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奇談】小宋與老江苟合探密

作者:張昭涵 發表:2011-06-02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坊間關於宋祖英和江澤民之間的亂倫苟合的傳聞已經很久很久了,那麼對於他們二位這種不倫的舉動其敗壞性和破壞性極大。

「宋」與「送」是諧音。「宋祖英「的意思就是葬送祖國的精華,文明方面、做人方面的。那麼「宋江」的苟合,一,混亂綱常;二,葬送江山。另「江」與「僵」同音,那麼當時江澤民上臺的時候正是八九年六四,正是蘇聯這個中共的「老大哥」發生危機和解體前後.那麼當蘇聯解體之後,中共所信奉的共產主義就真的走入了「殭屍」階段,用殭屍的恐怖與邪惡來危害人民,這就是江澤民存在的「意義」,那麼此時它與宋的苟合,恰恰說明瞭它們二人從不同角度來禍害中華,危害華夏子民;同時「宋江「的苟合其實也從根本上葬送了中共。現在想來卻是如此!

在《聖經啟示錄》中曾經說過,將有一個大淫婦在世界範圍內行淫。那麼我們看最表面,宋江的苟合是不是行淫?那麼江澤民到處賣弄,無條件的把百姓的血汗錢揮霍,把國土出賣給相關鄰國,為的是讓其保住權利;而小宋到處開演唱會,常紅歌,宣傳「好日子」,用一種太平盛世的虛偽假相,麻痺百姓,轉移社會問題。

那麼究其緣由,因何宋江今生能如此的苟合?如此的害我中華?也就是在歷史上它們之間有過怎樣的邪惡之緣才能在此時一起相互利用禍亂中華?

本文就是想說說這個事兒。

話說明朝的時候,有一個人叫嚴嵩。嚴嵩(公元 1480∼1567年),字惟中,號介溪,江西分宜人,弘治進土。嘉靖二十一年(公元1542年)任武英殿大學士,人間參頂機務,兼禮部尚書。他對明世宗一味謅媚,竊權奪利,誅殺異己。嚴嵩善於撰寫一些焚化祭天的「青詞」,從而受到皇帝的寵幸。

他的兒子嚴世蕃,號東樓,生於正德八年(1513),嘉靖四十四年(1565)三月,因罪被斬,時年五十三歲。嚴世蕃不是經過科舉走上仕途,而是借他父親的光,先入國子監讀書,後做官,累遷至尚寶司少卿和工部右侍郎。據說,嚴嵩長得又高又瘦,眉目疏疏,聲音又大又尖,可是,嚴世蕃的長相和他爹卻一點相似的地方都沒有,「短項肥體」,果然是富家公子氣象,只是可惜一目失明。嚴世蕃姦猾機靈,通曉時務,熟悉國典,頗會揣摩別人的心意。

凡貪官,皆好色之徒,算得上是一個規律。無論古今,貪必好淫,淫必生貪,這兩個人,名為父子,實是貪污同道,更是縱欲淫友。清周吉士《寄園所記》引《笑史》,記錄了幾則淫蕩的穢史。
一,「嚴分宜父子溺器,皆以金銀鑄婦人,而空其中,粉麵綵衣,以陰受溺。」
二,「嚴世番吐唾,皆美婢以口承之。方發聲,婢口已巧就,謂之香唾盂。」
三,「嚴氏藉沒,郡司奉臺使檄往,見榻下堆棄新白綾汗巾無數,不省其故。袖其一出,以咨眾。有知者掩口曰:‘此穢巾,每與婦人合,輒棄其一,歲終數之。為淫籌焉。’」

中國,反小貪容易,反大貪難,反有背景、有後臺、有高層人物支撐的巨貪更難。無論古今,凡稱之為巨貪者,第一,上面有強大的庇護,第二,手中有足 夠的權力,第三,身邊有鐵桿的死黨。有了這三者,輕易是奈何他不得的。對嚴嵩而言,這三者,他不但全部具備,而且達到極致地步。第一,他有嘉靖皇帝這把大 得不能再大的保護傘;第二,他有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首輔地位;第三,他有沆瀣一氣,通同作惡的兒子、幫手、死黨嚴世蕃。

說實在的,在中國貪污史上,像他這樣實力雄厚,有恃無恐,為所欲為、放手大干的貪污集團,再也找不到第二份。清代的和珅,上有乾隆罩著,自己位極人 臣,能與之相比,但他的兒子豐紳殷德,貴為駙馬,不過一個紈絝子弟,比之嚴世蕃,其無惡不作的水平,要差得多。因此,嚴嵩六十多歲入閣,算是起步較晚的貪 官,他大概沒估計到自己那條狗命,能活到八十多歲,惟恐貪齡不足,就與他那「剽悍陰賊」的兒子一起,結成死黨。二十年,賣官鬻爵,索賂求賕,聚斂無厭,苞 苴盈門,搜括下天大的傢俬。

在東方專制國家裡,貪污之風是難以禁絕的,但是,反貪污的正義潮流,不管哪朝哪代,從來是人心所向。儘管反也白反,可是,「過街耗子,人人喊打」, 貪官逃脫不掉綁在恥辱柱上的命運。所以,這對父子,儘管保持二十年不敗,然而,御史諫官們的彈劾參奏,哪怕為之終身坐牢,哪怕為之掉了腦袋,也是不屈不 撓,前仆後繼,同他們鬥爭了二十年。

嘉靖四十一年(1562),皇帝奪去嚴嵩一切官職,勒令回鄉,嚴世蕃謫戍雷州衛。嚴世蕃在謫戍雷州中途跑回江西老家,嘉靖四十三年(1564),嚴世蕃又被御史彈劾。世宗大怒,將嚴世蕃逮捕下獄。第二年案結,世蕃被斬,嚴嵩被削籍為民,家產盡抄,世宗令將籍沒的財產一半充邊餉,一半入內庫,僅10萬兩入庫。 後來嚴嵩只得在祖墳旁搭一茅屋,寄食其中,晚景非常淒涼。嘉靖四十五年(1566)四月,嚴嵩在孤獨和貧病交加中去世。他死時窮得買不起棺木,也沒有弔唁者。

那麼其實,宋祖英就是嚴嵩而嚴世蕃就是江澤民。我們看看今生他們的具體表現,都是投機鑽營,江某的確是一位大大的好色之徒,膽小如鼠,毫無作為,結黨營私,貪污腐化任人唯親極度無恥。而宋祖英,也是投機鑽營靠賣弄姿色來取悅於人。所以說,一對苟合的男女在歷史上也決不會有什麼光彩的歷史。正因為在歷史上它們所做的一切,都成為今生真正禍國殃民的經驗,那我想最終可悲可恥的下場其實也在等待著它們。熊熊的地獄之火,會火紅著它們將來的「好日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