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是被中共謀殺的嗎?

作者:李尚舟 發表:2011-06-02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時候偷閑看到網上的文章,講了一些對中共豎立的英雄人物雷鋒事跡的疑問。類似的文章以前也看到一些。比如一個出身貧窮的新兵一年能拍200多幅照片留作紀念,而當時正是全國大飢荒,全國餓死四千多萬人的極度困難時期。當時新兵的每月津貼僅為6元,兩年所有的津貼僅為144元,而所報導雷鋒所作的捐款加上後來發現的存款卻有400元左右。這裡的收支嚴重不平衡自不必多說; 就這兩百多張照片就足可以說是雷鋒這個典型是中共政權精心安排的。人們不僅看到雷鋒著裝整齊地在擦車,還在一大堆不知從哪裡弄來的牛糞上擺pose。當然還有送老太太回家的照片,等等。

所有這一切前後自相矛盾和不合常理的所謂「事跡」以及完全是拍戲一樣製造出來的宣傳材料,都充分說明瞭雷鋒是中共在三年人為大飢荒之後用以維持其統治而給中國人炮製的精神鴉片。目的是要受盡苦難的中國人忘記中共政權的罪惡,繼續接受其奴役並為其大唱頌歌。

對於這200多張照片,中共‘新華網’2008年7月23日在"雷鋒照片背後的真實故事」一文中不得不承認這些照片都是"根據雷鋒自己的材料補拍的","是整個宣傳活動中的一個技術環節"。

然而這些一切安排的宣傳活動中的「技術環節」都是發生在由中共的所有宣傳機構都開足馬力大力鼓噪之前。這中間發生的事當然大家都知道了:雷鋒犧牲了!

中共政權在雷鋒過世後對其死因違莫如深,只是簡單說成是「因公殉職」。當時的戰友喬安山也一直隱姓埋名地生活著。最近數年來才陸續報導說明其過世的過程。

但從各方面來看,幾乎可以肯定雷鐸是被中共謀殺致死的。

一、 雷鋒生前所拍的宣傳照片有兩百多張,而其所謂「犧牲」之現場卻沒有留下一張照片,也沒有其屍體照片或搶救現場照片或影片。

新華網文章中的記者專程採訪了與雷鋒最後零距離接觸的人,這個人就是現已離休的72歲老幹部史寶光。當年正是他和張峻(曾為雷鋒生前先進事跡拍攝過大量照片)兩人進行的現場勘察,並做出了「以身殉職、意外事故」的結論意見。他還親手把雷鋒放入棺木中。

張峻為雷鋒生前拍過大量照片,為什麼進行「現場勘察」並「還親手把雷鋒放入棺木中」卻沒有拍一張照片?這完全是不合情理的事情。

二、就從「現場」的情況看,事故的當事人,喬安山,雷鋒的隊友,與史寶光的描述是相互矛盾的。喬安山所說的是雷鋒被擊中時沒聽到什麼動靜,他把車往前開了幾十米後下車看時才發現雷鋒倒在地上被擊中。史寶光卻說車的前輪和車廂越過木桿後,(喬安山的)耳邊「喀嚓」一聲,他猛一回頭,只見班長倒在地上,木桿已經折斷。這種完全不一致的描述只能有一個結論,即雷鋒根本不是被木桿擊中的。史寶光還說「現場勘察」時喬安山還將整個事故實物⦅用汽車⦆演示了一遍,那就更不可能有這樣完全矛盾的描述。

三、從技術角度看,雷鋒被木桿擊中的可能性也基本不存在。掘官方數據,雷鋒身高一米五五,木桿高一米五,當時他離木桿兩米遠。據說是左後輪壓倒了木桿,然後木桿飛了兩米並擊中雷鋒的太陽穴。但一般的車輪都是在車廂的下面 (從新華網公布的「雷鋒車」照片看,車輪是在車廂的下面),即使是舊的設計車輪在車廂的外面,也應該有防水板蓋著的,也就是說先直接撞擊木桿的應該是車廂或防水板,那撞擊點應該離地面約兩尺到一米高。即使是車輪直接撞擊到木桿,那撞擊點也應該是離地面約一尺高。這樣的撞擊高度和方向應該使木桿往下倒,而不是平直地往前飛出兩米擊中雷鋒的太陽穴。而且汽車是一檔很慢往前開,雷鋒站在車的左側,因車頭和前輪都開過去卻並沒撞到木桿,木桿多可能被括倒或挫倒,木桿也不可能借汽車的力道平飛出兩米並擊傷雷鋒。

在這樣的環境中,能使木桿頭部平飛的條件只能是有一種彈性很強的繩索從左前方猛拉才行,這樣在猛拉之前必須有另一根繩索從另一端拉住木桿才能保證木桿不被彈性繩索拉彎或拉斷。但這也不可能,因為卡車會從另一端通過,一米五高的繩索早就把車擋住了。再者,那時用來晒衣服的繩索也不可能用如此彈性超強的材料。而且,所有的「回憶錄」裡也沒有講過這種彈性很強的東西。

喬戰友自己也說:「說良心話,就是故意打也打不那麼準」。是這樣的,這個「事故」完全是編出來的,喬戰友也擔心人家不相信。

四、雷鋒這樣的典型和榜樣對維護中共的統治起著不可忽視的重大作用。中共邪黨對其也是極為重視的。從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到幾乎所有的邪黨頭目都為雷鋒題詞造勢,邪黨極力宣揚的所謂「雷鋒精神」諸如‘把惡魔邪黨當母親’,‘做一顆永不生鐫的螺絲釘’,‘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其實是指惡黨罷了’都是與邪黨拉人入夥時強迫其發毒誓要把生命獻給邪黨並永遠做邪黨奴隸的做法是一致的。這一系列的安排與造勢,無疑是中共又一次「英雄」大造假,是中共為使掩蓋其入為餓死四千萬中國人的滔天大罪以及維持其非法統治的一劑強心針。事實上,中共的精心策畫和造勢也確實達到了其想達到的目的。這種宣戰案例迷惑力之強,影響力之大,以至於在幾十年後,許多中國人跑到美國西點軍校想看看美國軍人是怎樣學雷鋒的,中共培養的憤青們仍強烈建議中國(中共)申請「雷鋒精神」為世界文化遺產!

在中共這樣精心策劃與全力鼓噪的背景下,雷鋒之死的「偶然事故」,也只能是中共蓄意製造的一種騙局。

而真正的雷鋒則是被中共的打手用棍棒打死或以其它方法謀害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