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絕於人民的中共

作者:涅磐 發表:2011-06-02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勇敢的內蒙古族人民計畫5月30日發動大規模街頭示威活動,殘暴的中共擔心事態失控,影響「維穩」,居然採取了戰時才用的「封城」的鐵腕措施,再一次準備用武力對付手無寸鐵的民眾和學生,廣場要道被大批荷槍實彈的武警設卡,市中心廣場更有裝甲部隊和裝甲車待命,一片恐怖氣氛,雖然中共已勒令整座城市封校、封路、斷網,但5月30日那天仍就爆發多起遊行示威活動。

據網上報導許多學生在當天試圖衝出校門,但很快被強行壓制回去,大批學生聚集在校門口毫無畏懼的與武警對峙,有學生用蒙漢雙語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來諷刺中共。但網上卻有文章稱《漢人濫開礦激起蒙族人仇恨》,有試圖挑起漢蒙矛盾之嫌。之前的漢藏人民被中共挑起的悲劇還歷歷在目,如今擅長搞民眾內鬥運動的中共又把這一套用到了內蒙古。請問什麼叫漢人濫開礦?!哪個漢人在濫開礦?!這個罪犯能代表漢人嗎?!一個普通的漢人罪犯會有武警、裝甲部隊為它撐腰嗎?!這個濫開礦、亂殺人的罪犯,應該稱為共產黨的人才對。這篇文章的標題應該為《共產黨的爪牙濫開礦激起蒙族人仇恨》才對。當然這也可能是作者的一時疏忽,但這個一時疏忽導致的後果會非常嚴重,會把許多無辜的普通的漢人牽連進來,這樣的話,誰最樂於見到---惡魔中共,漢藏衝突事件本身就是中共幕後精心策劃的,直到現在還未平息,為了進一步掠奪西藏人民的天然資源,中共故意挑起的矛盾給了中共武裝部隊鎮壓西藏人民的藉口,如今中共又再故伎重演。

經常看到一些撰文,內容不外乎就是:要給中共點時間,自行改良,中央已經準備……;不要暴力推翻中共,要冷靜,否則中國會亂的,溫說要讓人民說話,說實話……;不管怎麼說,中央還是好的,是下面沒有按中央政策辦,當然地方政府的做法……;等等。永遠都是小罵幫大忙,目的僅此一個,就是讓非法中共繼續統治中國或儘可能的讓中共苟延殘喘,此等共匪五毛,天天在網上、媒體上混淆視聽。

我們用事實來說話:中共一邊叫著要穩定,一邊處處製造社會矛盾,打擊講真話的正義人士;一邊叫著要以人為本、和諧社會,一邊強盜般的掠奪人民的財富;一邊說法治社會,一邊無法無天在人民頭上揚武揚威、拉屎拉尿、知法犯法……這樣的一個極權獨裁暴虐的非法政府,誰會相信它會自行改良、還政於民?!「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八榮八恥」、「和諧社會」、「以人為本」,難道就是讓曾參與六四屠城的共匪劊子手黨衛軍第38軍,開進城內,恐嚇、威脅內蒙古人民嗎?!內蒙古人民最初的要求就是交出殺人凶手,如果中共是講法制的,希望是以人為本的,是想創造和諧社會的,立即讓這個凶殘的凶手伏法,事態還會擴大到如此地步嗎?!

這麼嚴重的事件發生了,庸才胡錦濤難道會不知道嗎?!不知道的話會那麽快調動部隊封鎖出事地區嗎?!喜歡惡搞中國人民的影帝溫家寳此時又到哪裡去作秀了?!中國人民別忘了胡錦濤當年就是淌著西藏人民的鮮血一步登天的,它是有鎮壓人民經驗的,它是背著無數人民血債的,它會手軟嗎?!他會有慈悲心腸嗎?!假如壓死的是它的億萬富翁的兒子—胡海峰,它會怎樣呢?!中共的鐵腕恐怖統治唯一的核心目的就是永遠執政,這樣就可以永遠地讓中國人民跪倒在它的淫威之下,任它迫害、任它蹂躪、任它剝削、任它無法無天……讓中國人民永遠不敢發聲,永遠生活在恐懼中、黑暗中。惡魔中共絕不會自行下臺,它早已自絕於人民,更不可能自行改良,因為中共是撒旦的人間代表,它的存在必與正義、善良、傳統、信仰對抗到底。

中國反共聯盟堅定地支持內蒙古民眾的合法、合理要求;中國反共聯盟堅定地支持中國人民一切的抗暴行動;中國反共聯盟會積極做好準備,用實際行動武力推翻中共暴虐的獨裁非法政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