值的資料秘密傳送給你海內外反共民主力量,這樣可直接加速共產黨滅亡。此外,在國內發生各種重要反共活動時,視情況積極內應。

註:為了證明自己是為推翻共產黨才加入的,建議加入之後,及通過各種渠道聯繫「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進行秘密退黨並秘密保存好退黨憑證。

二、積極參選人大代表,如果幸運選上,勿忘參選初衷,在此位置上積極推動民主,積極為民維權。如果不能選上,也沒關係,重在參與。能夠帶動更多人參與,就是更大的成功,因為這個過程當中,老百姓的民主意識會慢慢的得到提升。百姓民主意識越強,共產黨專制就越難以維持。

三、積極蒐羅身邊的反共活動、群體事件、維權活動,通過各種途徑發送給海外媒體,如美國之音、大紀元時報、德國之聲等。並且積極參與和接受海外媒體採訪,讓海外各國政府和民眾知道中國國內並非共產黨宣稱的那樣「都支持共產黨」,讓他們知道大多數中國人正在積極尋求改變,從而讓外部給予我們更多的道義支持和其他支援。

四、有條件的軍人,或有條件影響軍人的人士,可以積極策動軍人嘩變,直接通過軍事行動,從共產黨手中奪取政權,交給人民。由於共產黨對軍隊的嚴密控制,大範圍軍人嘩變在一般情況下難以實現。因此可以先積極籌劃,等到時機成熟或發生重大事件時再一舉發動。在這個過程當中,倡導「軍隊國家化」是始終不變的主題,這個觀念一旦深入人心,共產黨將越來越難以非法控制軍隊。不管最終能否發動軍變,「軍隊國家化」的理念都將因此慢慢深入軍心,已是很大成就。

五、積極策動在共產黨政權內任職的親朋好友秘密退黨。並積極策動這些親朋好友將相關內部資料秘密傳送給海外反共民主力量。並約定在平時扮演原有角色並從事秘密反共工作,適當時候站到人民一邊。

六、通過各種方式積極傳播「自由門」、「無界」等破網軟體,有條件的,也積極動員自己的親朋有好友來做這件事,盡最大的努力讓更多的中國人看到真實的海外資訊。有人曾開玩笑說「只要中國開放自由創辦電視臺、報紙等媒體,不過三天,共產黨必定滅亡」,說的正是這個道理。因為共產黨從一開始都現在,始終壟斷各類媒體,依靠謊言和欺騙來對民眾進行洗腦的方式來維持統治,只要大部分百姓知道真相,共匪必死無疑。

七、關於捐款和扶貧。如果你有善心,請盡量給你的捐助對象捐獻電腦和其他上網設備,促使他們能夠上網。有條件的,可進一步教會其使用破網軟體。這種援助方式比把錢通過共產黨官方的所謂慈善機構進行間接援助要有意義的多!第一,共產黨的所謂慈善機構完全是為共產黨服務的,因為我們已經交過稅了,對困難民眾的援助本身就是政府的責任,共產黨把錢貪了,對困難群眾視而不見,再通過所謂慈善機構來讓老百姓為支援困難民眾買單。第二,捐到共產黨附屬的慈善機構的錢,大部分的善款被各級官員截留貪污,還有一份是拿去吃喝玩樂了,只剩下很少的部分到困難人士手中。第三,廣播、電視、報紙、雜誌等傳統媒體始終被共產黨嚴密控制,只有網際網路是共產黨無法完全控制的,讓儘可能多的人上網,就等於儘可能的突破共產黨的謊言統治,只要擺脫共產黨的統治,百姓就絕對不會如現在這般艱難。

八、根據自己的條件,積極聯繫、引導或扶持上訪維權人士。上訪維權群體是對共產黨看得最透的一個群體之一,也是對遭受共產黨的非法掠奪與侵害體會最深的一個群體,因此他們很可能是反共意志最堅定的群體之一,也很可能是最願意不求回報積極投入推翻共匪運動的群體之一。因此,如果誰有條件進行引導與扶持,對中國反共民主革命而言,意義非常重大,即使沒有條件去引導或扶持,去積極聯繫,向他們傳播破網軟體、自由民主網站、海外獨立媒體,已經頗具意義。

九、儘可能的不要繳稅,實在逃不過的,要想辦法儘可能的少交。源源不斷的稅收是共產黨維持花天酒地生活和維持殘暴統治的基礎,如若稅收吃緊,無錢籠絡國外親共勢力、無錢收買各級走狗、無錢「維穩」,其暴政實力必然大幅削弱,推翻共匪大業將變得更加簡單。再把省下來的稅錢捐給海內外反共民主力量,或直接自行投入反共大業。

十,通過各種可能的渠道,告訴你能聯繫到的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尤其是中學生,千萬不要相信政治課本裡面的內容,如果實在是考試所需,最多就背下來應付考試,實際上千萬不要盲目去相信。儘可能的讓年輕的下一代不要再走我們被騙的老路。削弱盲目支持共產黨的民眾數量。這裡為何強調中學生呢?因為小學生可能太小,無法理解我們說的這些道理;大學生呢,可能思維已經趨於成熟,比較難以改變;而中學生正處於價值觀、世界觀形成的關鍵時期,因此,這個時候進行引導,非常重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